标题:
这垃圾ID可真够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 13:20
标题:
这垃圾ID可真够多的~~~
跑过来一看,吓了一大跳~~~
版主们,大家一起过来动手清理,永久封ID算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4:45
可惜没法删贴 只能封ip 还是会造成视觉污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 14:58
我一直都是永久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 15:18
昨天NELL姐姐手软,只封了1年~~~吾跟她说,这样不行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 15:30
我平时都是禁止1个月,昨天已经很强硬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 16:10
那些垃圾贴还在继续增加ing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 18:10
那些讨厌的ID都在挖老坑~
不过,把很多以前有趣的帖子挖出来看看也不错
就是垃圾多了碍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1 18:34
我平时都是禁止1个月,昨天已经很强硬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5:30
不要心软,永久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 22:12
看起来太烦了。都是那些名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