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行77天之墨脱 [打印本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5 21:21     标题: 西行77天之墨脱

西行回来快半个月了,在MINDY得一再要求,我先发点游记上来,有空再配点照片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5 21:26

墨脱,关于爱,我们一起行走。墨脱,莲花盛开的地方,之因排名中国最难的徒步路线之首,所以现每年已有几千驴友开始前往。
而我呢,难道也因此为之吗?
应该为不,也许因为安妮的书,也许因为爱,也许因为什么都不是。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25 21:26

u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5 21:28

总算等来了
吾不单单要看游记 还有照片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5 21:29

回来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5 21:37

精品贴留名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5 21:53

前言:
在然乌那天,我决定在波密的时候转弯前往墨脱,这个念头一有,我就发消息告诉如意,她爽快的答应一起前往,丁丁也一如既往的陪我,不过最幽默的是有雪,他前去的目的是为了避开黄金周到达拉萨。哈哈。4人组。
然乌湖很美,烟雨前的湖更美,凌勇把它形容成桂林山水,而我却第一反应想到三峡,两旁高高的山,中间狭长的湖。

墨脱,我真的要来了吗?我可以吗?当时脑海中一直有这个问题盘问自己。
“不就走个路吗?别人可以的,自己就不行吗?难道就比别人差了?”心想。
下一站就是波密。从然乌去波密那天,身体不适,睡到中午才起的床,在那一街一镇的地方吃完水饺后打算骑10KM到达3888后选择搭车。可巧的是那天往波密方向去的车及少,高原的风却让人感觉异常寒冷,我和小丁等候路边足足一个多小时。从来没有过这么困难的搭车。小丁说如果这样等下去,今天就到不了波密。还有100KM ,如果骑过去也起码晚上了,何况在身体不佳的状态呢?如果走不了,就再折10KM回然乌吧,可惜当时口袋总和才100RMB,要回也只能住藏家乐了。
一有车来,小丁就把我推到前面,拦车就是我的工作,这小子最不爱交际,经过的车要不没有空间要不就是价钱谈不拢。因为我们两辆车很占地方。
幸亏后面的河北大叔带了我们,他从云南走怒江过来,今天正好从然乌包车去波密,一个人一两车,羡慕。绑好车后就出发了。一路上,三人停车拍照,中途还去了司机家喝酥油茶。藏式的二层,院子有点小,不过却非常有生活气息-安逸,几头藏香猪在围栏内乱跑。
大叔一直叫我傻丫头,骑车多累啊,主要浪费时间。是哦,不过我没有告诉他我们还要去徒步。呵呵,这个因为更慢,在他眼里就更浪费时间。看一样的风景为什么你不选择快的方式呢?这个就是属于大叔级别的理念,和我们不一样,他已经处于事业的巅峰期,而我们呢?什么都没有,却有一颗年轻的心去热爱山水。他说明天就要去墨脱,包车去!我没有吭声说计划。
墨脱,在中国靠近印度的边境,我们愣愣地盯着三夫赞助的那种藏区地图。就是那里,没错。一路沿着雅鲁藏布江而上,体验一年四季天的感受,那个让人天天在想象中的秘境,我将几天后就能到达。
在波密休整的那天,我们4人齐刷刷地在网吧做关于墨脱的功课。看看别人眼里的真实墨脱:抬头竟看不到天空,高高的热带树支伸向天空,满眼的青苔寄生在树干上。脚下的路很窄,隆隆的雅鲁藏布江水声声入耳,低头却看不到江面。每天有走不完的山路。
其实,我对墨脱比有雪和小丁他们了解的更多些,它那边“盛产”蚂蝗。不知是因为蚂蝗我一直没去,还是因为它一直想去呢?困惑的问题。不过我们当中属如意这个小姑娘最怕虫了,所以当天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了瓶二窝头,烟,打火机,还有胶带。
至于绑腿,绷带,登山杖我们一律不予考虑,为了减负。
去边境,我们应该还缺一张边境通行证。而在西藏只有八一,拉萨可受理。郁闷,难道我们还得去八一?如果按我们骑车的速度赶到八一,就该快国庆了,岂不是把我对墨脱的激情火焰都快浇灭了!
幸好后面旅店的老板告诉我们可以去开车的师傅那边问问,不过坐车进去很贵,走正在修建中的波墨公路,不过因为路还没全修好,很多土路,特别难走。至于边境证,如果从墨脱进--派乡出兴许可以和边检说说情。对,不就144KM,能贵到哪里去啊?我老喜欢用大城市做出租车收费的标准去衡量。
在波墨碑前有几辆4500停在那边,写着波密-24K-80K-墨脱。啊,每人到墨脱要400RMB。“怎么那么贵?”
“小姑娘,那路难开,起码走一整天!”
144KM要开一天,什么概念。每小时的时速能到多少多少?犯晕。
那如果到80K呢?64K就徒步到墨脱,再从墨脱走另外一条山路徒步到派乡。
"80K啊,200块!”
我们四人定下到80K,而后开始徒步行走。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5 21:55

第一天:


西藏的早晨来得特别晚,快8点了,天还是黑蒙蒙地。波密的县城彷佛还在夜晚中沉睡着,飘落的小雨在路灯照映下有点淅沥。迎面吹来的凉风在这个初秋的9月让人哆嗦。看了看楼下,司机还未到。

真怕被放鸽子,在内地见多的就是万一有人抬高价,司机就会先载他们,好紧张今天走不了。

如意按名片打去电话,竟是关机。

NND,不会是真的吧。我们4人开始在屋内议论着。

哪有这事也让我们遇到,而且都没有还他价钱。

一不会儿,楼下的喇叭声响起来。

哇塞,即将上路。

小丁最可怜,“前拥后抱”的背了两个包,手里还拎了袋今天要吃的干粮。

除了我们4个外,还有3个是去墨脱做生意的“外籍”人士。因为我们最先上车,好位都被占了。那3人愤愤不平。

他们的行李很多,最厉害的是一中年妇女,带了一麻袋挂面。这东西看来也能赚好多,早闻墨脱的物价,就等着去目睹和验证!

离开波密的时候,云雾很大,雪山不再巍峨,和树林一起更显神秘。

去80K的路很烂,刚走半小时,就开始感觉它的与众不同。今天又碰到下雨,泥泞不堪,车速最多维持在10KM的前行速度。

车身随着各坑各洼“起伏不定”。

双手抓住车窗旁的扶手,头发摇摆的很有节奏。

如意因为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所以拍照的艰巨任务就交给了她,也许是迪吧去多了,她竟然在这种环境下满心欢喜,磕着瓜子,人才啊,不得不让人佩服,我的身体一直让他们担心,脸色白白的,没有血色,一副想吐又吐不出的难看相,一路上还要小丁扶着我。

车子一直开在悬崖边上,往旁边一看,就生怕车轮打滑。

在行驶到24K的时候,前下方竟有一滩碧水,由于云雾缭绕,感觉更加神秘。藏族司机小火说:“这就是波墨公路上的一大景点--小天池。嘎隆啦雪山旁的小天池,你们能见它已经运气不错了”。

车子随着山路上上下下,进过小天池旁的时候,才感觉他并不算很小,湖面很平静。

这样的速度,今天就真能到达墨脱吗?

快中午了,才开那么点路,倒不是司机偷懒不卖力,而是这真的开不快,太烂了这路,路修工人一直在抢修很多塌方的地段。

到52K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雨越下越大,大家解完手就又上车去了。

后座的一男子老抱怨旁边的妇女挤他,让他坐得既不舒服又不安逸。

山上的瀑布很多,把路面都冲烂了,整个车就在瀑布下经过,冲在车顶上,轰轰作响。到达80K已经是下午4点多,司机例行让我们解手,他检查车。车的钢板被震断了,哇塞,怎么会啊?今天该怎么办?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5 21:59

车上的3人一直追问司机怎么办,他们说想尽早到达墨脱县城。废话,谁不愿意。而我们得知在80K处设有边境检查站,就特别焦虑,想今天 就知道结果是否能过。司机是年轻的藏族小伙,在钢板断了的情况下毅然决定前行,等在这里也没有多余的钢板调换。所以我们就又回到自己原先的座位上,打算与他们共闯“生死关”。

在检查站,我等4人被叫下车,安检大叔语气坚定地告诉我们,没有边境证一律不予过。后来我们好说歹说。“我们是良好公民啊 ,波密不予办理,进墨脱县城他们说不用啊,”他看我们可怜,就打电话给了上司。

后来上司让他把我们的资料先登记一下,签完字,就放行了。不过后来帮我们登记的大叔,在我们回到车上后,又追了出来,当时我们又急了,以为他会变卦。“到了墨脱县城,千万不能再往里走,因为那边没有边境证肯定不让过,别走冤枉路啊".我们点头答应,可是内心却盘算着走一步算一步。谁知那司机犯傻,不知是问了哪个人,又不敢走了,就打算今天当夜返回波密。NND.

那3名“外籍”人士就乘他叔叔后面赶来的车,但却没有我们4人的位置。哎,如果他们再有空位求我们上,都不上了!

因为如意是重庆人,我们找了家渝城饭店住下,打算明早拦车进去,或者边走边栏。

80K的物价不便宜,鸡蛋面,青椒肉丝面都15,我们要了4碗,饮料都6块以上,袋装鸡翅8块。哎,吃吧,不然心情已经够郁闷了,再不用食物发泄发泄会憋死的。

对面山上的瀑布很美,飞流而下的银丝带在翠绿的森林中很亮眼。怎么看都跟 长白山瀑布有点相像。藏香猪和牛在80K的路上乱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25 22:19

77天,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25 22:21

首页留名。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5 22:24

首页留名。
阿永 发表于 2009-11-25 22:21

侬在不经意中翻页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25 22:26

不小心被我抢占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5 22:58

这才是真正的传说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5 23:01

layefe是一次性缴清
教授是每周分期付款
吾只有羡慕钦佩的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25 23:10

mindy正在零存整取,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26 09:38

强帖插入!坐等后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6 09:44

留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6 09:46

超爱然乌湖~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26 10:00

77不是49天,是77天,羡慕,羡慕。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1-26 11:59

77天?!
不错的数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26 12:30

吃吃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6 19:30

LZ
请继续~!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1:19

既然有人喜欢然乌湖,那我就先贴我拍到的然乌吧!
个人认为然乌湖只可远观他的秀美,湖水还是不用欣赏了!

图片附件: P1050720.JPG (2009-11-26 21:19, 170.8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49&k=085924679a7e5f64e3049d03b3fc2796&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我们住的平安旅店,在湖中心] P1050730.JPG (2009-11-26 21:19, 251.2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0&k=113090f9152855b54f0c72aaaf941a39&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6 21:33

湖水咋了?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1:33

风雨前后的对比

图片附件: P1050806.JPG (2009-11-26 21:33, 16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1&k=25ccc08f951faa24c870e208e599806a&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50785.JPG (2009-11-26 21:33, 204.3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2&k=7362f5298e0bdd6f107d6e7f987fd99c&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50775.JPG (2009-11-26 21:33, 16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3&k=8d1d0bb4f46076e242c86fe358ab2fce&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50767.JPG (2009-11-26 21:33, 15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4&k=6d793f9a462641bf60c95236017f337b&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6 21:35

最后两张是雨后初晴么?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1:43

恩,是的。
水有点脏。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2:25

清晨的然乌湖

图片附件: P1060018.JPG (2009-11-26 22:25, 202.4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5&k=f4643e2532f4a75c1a4ee9a651c9a3b4&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21.JPG (2009-11-26 22:25, 21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6&k=123a87b24d3b8502d7fd6d50b757d202&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2:36

在波密,我们依依惜别。
前排无车人员就是要去徒步墨脱的4人。
从左至右依次:我,小丁,有雪,如意。

图片附件: 照片 002.jpg (2009-11-26 22:36, 233.6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57&k=c6d29948c05bd8a6f54964c5d1eb14d0&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6 22:49

77天,真够奢侈的,难道楼主不工作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6 22:52

77天,真够奢侈的,难道楼主不工作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6 22:49

介于此工作和彼工作之间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6 22:58

5也一直这么想过~~~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3:02

波密到80K的照片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3:20

第二天:80K-墨脱县城
次日一早,我把丁丁叫醒,先去检查站那边看了下路车情况。
小车经过时都已经满员,剩下的卡车有好多,每辆可以载两人。然后就挑了两辆司机长得比较和善点的。坐卡车的感觉比4500刺激,但总感觉这样的路,这样的车不太安全,但我们还能等吗,体内那种焦急的心情。
霉到根的事是,因为今天有工程组要来,一早从波密出发的,所以大车一律先不放行。要等他们过了,才放行。晕。他们怕大车坏了,翻了,整个路就都堵上了。
4个傻傻的我们只能先将行李放车上,然后在珞巴族商店门口猛嗑瓜子。
一长排的卡车,很是壮观。2点多,工作组到了。4-5辆的4500。有人献哈达,然后他们吃饭。半小时后,在他们的“带领”下,大车终于也能通了。
车,一辆辆动起来,司机们都摇下窗玻璃,看着反光镜中的后面车 队情况,但他们都喜欢抢前。一个个紧张的表情。这是一个电影画面,壮观的而又有些悲观。
车队行驶在茫茫的森林中,如同爬虫蠕动。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3:28

34# LAYEFE12

图片附件: P1060066.jpg (2009-11-26 23:25, 120.3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2&k=d4f9e85b47dbed4317e81d392b9e4f93&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68.jpg (2009-11-26 23:26, 147.2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3&k=9b9a665bda8887d032a4cc44d2b18781&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72.jpg (2009-11-26 23:26, 108.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4&k=c98b16b58b163b371c974d13b5780161&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74.jpg (2009-11-26 23:26, 207.0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5&k=98b41ba87536b96ec72c47d14ffcb48e&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75.jpg (2009-11-26 23:26, 181.6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6&k=b8dd053503e3b8f5cb447a3595257dba&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77.jpg (2009-11-26 23:26, 122.8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7&k=d09ed104cfd844cf2f403f9f3affd5f9&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82.jpg (2009-11-26 23:26, 246.4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8&k=ce02cb1bd1fb76ea525f3761750c4073&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86.jpg (2009-11-26 23:26, 217.4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69&k=02396524bbcb171368ead4dd757e50fd&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88.jpg (2009-11-26 23:26, 207.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0&k=04c8511d871f22711bf35b453335514a&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91.jpg (2009-11-26 23:26, 201.4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1&k=549b07d1554414b1f52754aed5606dd9&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094.jpg (2009-11-26 23:26, 215.0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2&k=d6b20a732ed63a3c9bbdac8b26ab2858&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100.jpg (2009-11-26 23:26, 200.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3&k=2e57dc68f211d6108be0bdf2ed80c4b7&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3:51

工作很重要哦!
不过有很多东西当然比工作更重要!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6 23:55

从80K途经108K,113K,最后到达墨脱县城。其实80K等这种都是些当地的物资中转站,很多从波密运过来的货在这边转交给从墨脱出来的卡车。然后由墨脱的卡车再运送到县城。
140多公里的路程还需转运,不直达。可想而知,这路。。。形象点地说我坐在这车上的感受“车在路上跳,人在车里跳,心在肚里跳”,一点没错,坐在卡车的副驾驶位置,眼前一大片干净的玻璃,视野开阔多了,随着车子一颠一颠,发出的惊叫声。
司机是一名年轻的藏小伙,27岁,走这条线已经8年上下。家在墨脱县里开了家杂货店。偶尔我会瞄他几眼,穿着OZARK的户外裤,上身穿着原本应是白色的寸衣,经常用毛巾擦拭额头上的汗,估计是因为紧张才流下的。
在到达113K前,有几次下车我们的司机帮忙前面那辆车冲上坡,那装了满满一车的饮料,一遇到路面很不平的上坡就往下滑,跟在后面真是吓人。跟在后面的司机一大群地去帮忙,填路的填路,抄土地抄土,然后让他再试。现在知道为什么司机都喜欢抢前吧,不简简单单的为了早几分钟,而是不想让很多的车阻拦到自己,另外就是万一自己行车遇到问题,后面还有人“照应”。小丁这小子有时候盯着我,我知道该转移视线了。
车厢里放着当下的流行音乐,配上卡车发出的金属声,在加上自身的随车摇摆姿势,真像听摇滚的感觉。到达113K已是快6点,阳光还刺眼着,但在深山老林中,说黑就黑的,因为山把一切都挡住了,太阳一到山头后,就黑了,虽然赶不上关灯的速度,但还是比平原上快得多。9点太阳就该下山了。司机说前面路会更难走。是路不平还是更窄了呢?只有等自己去见证了!卡车沿着水流喘急的一条江,在悬崖边上爬行。
我们经过了一座又一座的铁索桥,桥上挂满了5色的经幡,插满了旗。象征的吉祥,也是保佑。保佑这些进出墨脱的人们,更保佑这些作出贡献的司机。
山上长满了野生芭蕉树,热带的树茎蔓都非常发达,很多都已经垂吊下来到达地面。我一直在寻找有什么新奇的热带野果。或许是季节不对,没有收获。车子爬行在波墨公路上,小丁睡着了,真担心他的头。
晚上十点多,我们的车停了下来。前面那辆又陷在某个弯处,又是上坡,旁边的路都有点塌陷了,司机们说它差点翻车下去。怪怪,吓死人了,司机们都下去帮忙,我开始睡觉。
天已经很黑了,听着树上的虫鸣叫,还是无法入眠。这个地方的海拔已经很低了,感觉真热。喝了口红牛感觉还是口渴,真是累。
如果这个时候喝点碳酸饮料就舒服了。下车,想给那车减点负买两瓶。可那老板娘却偏偏不卖,没有多理会我,因为这个时候她忙着指挥“现场”。
回到车上,跟小丁说了。只能由他出马,去帮助他们,说不定老板娘就用饮料来感谢。
没错,那小子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3瓶,这时候车也快开动了。
一路上司机们互相照应,壮观的,又是感人的。
凌晨2点,我们终于到达县城。
县城不是很大,两三条街道,灯火通明,一切都是那么崭新,还在建设中的墨脱。
一路上都没有信号,到县城前一点终于有了。
如意和有雪早我们2个小时就到了,说是找到一家比较干净的旅馆。让司机在门口放我们下去。因为如意他们乘坐了同样的车,两人付了100元的搭车费,我们也就付了一样的车费,连声说了感谢就上楼去。房间很大,但总感觉简陋了些,如意的房间里面有电扇却没有电视机,我们正好相反。算了将就睡吧,这地方无法讲究。
2点,我们真的在墨脱了,安静的,宁静的,沉静的莲花圣地,暗自欢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7 00:07

难得一见的照片,或许也是此生一次的经历~~~真是太好了~~~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7 00:09

从80K出发,更烂的路

图片附件: 1.jpg (2009-11-27 00:09, 176.8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4&k=3055eeab31d5093f6d44f8e312b1721b&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2.jpg (2009-11-27 00:09, 236.4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5&k=4aa5b3a113da3a4cd027f6c4a4b1b518&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7 00:24

以后的路就不会这么烂了,现在国家大量资金放在这条路上。
好多修路的部队,工队。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7 00:29

路,去墨脱看什么?
主要看路吧!

图片附件: 4.jpg (2009-11-27 00:29, 184.9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6&k=594efa0111da5fb7dae080986d582494&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5.jpg (2009-11-27 00:29, 177.0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7&k=d410c77db3d60614ba766fa44736cd87&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110.jpg (2009-11-27 00:29, 176.5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8&k=a263d042af76eff25ede814a16b0e503&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111.jpg (2009-11-27 00:29, 146.9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79&k=5f905298596510b172dacc826cae0125&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P1060125.jpg (2009-11-27 00:29, 124.2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82&k=ca595dfc928c153acbcdcaeaed248da1&t=1782301891&sid=61qbd8



图片附件: 3.jpg (2009-11-27 00:33, 173.2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83&k=c4e7a04ef096fd73ccf49f26a5b5f109&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27 00:36

晚上还碰到陷车这种事情,场面壮观啊!

图片附件: P1060138.jpg (2009-11-27 00:36, 219.5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084&k=e89e0a23c23023fd8609abc8af990fb7&t=1782301891&sid=61qbd8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7 07:40

很有兴趣看看那个司机的PP
作者: Rita    时间: 2009-12-3 15:56

好帖就要顶!!!

墨脱的路简直可怕。
我这几天也在看小砚走川藏,这个丫头是骑摩托车走川藏,进墨脱的,更是惊险无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3 17:09

现在好很多了,以前更危险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 17:35

看来当时走的贡察公路,还有独龙江的路
算是很不错的道路了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3 19:05

向传说致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