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垃圾会员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5 09:16     标题: 垃圾会员太多了

刚无意拉到最下看了在线人员,一半多看上去都是垃圾ID,老大该整治一下了。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11-5 09:16, 62.34 KB) / 下载次数 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06&k=9ae4223d423aebdd16e95f3ec79c93cd&t=1782398672&sid=Qa3Mqv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5 10:13


老大我帮你删,给我个权限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5 21:45

我看对那些貌似乱七八糟的ID是该整治一下,但觉得还应想个稳妥的方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