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张家界去过一次就可以了 没有去过还是应该去一次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4 10:19
目前张家界还没有让我去2次的冲动~~~冬天的张家界,一般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4 13:02
同意的. 红树 发表于 2009-11-4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