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消息:张家界又免门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家界蜗牛驿栈    时间: 2009-11-4 07:57     标题: 好消息:张家界又免门票了!

2009年11月01日---2010年03月31日止,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将对 24岁以下学生 实行免票制度,学生驴友只需凭身份证件和学生证件达到年龄要求即可免费进山(3元保险费用需买)!

                                                              张家界蜗牛驿栈
                                                                  2009.11.0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4 10:19

感觉张家界去过一次就可以了
没有去过还是应该去一次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4 11:34

超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1-4 12:49

身份证件和学生证…… -_-这个是关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4 13:02

感觉张家界去过一次就可以了
没有去过还是应该去一次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4 10:19


目前张家界还没有让我去2次的冲动~~~冬天的张家界,一般吧~~~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11-4 15:53

目前张家界还没有让我去2次的冲动~~~冬天的张家界,一般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4 13:02


同意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4 15:57

24~~那个年纪的时候哪有钱出游啊
怎么不放宽到30以下呢~~~~~~
8过 偶有收藏门票癖好(*^__^*) 嘻嘻……张家界的那张卡还是不错滴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4 15:58

同意的.
红树 发表于 2009-11-4 15:53

好久不见啊(*^__^*) 嘻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