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轻裘瘦马——元旦环海南岛骑行(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huee    时间: 2009-11-1 21:07     标题: 轻裘瘦马——元旦环海南岛骑行(更新)

12月24号(晚上)——上海到海口
01月04号(晚上)——海口回上海
东线+西线,共11天,初步计划如下:


D1(25):海口——文昌
D2(26):文昌——博鳌
D3(27):博鳌——兴隆
D4(28):兴隆——陵水
D5(29):陵水——三亚
D6(30):三亚——莺歌海镇
D7(31):莺歌海镇——东方市
D8(01):东方市——白马井镇
D9(02):白马井镇——临高县
D10(03):临高县——海口市


图片附件: hainan.jpg (2009-11-21 12:55, 136.5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920&k=14f6587954ec811b56dc950d3d653a34&t=1782327656&sid=F2uoM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2 09:47

这个很强
顶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 09:58

我开车环过一次 很无聊
所以 还是精神支持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2 10:11

不错,看到磨坊上有人这么玩过,说很过瘾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2 11:00

我开车环过一次 很无聊
所以 还是精神支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 09:58


打击人家积极性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 15:03

不是啊 我环下来发现 还不如直接三亚 最多去个无知州岛
别的都不如三亚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9-11-3 13:00

初步计划:
12月24号(晚上)——上海到海口
01月03号(晚上)——海口回上海
东线+西线,共10天。

有兴趣的没...
huee 发表于 2009-11-1 21:07

我准备好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9-11-3 13:02

靠,你东线+西线,我们就没法碰头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9-11-3 13:40

严重感兴趣,如有人明年再组织就参加。。。
作者: huee    时间: 2009-11-3 21:58

靠,你东线+西线,我们就没法碰头了
山羊 发表于 2009-11-3 13:02


赶紧订票啊,一起回来...

你到三亚的时候我闪人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9-11-3 22:00

不是啊 我环下来发现 还不如直接三亚 最多去个无知州岛
别的都不如三亚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 15:03


三亚也就发发呆...

我只是锻炼我屁股的忍耐力去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