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的三个队友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8:57
为了把我第一次献给当地小吃我忍,早饭不吃午饭没到再忍,在我忍无可忍时面前出现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08
向下一个小吃点进发,偶见一酒吧,保安不让拍照,趁他一转身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7
最后一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14:57
当时看到泉州小吃(面线糊)我热泪盈眶啊,我的第一次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0
该死的验证码,害我连首页也没留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2
严重同意,啥玩意儿啊,一大早还没这东东来~~~ 咋滴晚上回来要输入那么多东西,还每次必输~! 说个话还真恼心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9:35
可怜俺本来就用代理服务器在单位偷着上,一个上午只有干着急的份,下午认命做哑吧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7
验证码我要抓狂了,谁想出来的弹JJ到死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03
我突然发现,跟着"妖妹"混,估计也能达到S主那种FB的效果.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0:04
会不会是老板和板娘? 妖妹,估计你活得不耐烦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0:06
琥珀tx,俺想看看海,有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3 21:14
你完蛋了 你完蛋了 这是老板弄的 你让老板弹jj到死 那老板娘也要杀了你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1:21
土笋冻(和笋没有一点关系,是用海中沙虫做的)很好吃,几个MM就没这口服喽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1:52
琥珀,你的P都是锐化过的吧?好亮好鲜艳好硬朗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2:04
哈哈 貌似焦点又对在美人痣上 哇哈哈 还有 为啥MM没口福?不敢吃虫子? 话说我这个没出息的应试教育下的轧膜产物有些习惯验证码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2:00
比当年在凤凰的酒吧看到的还要经典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9:23
所以偶引用了他的话做回复 想删都么得删了哈哈 证据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0:19
去了惠安崇武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4 20:30
第一天到此结束,明天上第二天的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