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要去西安了,有好的攻略尽管发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乐Q    时间: 2009-10-10 00:56     标题: 要去西安了,有好的攻略尽管发来~~~

10月16日去西安,17,18日游玩,兵马俑和大雁塔都去过的,华山这次准备夜行。有去过的XDJM发来攻略看看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0 09:51

帮顶一个
应该很多人都有攻略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0 10:19

夜行华山?不赖
作者: 乐Q    时间: 2009-10-10 13:15

听说下雨就不能去华山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