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加坡游记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17:51     标题: 新加坡游记

占个坑,理好照片,慢慢写~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9 18:53

这个…沙发么?我可以坐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9:23

果然节后可以占个好位子,不停看P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19:33

哎,好位子都被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19:37

首页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0:03

哇太好了,谢谢各位赏脸~让我慢慢发照片,慢慢写~我吃的照片比风景多哦。。大家表要介意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0:22

我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大,拖了个大拖箱,二个大包包,以及一大串购物清单,第一次出国游就一个人,哇哈哈,有点小兴奋,也蛮怕咯,那里印度人说的英文,我真是听的汗颜啊。。。4点多的东航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到新加坡樟宜机场已经蛮晚了。。不过免税店都还开着。(新航实在太贵了。。简直我都能坐豪华游轮了。。)
新加坡的机场真的很漂亮,又大~那个赞啊。。

图片附件: 新加坡机场.jpg (2009-10-9 20:23, 131.6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13&k=015e48e63cae1f412e81d787c07328c4&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0:29

晚上到了酒店,哇。。这是这辈子我住的最小的酒店了。。小的我都没兴趣拍了。。连个拖鞋也没有的。。光了我三天的脚丫子。。冷死了,空调么最高只能32度,还是冷呀。。关也关不掉。。二个晚上296新币就这个待遇啊。。。我宁愿睡街上得了~吃了麦当劳的夜宵,就早早睡去啦,第二天还有很艰巨的任务那。第二天,在朋友的带领下,吃了传说中很嗲的亚坤的早餐(偶一点都没有觉得好吃!)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9 20:47, 19.0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14&k=cbcb31c8913f312edd594d5847115c7a&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0:49

这是二个蛋~~二个比鹅蛋还要大的~,这份是原汁原味大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9 20:49, 14.7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15&k=3ae36c10f7e28e8228855442a8655c2f&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9 20:50

还有首页。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0:53

这份早餐是我朋友咯,其实我点错了,因为功课没做好,早上刚起来出了酒店门,就听见看见一只大黑色乌鸦在我头上叫,把我叫的我那个火啊~~我朋友说乌鸦是新加坡的国鸟,吉祥之鸟。。好吧。。不过被乌鸦叫了以后那个心情灰暗啊~所以眼睛一闪把英文看错了~这份是烤的香香面包,夹着黄油和咖椰酱~(太甜,量太少,价格太高。。)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9 20:53, 18.2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16&k=5e4adb7e80e5231dac186a8e8efd2639&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20:54

我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大,拖了个大拖箱,二个大包包,以及一大串购物清单,第一次出国游就一个人,哇哈哈,有点小兴奋,也蛮怕咯,那里印度人说的英文,我真是听的汗颜啊。。。4点多的东航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到新加坡 ...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10-9 20:22


又见DFS,全天下妞们的最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20:55

还有首页。
阿永 发表于 2009-10-9 20:50


你抓住了直播的尾巴,恭喜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0:56

来来来,同志们,朝这里看看,这份是我的早餐~这份才叫嗲来~小盘子里装的就是咖椰酱,只是味道有点太甜,其它都很OK,奶茶味道也正好,二只EGGS加酱油和胡椒粉后,我只吃到酱油的味道了。。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9 20:56, 24.3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18&k=1c80c7c34018315c0b85e6dc3b11ddb7&t=1782324126&sid=mKS1Oz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9 20:58, 19.7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19&k=9b6cc80ac64def01dd11b3556dae0569&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9 21:08

吃完了早餐,差多10点左右商店都开门啦~继续占个坑,回家睡觉了。。明天上班再继续发。。各位晚安。。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0 08:30

大大的腐败生活,呵,欢迎归来哦。谢谢大大的蛋糕,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0 08:52

大大的腐败生活,呵,欢迎归来哦。谢谢大大的蛋糕,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09:10

大大的腐败生活,呵,欢迎归来哦。谢谢大大的蛋糕,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0 08:52

哈哈,客气了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09:13

又见DFS,全天下妞们的最爱!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20:54

是咯是咯,一进去自控能力和钞票就全飞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0 09:45

继续游记后续的了额~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0:12

同志们,等阿拉领导开会起,无就继续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10 10:52

这份早餐是我朋友咯,其实我点错了,因为功课没做好,早上刚起来出了酒店门,就听见看见一只大黑色乌鸦在我头上叫,把我叫的我那个火啊~~我朋友说乌鸦是新加坡的国鸟,吉祥之鸟。。好吧。。不过被乌鸦叫了以后那个心 ...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10-9 20:53

昂?!?!

原来新加坡也是乌鸦满天飞哒?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10 10:53

出去玩还是要FB点啊 ~~~
看来去第三世界国家,还是要慎重啊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1:54

昂?!?!

原来新加坡也是乌鸦满天飞哒?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0 10:52


何止啊。。还满天叫来。。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01

继续喽~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03

大家来瞅瞅看看这是什么路,哈哈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03, 12.6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59&k=8891125316fe171bc02ad7ed12607408&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09

逛了大半天的超市,买了很多咖啡~天啊~我简直就是象走私咖啡的,不过新加坡的咖啡的确很便宜,也很好喝,一大包里有35小包,只要4点几新币,折下来人民币才25元左右,特别是那个SUPER的特浓咖啡,和金麒麟的白咖啡味道很好大~大家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尝尝。下次去我要多带几个箱子扛回来。中午是在大食代吃的海南鸡饭(又是号称很好吃的)油亮油亮的。。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09, 20.4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0&k=71a4afa0325fa28a272c7c5b27742e45&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12

配的二碗汤和一点蔬菜。。这个汤的质量简直和上海不相上下。。。这点东西二人份25新币~(饮料另计的)。海南鸡饭的饭的确很香~用很多香料抄出来的,不过那个鸡就。。。=白斩鸡了。。。 (我又被斩了。。。)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12, 17.7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1&k=5b80208f83d0bc0284297f34a3e20ca7&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27

吃饱了喝足了,买了张去圣淘沙滴车票~去晒太阳喽~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27, 28.7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2&k=cbed64deeacbc411a75a13949bef3fa7&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28

一共就四站路,其中一站还在建设中,就是云顶,估计明年就会造好啦,明年还要去新加坡的地铁还是有点小贵的,我没有买那个交通卡,边走边买,5新币买一张类似于上海的地铁卡,不过有点不同的是,出站后,将卡退回机器后,会再退还你1.4新币的压金~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31, 28.1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4&k=ae87fd324ddbf7b5cbad1a2b5c459fd2&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46

到了圣淘沙,就一定要坐缆车啦,其实我有点恐高~是被朋友拖着进去的。。买了套票,缆车上去,滑车下来,挂在缆车后面的那个就是滑车,黑爽~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46, 38.9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7&k=884fa17fa044e40e160e22db61b471b3&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0 12:47

很详细的噢~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50

圣淘沙真的好热。。感觉象上次上海40度的天那么热。。我要晒晕了。。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变猪蹄了。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50, 20.1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8&k=b237179495f568eefb03d916fd1e7e37&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51

这个鱼尾狮的眼睛是紫的,晚上会放光的,哈哈,妖怪~不知道上次被雷劈的是不是这只。。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51, 35.3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69&k=3c2868fd5fa065bf836da78ff59ee00f&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52

鱼尾狮走道

图片附件: 鱼尾狮道.jpg (2009-10-10 12:52, 192.4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70&k=b555d1309bfc139cd6bf9ad1ec0a0014&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56

实在走不动了,就又坐了地铁去下午茶了~舒服啊,还是坐着舒服。。下次一定要把那个也坐掉,哈哈。。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56, 24.3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72&k=9c1732b9ad3fe4c9b918aab3629e4972&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58

多壮观呀,如果上海有这么干净就好了闹~写意咯~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58, 30.7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73&k=133cc7f1dd774e4e67ca3b03e91dcc5e&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2:59

偶滴下午茶~想喝抹茶拿铁,但抹茶英文说不来,只好喝果汁了。。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2:59, 29.5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74&k=5a3be041ebc48d6f93e5f04a3696907e&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3:00

鱼尾狮和榴櫣剧场(实在走不动了,新加坡太阳太厉害了,就远处拍拍了~)

图片附件: image002.jpg (2009-10-10 13:00, 34.2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75&k=318cb7f1a1316527f1ff012860411aeb&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3:01

然后回酒店休息休息,等太阳下山再出来觅食了~这张是离我酒店很近大新达城,从酒店到那里走走5-6分钟的路程~

图片附件: 新达城.jpg (2009-10-10 13:01, 126.3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76&k=2927fa1e71f0d0b5ebe094e4afe4ea4d&t=1782324126&sid=mKS1Oz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3:39

很详细的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0 12:47


谢谢观注,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14:50

非常新加坡,三天还不够~~~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0 15:15

非常新加坡,三天还不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14:50

是大。。最好一个星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5 20:32

大大,你继续啊~~~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15 21:08

等我做完工资。。。唉。。MY GOD。。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15 23:04

原来这里还有个没置顶的游记
人工置顶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5 23:26

居然每顿都把食物拍出来,看完饿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6 08:53

一定要把大大的游记顶起来!!美女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6 09:13

这个貌似太腐败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6 20:33

LS,这叫主题旅游,属于饕餮文化小分类.是本人一直追求的终极目标.
别以为只有爬雪山那种才需要赶着年轻的时候走,这种类型的旅游也要趁年轻玩,等到了喝水都长肉的年龄,如此诱人的活动就变得纠结了,尤其针对女同胞。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00

国庆大家都很哈皮呀,呵呵。
失踪很久的我要出来透透气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19 12:32


太久8来了
到处路过支持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39

汗。。。娴姐,您这属于刷分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9 13:03

LS,这叫主题旅游,属于饕餮文化小分类.是本人一直追求的终极目标.
别以为只有爬雪山那种才需要赶着年轻的时候走,这种类型的旅游也要趁年轻玩,等到了喝水都长肉的年龄,如此诱人的活动就变得纠结了,尤其针对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20:33



原来如此。。。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9 14:35

晚上到了酒店,哇。。这是这辈子我住的最小的酒店了。。小的我都没兴趣拍了。。连个拖鞋也没有的。。光了我三天的脚丫子。。冷死了,空调么最高只能32度,还是冷呀。。关也关不掉。。二个晚上296新币就这个待遇啊。。 ...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10-9 20:29

看来我以后去新加坡带帐篷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56

汗。。。娴姐,您这属于刷分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39


8是哒~
吾是专门来支持美女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