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18:55
mindy很勤快,表扬一记。 你靠墙那张拍的很好,有味道…… 继续继续呀…… 轻舟 发表于 2009-10-8 21:51
lsd每楼少放点pp不然打开数度会慢的 无米 发表于 2009-10-8 22:04
这地方我最长呆了一个月 无米 发表于 2009-10-8 22:33
哥给你致以节日的祝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8 22:31
36# 茉小莉 3。apple听ipod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8 22:52
首页直接占光算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18:55
隆重推出人物组图—— 看~!有美女~!!!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21:13
哦……不是每天5页么? 偶滴8G呢~! 5张得发到猴年马月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23:01
现在咋都这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06
反正你发多少我看多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11
啊哦 这个咋P的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22:56
65# 茉小莉 守望麦田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9 16:51
69# mindy 那2G倒出来了没有,我喜欢的几张都在那张卡里阿。。。。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9 17:43
区别是,你笔记本上的读卡器坏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9:37
换个数据线,或者读卡器 或者不要一次性导入试试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20:17
还真是惊魂哪,终于在临开车前5分钟赶上了开往桂林的火车!mindy 发表于 2009-10-9 20:34
为嘛YY的人都那么慢性子呢.老是开车前5分钟才到.我要是你心脏病也急得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20:52
DAY2——10月1日00:00——20:00火车上+20:00——24:00夜行龙脊 半夜,忽闻吱吱声想个不停,看!有老鼠~!再仔细一听,恩,貌似从某小妞那头传出来滴mindy 发表于 2009-10-9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