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去看廊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2:46     标题: 我们去看廊桥了

这一次旅行,在夸父的召集下,历经波折。
因为假期不同的原因,最终三人分两拨出发,最后又各自返回。
7个小时的火车最终在清晨6点到达上海,三个小时后我已经坐在了办公室里。
这时夸父与Nell还在各自的旅途上,所谓凯旋贴发起者,当然非我莫属。

召集、讨论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210&extra=page%3D1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2:58

预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3:05

预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3:10

预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3:39

预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3:42

预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7 14:09

长桥很漂亮呀
还有天真的很蓝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16:03

以上预告均为拼接片。
等夸父和Nell回来继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0-7 21:32

喧嚣的国庆能独自去清静的廊桥挺好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21:45

贴上我的行程:

D1:火车D3101 上海14:25——福州20:36
D2:福州(西禅古寺)——屏南县——长桥村(万安桥)
D3:长桥村——屏南县——漈头村(古村,鲤鱼溪)——寿山白玉村(龙井桥)——屏南县
D4:屏南县——棠口乡(千乘桥,八角亭,林公殿,姑娘厝,夫人宫,“潘美顾医院”旧址和“淑华女子学校”旧址)——岭下(广福桥、广利桥,三教堂)——双溪镇(瑞光塔)
D5:双溪镇(迎恩桥,文庙)——政和——丽水——松溪
D6:松溪(延庆寺塔)——丽水——青田(塔山)——丽水—<火车K8424>—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7 21:54

北村和杨源没有时间去了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7 21:56

北村和杨源没有时间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7 21:54


北村和杨源没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7 23:22

估计申申有去的吧
下次我要去看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1:00

我还是聊聊关于吃的问题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1:06

南平长途汽车站斜对面一家小店里的"炖罐线面"居然成为本次旅游过程中我心目中的状元.早知如此,睡意惺忪下我也应该拍2张照片的。这家的线面之细无论是后来的屏南还是福州都无法比拟.蛏子排骨炖罐一点不咸但真是鲜得我眉毛也掉了。真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福州安泰楼的蛤蜊炖罐光长了副漂亮面孔使了个漂亮食盘,而屏南县城的鸭肉炖罐也不知是我这个外乡人吃不惯有药材的汤头还是这鸭肉欠火候,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现在只悔当初没给"炖罐线面"留个记念,只顾着吃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2:46

漈头村的扁肉,这家店要去的人千万别错过。
IMG_2845.jpg

忙碌的母女俩,和久违的老灶头
IMG_2848.jpg IMG_2851.jpg

图片附件: IMG_2845.jpg (2009-10-8 22:46, 89.2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54&k=211319575156973737b32f9db181bc59&t=1782301889&sid=OToW35



图片附件: IMG_2848.jpg (2009-10-8 22:46, 152.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55&k=2b4392661ce6f9a8061780f2eef34ca3&t=1782301889&sid=OToW35



图片附件: IMG_2851.jpg (2009-10-8 22:46, 116.8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56&k=5f832bda9c1e7c42ab0d7ef5601d781b&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8 22:46

唉,这是个腐败到家了的妹妹……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8 23:00

漈头村的扁肉,这家店要去的人千万别错过。
128054

忙碌的母女俩,和久违的老灶头
128055128056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2:46


可惜啊可惜,都被我错过了。
我才知道,扁肉就是馄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02

此行吃了四次扁肉,数这家最地道。皮薄如纸,肉馅嘴里一嚼就明白肌理未断,肯定是捶打而成,不象我们的小馄饨肉馅都是直接剁碎了拿来包的。   IMG_2853.jpg

长桥镇的扁食最后一名,因为吃着和上海的小馄饨没有差别。

屏南县城的扁肉还行,但和漈头村这家一比就矮了一个头。

话说福州市里的同利燕肉应该是出了名的百年老店。他家的肉馅确实不赖,而且特别实在,只可惜皮太厚,有辱了这个“燕”字。也可能我吃的这家店由于开在三坊七巷这样的景点里,游人如织,店铺只好流水作业,做出来得食物自然粗糙了些。同利燕肉在福州还有许多分店,也许别家的情况会好上不少。
IMG_3289.jpg

图片附件: IMG_2853.jpg (2009-10-8 23:02, 83.1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68&k=44a584dd90fb922634b231d4b30682ee&t=1782301889&sid=OToW35



图片附件: IMG_3289.jpg (2009-10-8 23:02, 114.6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69&k=9f5297c3116402742158ae833e2cd47f&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08

顺便提一下,漈头村这家扁肉店里的拌面也很好吃,因为自制的花生酱特别香。不知道申申有没有拍下他家的拌面,我是又只顾饱口福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8 23:12

吃的好才是真的好,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18

既然说道三坊七巷,那这里另外一个老字号不得不提:永和鱼丸
我点了鲨鱼丸。5粒6元不算便宜。但让我遗憾的是皮没有传说中的Q,一口咬下去也未见有汤汁(一连咬了5个都没有)和当年在厦门中山路上品尝的鱼丸相比,这只能算是平庸之作了。希望这家不够好的原因也和上面提及的一样,是因为人太多,流水作业而造成的。

图片附件: IMG_3291.jpg (2009-10-8 23:18, 140.1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70&k=faf546efab6f3df795c633a7c7da389b&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20

唉,这是个腐败到家了的妹妹……
轻舟 发表于 2009-10-8 22:46


饕餮也是文化,文化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21

可惜啊可惜,都被我错过了。
我才知道,扁肉就是馄饨。
yyHike 发表于 2009-10-8 23:00


哎。不能只顾着看桥的,也要了解一下食文化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22

吃的好才是真的好,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8 23:1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8 23:31

可惜啊可惜,都被我错过了。
我才知道,扁肉就是馄饨。
yyHike 发表于 2009-10-8 23:00


我是去年去福建的时候知道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8 23:31

我还是聊聊关于吃的问题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1:00


直奔主题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8 23:33

漈头村的扁肉,这家店要去的人千万别错过。
128054

忙碌的母女俩,和久违的老灶头
128055128056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2:46


你们去了呀?也去金造桥了?
看来这个地方不能错过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8 23:37

五一去霞浦吃了拌面也超级超级香哎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8 23:41

去年特意去了沙县吃早餐
那里的东西确实很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44

接下来继续说福州的吃。
安泰楼,当地大名鼎鼎的饭庄,2楼也提供传统福州小吃。在点评和ctrip上都有推荐。我慕名而去要了几样最出名福州小吃。所谓锅边原来就是把和好的面贴着热锅作成薄面皮,然后切成小片,加上各种食材煮成面皮汤。听说花色锅边最好吃,可惜我去的时候只剩海鲜锅边了。蛎饼,看名字就晓得食材是什么,说下配料:大葱,鸡蛋还有面粉,油煎而成。阿姨们的手艺不错。数这个饼最对我胃口。

图片附件: 锅边和海鲜饼.jpg (2009-10-8 23:44, 103.2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71&k=04530145db7603f7f12e79dd360c5d1c&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0-8 23:47

好饿!晚饭吃了小馄饨和这个没的比的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49

蛤蜊炖罐,前面提及过,除了罐子好看精细点其他乏善可陈。花生糕,这种糕吃起来很象广东出名的马蹄糕,只不过里面嵌的是花生。

图片附件: 蛤蜊炖罐.jpg (2009-10-8 23:49, 75.2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72&k=f5e625d613a98fc4efef8100c79ed270&t=1782301889&sid=OToW35



图片附件: 花生糕.jpg (2009-10-8 23:49, 71.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73&k=23def509a0ebe96e46398775b3490954&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53

还有2样很出名的福州小吃,俺是没口福,听说6点不到就卖光了:1是芋泥,2是荔枝肉。
实在不好意思冲到别人的饭桌上劫个图,所以也只有对这两小吃干瞪眼的份。各位看官只好烦请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3:54

你们去了呀?也去金造桥了?
看来这个地方不能错过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8 23:33


桥么去,吃的没错过 
总之,俺是彻底歪楼了,旅游目标最后也跑题了。看桥最后俺变成看房了,至于凯旋帖嘛,俺打算把吃的都彻底说痛快了再考虑风景的问题。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9 00:00

桥么去,吃的没错过 
总之,俺是彻底歪楼了,旅游目标最后也跑题了。看桥最后俺变成看房了,至于凯旋帖嘛,俺打算把吃的都彻底说痛快了再考虑风景的问题。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4

支持一下下~!
民生比较重要HOH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00:00

aaron会贴桥的,你可以先专心美食
估计申申回来又有桥又有菜园子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00:17

让我继续回到屏南
尝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菌菇,米烧兔,戴溪芋头面,泥鳅汤(这个我没吃)
我们尝了黄行菇和松菇。个人觉得黄行菇更可口,松菇烧熟了很象内脏。
戴溪芋头面略微有些酸辣,顾名思义,用芋粉作成面条,可能是韧性不及面条,所以煮出来的面都短短的一截一截。不过口味很不错。
泥鳅汤,是双溪镇特有的小吃。当地人都喜欢,我的小导游是极力推荐我尝一下。可惜我从小怕吃泥鳅,不敢尝试。看当地人都吃得啧啧有味,恐怕这又是一样人间美味了。
最后说下米烧兔。起初还以为是米和兔肉一起烧,直到在屏南旅馆的老板家蹭饭才知道,原来是用米做燃料,兔肉只和佐料还有辣椒大葱之类的放在锅里烧,如此一来,兔肉就有一股烟熏得味道。话说烟熏制品应该是湖南贵州之类的地方最出名。当年去的时候就听当地人说,上好的熏肉用稻米做燃料熏制,其次才是木材熏。最差的自然是把肉吊在灶头上,让每日废弃的油耗熏了 所以,屏南的米烧兔果然是好味道。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00:24

补张米烧兔的图。
不过这个是真空包装的,完全改良过,早没了那股子最值钱的烟熏味,只当零食吃着玩。和我在当地人家里吃得正宗米烧兔那是没法比滴。

图片附件: IMG_3847.JPG (2009-10-9 00:24, 207.9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74&k=f653df121e76904e65e668470d2a2069&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00:25

aaron会贴桥的,你可以先专心美食
估计申申回来又有桥又有菜园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00


俺会搞看房帖的,福建民居原来大有乾坤,一下把偶从桥上吸引跑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09:32

让我继续回到屏南
尝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菌菇,米烧兔,戴溪芋头面,泥鳅汤(这个我没吃)
我们尝了黄行菇和松菇。个人觉得黄行菇更可口,松菇烧熟了很象内脏。
戴溪芋头面略微有些酸辣,顾名思义,用芋粉作成面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17


黄行菇和松菇都是酸甜的我不大喜欢,黛溪芋头面味道不错。
其他的我都没尝,下次下次。
我计划一次长途旅行:庆元——寿宁——福州——泉州——厦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09:48

多姿多彩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09:51

aaron会贴桥的,你可以先专心美食
估计申申回来又有桥又有菜园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00


菜园子也是我的最爱~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09:52

接下来继续说福州的吃。
安泰楼,当地大名鼎鼎的饭庄,2楼也提供传统福州小吃。在点评和ctrip上都有推荐。我慕名而去要了几样最出名福州小吃。所谓锅边原来就是把和好的面贴着热锅作成薄面皮,然后切成小片,加上各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44


这个看得人口水哗哗的流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09:55

俺会搞看房帖的,福建民居原来大有乾坤,一下把偶从桥上吸引跑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25


虽然大家各有侧重,但我们将一致联合重点推荐——龙井桥!
等申申回来再详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10:04

烦请前往龙井桥的TXM,手持镰刀一把,身着长袖长裤,配防虫液适量。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11:04

我也来贴几张福州的

西禅古寺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11:06

云下的福州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0-9 11:26

赞的,10.1被困上海苦不堪言!!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9 11:41

福州的街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15:51

虽然大家各有侧重,但我们将一致联合重点推荐——龙井桥!
等申申回来再详述。
yyHike 发表于 2009-10-9 09:55


我还很期待那个龙井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0 09:47

申申还没回来呢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0 16:04

应该在庆元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0 19:27

申申说她明晚才从丽水回上海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0 20:37

(⊙o⊙)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0:38

申申是个好同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1:11

申申是很牛的同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1:38

空谷幽兰龙井桥

图片附件: IMG_2674龙井桥.jpg (2009-10-10 21:38, 146.2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10&k=b43bf0939c7442cda72f01b0cd2d1087&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1:46

白玉村的廊桥

图片附件: IMG_2683白玉村.jpg (2009-10-10 21:46, 160.3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14&k=d84d991c1d6fb6c6823f4a1779e06f98&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00

长桥到底有多长

图片附件: IMG_2708长桥3.jpg (2009-10-10 22:00, 98.4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3&k=12c2fc1d3db001aa859906b03dc41a3f&t=1782301889&sid=OToW35



图片附件: IMG_2716长桥1.jpg (2009-10-10 22:00, 93.8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4&k=dcf459c6803b31ef44b4507a28e0c076&t=1782301889&sid=OToW35



图片附件: IMG_2800长桥2.jpg (2009-10-10 22:00, 86.6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5&k=f49afc7e17b5cd170db1ca635a195d03&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13

水墨丹青在千乘

图片附件: IMG_3020千乘.jpg (2009-10-10 22:13, 84.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7&k=9887b89b3b9df141532341db0f5aaf82&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20

云淡风轻,时间停了。

图片附件: IMG_2753tree.jpg (2009-10-10 22:20, 96.3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1&k=95677af70a50c7463b5316f22123d84f&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21

曲项向天歌

图片附件: IMG_3032鹅.jpg (2009-10-10 22:21, 164.0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2&k=4b4dbf41e36ce1fb8c4b5a5ec60ea223&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24

棠口二恶霸

图片附件: IMG_3062鸡鸭.jpg (2009-10-10 22:24, 125.2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3&k=b2bfaefc08e0be261476f183a892854e&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25

双溪之清闲散人

图片附件: IMG_3074pig.jpg (2009-10-10 22:25, 176.3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4&k=7d6b2043bf162851cc92d0134df398b2&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2:31

可爱的小导游们

图片附件: IMG_3166.jpg (2009-10-10 22:31, 140.8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7&k=52786bd7dddccdc31c6090430127a65a&t=1782301889&sid=OToW3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1 00:10

白玉村的廊桥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0 21:46


除了龙井桥,还有?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1 22:20

空谷幽兰龙井桥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0 21:38


太漂亮了!那种遗世独立的风韵,令人震惊!

我怎么拍的很不清楚。。。Nell用的什么相机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1 23:12

你们最后走到龙井桥上了吗?
还是只是远观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1 23:28

太漂亮了!那种遗世独立的风韵,令人震惊!

我怎么拍的很不清楚。。。Nell用的什么相机啊?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1 22:20


CANON A720IS,小傻瓜消费机.照片光影魔术数码减过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1 23:29

你们最后走到龙井桥上了吗?
还是只是远观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12


远观.
就指望你上桥了.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12 07:22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2 08:29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顶楼主O(∩_∩)O哈哈~

名副其实的凯旋哇~!
昨天还说到你咋不思归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2 09:25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偶就坐等你的奇遇记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2 09:26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期待夸父与大家分享奇遇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2 09:31

远观.
就指望你上桥了.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23:29


山路难走,我们出发晚,时间来不及了
要是能上桥就太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2 09:55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欢迎回来
期待你一路的趣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2 09:56

山路难走,我们出发晚,时间来不及了
要是能上桥就太好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2 09:31


估计还是远观的更有气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12 10:09

估计还是远观的更有气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2 09:56

不然,不然
我们都还指望你能进去走一走,以了却吾等未了之心愿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2 10:14

CANON A720IS,小傻瓜消费机.照片光影魔术数码减过光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23:28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光学变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2 10:15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申申辛苦啦~~~

我等听奇遇~~~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2 10:29

估计还是远观的更有气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2 09:56


好好安排一下,并找到彭医生帮忙,一定要上桥才好啊。
我等没有上桥,万分惋惜!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2 10:32

远观.
就指望你上桥了.艰巨的任务留给领导.彭医生的电话Aaron那里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23:29


有兴趣去龙井桥的请联系我,我将告知彭医生的电话。
(直接在网上公开别人的电话不是很好,所以请允许我卖一下关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2 10:37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奇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2 11:29

不然,不然
我们都还指望你能进去走一走,以了却吾等未了之心愿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0:09


责任重大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2 11:30

奇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2 10:37


估计包括杨溪头村徒步龙溪乡的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2 11:31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数码变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0:14


你真是秀外慧中,冰雪聪明。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2 11:54

这相机的好处就是6倍数码变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0:14


我还一直以为数码变焦没啥用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12 12:48

那小马哥,到底去了哪里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12 13:00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2 13:06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3:00


亲爱的,你觉得以领导的功力,提了9有用嘛?
大家都铭记在心头了…………
另外,说到安抚,相关方案还需要总策划继续出谋划策,拭目以待ing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2 13:13

我还一直以为数码变焦没啥用呢
yyHike 发表于 2009-10-12 11:54


我说错了,是光学变焦~~~还是很有用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2 13:18

小马去找鸽子玩了。。。
当事人,你自己把过程叙述一遍吧~~~
忽然发现,这事已经没人提啦,小马哥的安抚工作做的不错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13:00


你觉得当事人对此事会有任何实质性的表态吗?

你完全可以想像这孩子无敌太极的功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2 14:10

我说错了,是光学变焦~~~还是很有用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2 13:13


错,数码变焦很有用。
我那张龙井桥就是在数码变焦状态下拍的。当然回来后我稍微美化了一下。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0-12 15:33

错,数码变焦很有用。
我那张龙井桥就是在数码变焦状态下拍的。当然回来后我稍微美化了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2 14:10


我的相机也有数码变焦的,但从没用过。看来有必要研究一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10-12 16:28

还有2样很出名的福州小吃,俺是没口福,听说6点不到就卖光了:1是芋泥,2是荔枝肉。
实在不好意思冲到别人的饭桌上劫个图,所以也只有对这两小吃干瞪眼的份。各位看官只好烦请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3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2 18:09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28
表象游击队一样乱窜,你的作业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12 21:02

表象游击队一样乱窜,你的作业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18:09


哈哈,
mindy,你的嘴一点都不笨,脑子就更不用说了。
笑么,可是分了很多种的,哪天把你的表情都拍下来,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12 21:29

如花跟哪伙出去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2 21:40

哈哈,
mindy,你的嘴一点都不笨,脑子就更不用说了。
笑么,可是分了很多种的,哪天把你的表情都拍下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21:02


姐姐,您听偶说~!
手下留情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