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呼伦贝尔散养记 & 萌萌回乡记,财务贴6楼,临江大叔放歌198楼~~~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30 17:14     标题: 呼伦贝尔散养记 & 萌萌回乡记,财务贴6楼,临江大叔放歌198楼~~~

头贴更新行程:

D1: 上海---哈尔滨---海拉尔,宿火车上
D2:海拉尔---额尔古纳---恩和,宿恩和
D3:恩和---室韦---临江,宿临江
D4:临江---额尔古纳,宿额尔古纳
D5:额尔古纳---满洲里,宿满洲里
D6:满洲里---东旗---西旗---阿尔山市,宿阿尔山市
D7:阿尔山市---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宿山上
D8:阿尔山森林公园---阿尔山市,宿阿尔山市
D9:阿尔山---乌兰浩特---长春,全程在火车上度过,穿越的美丽的大兴安岭腹地,宿长春
D10:长春---上海,各回各家,各找个妈


已经路过了哈尔滨,海拉尔,现在恩和ing........

集体照马上来~~~

lost S1.jpg

最萌的萌萌~~~

mengmeng.jpg

图片附件: lost S1.jpg (2009-9-30 17:18, 148.3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10&k=dce9914b23188f96129f62fa94463bdd&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mengmeng.jpg (2009-9-30 17:18, 409.6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11&k=f2aa7fa4e1dae6bcab7f0f7a399b54e0&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30 18:13

沙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30 18:13

板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30 18:14

首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30 18:14

S,我赶上实况转播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30 18:16

弄刷屏啊~~~

幸好首页还留了个地板让我贴财务贴。还有些细节问题,等待爽约大叔的后续处理~~~

City
ExpenseAmountPer personRemark
29-Sep
上海保险32565美亚保险,已付
上海补给品17034善存69,湿巾纸36,暖宝宝65
上海---哈尔滨机票3750750春秋,已付
哈尔滨机场大巴10020机场---火车站
哈尔滨钟点房14028 
哈尔滨午饭21142.2华梅西餐厅
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6010螺丝没带学生证,所以20自付
哈尔滨晚饭9018马家馆
哈尔滨打车1265.2钟点房---中央大街
哈尔滨打车2265.2中央大街---钟点房
哈尔滨打车3183.6钟点房---火车站
哈尔滨冰糕102马迭尔
哈尔滨---海拉尔火车票1212202等待大叔的赔款
合计  1185.2
30-Sep
海拉尔早餐255农贸市场
海拉尔食物补充78.415.68油桃5,葡萄+苹果15.5, 西瓜7.9,水,蓝莓汁50
额尔古纳午餐20040金巴尔虎,手把肉
恩和晚餐14529民宿
恩和住宿28056住宿240,土桑拿40
合计  145.68 
1-Oct
恩和早饭6012民宿
临江午饭10020民宿
临江骑马500100自付
临江晚饭12925.8民宿
临江住宿24048民宿
合计  205.8 
2-Oct
临江早餐6012民宿
临江40.8老板娘特惠,不要钱
莫尔道嘎午餐14529姐妹饭店,推荐
莫尔道嘎食物补充5511野老大蓝莓汁
额尔古纳晚餐19038金巴尔虎,热气涮羊肉
额尔古纳住宿33066金鹰宾馆,含早
合计  156 
3-Oct
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门票4010某人米去
札赉诺尔呼伦湖门票11022含停车费
札赉诺尔午饭27054扣除5元发票中奖
满洲里国门参观门票15030 
满洲里晚饭21042烤肉
满洲里住宿39078红太阳168
满洲里列巴204明日早饭
满洲里打车102 
合计  242 
4-Oct
东旗午餐20541金盛园烤排店,超级好吃啊~~~
阿尔山晚餐 某人请客
阿尔山住宿40080 
合计  121 
5-Oct
阿尔山早饭 自付
阿尔山森林公园门票875175门票150,司机门票100,停车费25
阿尔山午饭15030 
阿尔山晚饭20040 
阿尔山住宿535107天池附近的一个民宿
合计  352 
6-Oct
阿尔山早饭  
阿尔山温泉 198各自结清
阿尔山午饭11022狗肉馆
阿尔山晚饭16533家常菜
阿尔山住宿40080 
阿尔山补给7014付给螺丝
阿尔山租车费50001000各自结清
合计  1347 
7-Oct
阿尔山早饭193.8 
阿尔山---长春火车票26553阿尔山---呼兰浩特17,呼市--长春36
长春打车1122.4火车站---香格里拉
长春打车251.25扬扬除外
长春打车351.25扬扬除外
长春宵夜4010扬扬除外
长春住宿1845.75369.15等待大叔退款
长春二人转12030扬扬除外
合计  470.85 
8-Oct
长春午饭20240.4仁风阁
长春打车1224.4香格里拉---伪满
长春打车2204伪满--香格里拉
长春打车3183.6香格里拉---仁风阁
长春伪满政府遗址门票15030各自结清
长春夜色KTV306 
长春打车至机场15030 
长春---上海机票3405681东航,已付
合计  799.4 
总计  5024.93 
remark:
哈尔滨---海拉尔火车票含代理费,快递费和转账费,共1212元
补给品:善存--69元,湿巾纸---36元,暖宝宝---65元
绿色部分为出发前已付款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30 18:16

网速太慢,今天就只好这样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30 19:02

哇3,这个男人好幸福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30 20:09

赶上首页留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30 21:19

哇3,这个男人好幸福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30 19:02


这男冷说他内心很痛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30 21:51

首页没了
S的边玩边播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30 22:00

哇3,这个男人好幸福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30 19:02


恩.没有晃点人的无耻大叔为伴其实更好,充分张显他的独苗价值.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30 22:23

实况游记来的啊~赞!终于知道萌萌哪一类物了呵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30 22:25

ms集体照有个人很眼熟,不过应该不是我认识的人。
好像S不在集体照上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30 22:34

fb啊 这么快就有实况了
ls的大叔 s你也不认识啦 真没眼力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30 23:20

眼花了,我错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0-2 21:36

直播啊。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1:20

在阿尔山市的网吧痛苦得等待PP上传,还要忍受网吧痛苦的烟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1:28

风吹草低现牛羊

3076461_220220291.jpg

3076461_220248330.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220220291.jpg (2009-10-4 21:28, 302.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18&k=0d586959f5b31dc0aec8397bfa3968ee&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3076461_220248330.jpg (2009-10-4 21:39, 338.0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19&k=39348b8281843b60aa5389b21de35adc&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1:41

LOST NEAR BY 额尔古纳河~~~

5928007_220229248.jpg

图片附件: 5928007_220229248.jpg (2009-10-4 21:41, 162.7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20&k=d3bbc7196f9bf505263195e7a0f5fefb&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1:46

ms集体照有个人很眼熟,不过应该不是我认识的人。
好像S不在集体照上吗?
阿永 发表于 2009-9-30 22:25


按理,你应该认识2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1:49

萌萌在甘珠尔寺~~~

我们运气很好,正好赶上了秋季法会的最后一天。

3076461_220229693.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220229693.jpg (2009-10-4 21:49, 339.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21&k=d83dca8d6b664299dd2eeca762e9899f&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1:59

恩.没有晃点人的无耻大叔为伴其实更好,充分张显他的独苗价值.
lenell 发表于 2009-9-30 22:00


独苗是最佳损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2:19

室韦的三套车,话说我在那里也有奇遇,等我回上海了慢慢说~~~

3076461_220294383.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220294383.jpg (2009-10-4 22:19, 330.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22&k=d9d0388927ee6b0a0d772d298d13ee54&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4 22:20

那个正在Diablo中,被相好拖出来留个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2:22

今天的照片是乱入,外地上网大不易,放一张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的

3076461_220264421.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220264421.jpg (2009-10-4 22:22, 321.5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23&k=08020d35b7387a32f2ca4547211ce1e8&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4 22:27

今天最后一张,LOST IN 呼伦湖,毛俄子的技术不错(长得也不错,中文也不错),是我们一路拍合照找到的最佳摄影师。

3076461_220313526.jpg

图片附件: 3076461_220313526.jpg (2009-10-4 22:27, 302.0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24&k=a8e3a2accf0d6837728665697a4f6268&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5 10:30

看你们的精彩照片,是俺这种十一几乎没出去的人,最大的享受。
期待继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5 10:42

边走边发
支持S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5 15:30

真棒,继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0:52

风吹草低现牛羊

127918

12791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4 21:28


好漂亮啊!激动激动.以后一定要和你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8 20:53

室韦的三套车,话说我在那里也有奇遇,等我回上海了慢慢说~~~

12792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4 22:19

是不是俄罗斯小帅锅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00:05

还没有更新?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09:33

电脑抽风手指抽筋眼神迷茫地等S地冰山一角照片

昨天1点钟到家,吃夜宵,2点睡。。。。。5完全散养了找不到工作的感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09:40

欢迎归来,O(∩_∩)O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09:51

OUTLOOK一打开,一PG的邮件,早上电话就没停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09:56

OUTLOOK一打开,一PG的邮件,早上电话就没停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9 09:51


S,你总算来了。偶就眼巴巴等着看你的大片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10:13

OUTLOOK一打开,一PG的邮件,早上电话就没停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9 09:51


哪能办。。。5么感觉。。。5要感觉。。。。。。昨天到家一杯牛奶一个蓝霉派,还是低脂地,5不活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0-9 10:23

草原不好看~小妞们好看~
湖水不好看~胡杨林好看~

如果是5月底去的话,一定很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12:32

是不是俄罗斯小帅锅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0:53


混血小帅锅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2:44

开始写游记,贴照片啦~~~

哈尔滨篇---初到贵宝地

     这次的东北之行,组织地挺顺利,从定计划到召集人到定好来回机票,只花了1个礼拜不到,做攻略的时间其实很宽裕,不过,我想,留一些空间,给旅行留一点意外的惊喜,也未尝不好。

     虽然,某大叔的撒接跟头的爽约,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并且budget也直线上升了一大截,不过好在,整个行程,我们都非常开心,发雌也发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我们1行5人,关系有点复杂,我和螺丝是驴友,Vincent是我大学同学(后文都会称之为帅哥),Rainbow是我表妹(妹妹),扬扬是我高中同学的初中同学,后来发现,居然还是小螺丝的大学校友。当然,还有我们的大明星---萌萌,一路给我们带来了无数回头率。

哈尔滨机场.jpg

哈尔滨机场1.jpg

哈尔滨街拍1.jpg

哈尔滨街拍2.jpg

图片附件: 哈尔滨街拍1.jpg (2009-10-9 12:44, 233.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85&k=cb86445b657c68bf9c1e8dcaf53d9eb9&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哈尔滨街拍2.jpg (2009-10-9 12:44, 224.0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86&k=94dd0e8eee7456cb86ee9c20f64acff1&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哈尔滨机场.jpg (2009-10-9 13:02, 98.7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2&k=c02400d6d217ebac55f487b9174db46b&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哈尔滨机场1.jpg (2009-10-9 13:02, 98.3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3&k=ec93d24fb195eb30b12b5b33ac2520db&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2:52

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东北,除了我和小螺丝,几乎都没有户外经验,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FB。

    由于60周年,浦东机场的安检升级,我们为了赶早班飞机,大家都冷食果腹,等到了哈尔滨机场,已经临近中午,一个个是虚脱不已。

    因为对哈市钟点房市场的研究不够了解,之前也没查攻略,大家坐上机场大巴,听到个熟悉的名字叫哈工大,我们就一直觉得,去学校蹭吃蹭喝,肯定便宜,就那儿下了。
谁知道,由于H1N1,哈工大决定封校,我们计划落空,只能随手找了个商务旅馆放行李,就打车直奔中央大街,履行我们的原计划---华梅西餐厅。

-------------------

哈工大大门对面是高架,所以取景很有难度,我同学说这张,你到底要体现啥主题?
哈工大2.jpg

这张是我冒死站在车流滚滚的高架下的马路中间拍的
哈工大1.jpg

图片附件: 哈工大2.jpg (2009-10-9 12:52, 193.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0&k=d4da173ff22e578e953c13da74cb0586&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哈工大1.jpg (2009-10-9 12:52, 184.5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1&k=f514f6190a276d14e5d3becaee6e4304&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12:53

补充:我大学的一个同班同学是扬扬的高中同学
总之关系是从 S 开始发散的。。。

弄继续。。。。事实证明,哪怕就一根独苗,路上还是灰常灰常有用额,要表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13:05

这学校,去过不少次的,
不过呢,绝对没我大学有气势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3:13

可能是过了吃饭的点,大名鼎鼎的华梅里并没有多少人,倒是卖面包的零售窗口,排队老长,罐虾推荐,罐羊肉么,由于后来的吃食,让我们忽略了它的美好。红菜汤里除了菜还是菜。当然,总的来说,还算可以,这是唯一的一顿俄国菜,后来在满洲里,因为司机师傅吃不惯老毛子的重口味,我们没有尝试当地的俄罗斯馆子。
     吃饱喝足,我的胃终于不疼了。之前稍微吓到了下我的同学们,怕那个什么出师未捷就啥啥啥,不过我的肠胃我知道,不过是饿坏了。你看,之后不就生龙活虎去吃同样大名鼎鼎的马迭尔冰糕,奶油和巧克力2种口味,我们都喜欢。

华梅.jpg

华梅2.jpg

华梅3.jpg

图片附件: 华梅.jpg (2009-10-9 13:13, 210.3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4&k=66925f9ee4e458793b4ccea6f708d204&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华梅2.jpg (2009-10-9 13:13, 209.3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5&k=380b994ed6c68d6341b5565ea76cb6c3&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华梅3.jpg (2009-10-9 13:13, 213.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6&k=59735d6ae9c2518a8841302beb7088e3&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13:26

吃的。
好羡慕,口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3:32

沿中央大街往我也不知道什么方向,就是松花江畔,天空湛蓝,照得或许并不那么清澈的江面也同样是好看的深蓝,让我们这群自从日全食后就没好好见过太阳公公的孩子们一阵兴奋,疯疯癫癫,乱凹造型,吓坏了无奈乱入镜头的小哥~~~

DSC_0076_nEO_IMG.jpg

DSC_0077_nEO_IMG.jpg

DSC_0082_nEO_IMG.jpg

DSC_0083_nEO_IMG.jpg

相好和我
DSC_0105_nEO_IMG.jpg

姐妹花
DSC_0114_nEO_IMG.jpg

伟岸的人啊~~~

DSC_0088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DSC_0114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207.7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7&k=b20766efe496ceacd75d91034305c82e&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076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152.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8&k=22b58199d070b64cf2ed19c88c075ef6&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077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161.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099&k=2afca933d59bed88206cda68e04d18d4&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082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129.5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0&k=29af9bf97ed5decaada70a1e3f24c762&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083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127.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1&k=801abe16005c4d3ef735839040ccf078&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088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187.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2&k=685133ac310e1d664f1aa068a62df259&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105_nEO_IMG.jpg (2009-10-9 13:28, 181.1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3&k=d4d76beaa6abbfed60d38df0988da79f&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13:39

……………………

去豆。。去隔夜面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3:47

再沿着中央大街往回走,到道11街左转,继续往前,就能看到索菲亚大教堂,正当我们对着广场上的鸽子猛拍的时候,人家工作人员说,同学,表拍了,赶紧买票参观,就要关门了。
    之前办的学生证果然发挥的功效,对折。鉴于我们装嫩成功,人家对我们的学生证不屑一顾,直接让买了学生票放我们进去。话说,这之后一路,我们都遇到了相同的待遇,一般,对话总是这样的:

路人甲:你们多大啦,是学生放假出来玩吧~~~
我们:不是啊,我们奔三啦都
路人甲:骗人的吧,你们咋像工作的啊~~~(我们心情爆爽)
我们:真的啊,南方人显小。
路人甲:你们南方人?普通话咋说那么好。。。。。。。。天津人?

   索菲亚大教堂的内部其实是残败的,让人失望的,不过我们好在到此一游团的目的也不于此,只要继续发挥我们一路凹造型的特长即可。

IMG_9094.jpg

DSC_0134.jpg

IMG_9109.jpg

图片附件: IMG_9094.jpg (2009-10-9 13:58, 154.5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4&k=95424b969296da8240dda9a744a022c3&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134.jpg (2009-10-9 13:58, 161.2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5&k=857a28d7c8ecbfd50a81ace441ae7213&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IMG_9109.jpg (2009-10-9 13:58, 206.9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06&k=814877339e9e859b4b42a905146b3950&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15:20

铁路大桥啊,,,我最爱走的地方,
没事吹吹风,听听火车的呼吸,看看松花江的酣睡,哎,怀念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15:47

这学校,去过不少次的,
不过呢,绝对没我大学有气势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3:05


一直知道你不是哈工大的
就是总是想不起是哪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15:47

铁路大桥啊,,,我最爱走的地方,
没事吹吹风,听听火车的呼吸,看看松花江的酣睡,哎,怀念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5:20


常回去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9 15:48

再沿着中央大街往回走,到道11街左转,继续往前,就能看到索菲亚大教堂,正当我们对着广场上的鸽子猛拍的时候,人家工作人员说,表拍了,赶紧买票参观,就要关门了。
    之前办的学生证果然发挥的功效,对折。鉴于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9 13:47


学生证一定要派上用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6:17

一直知道你不是哈工大的
就是总是想不起是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15:47


他是哈工程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16:18

学生证一定要派上用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15:48


在长春的伪满皇宫一次就赚回本了,正价80,学生证30

但是在内蒙的大多数景点,基本没什么用处,就阿尔山180的门票便宜了30个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16:31

SSSSS,PPPPP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17:16

至少毛2000张照片……S额眼睛也要花掉了估计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0-9 18:28

百页前留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9 20:58

故乡啊,故乡……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9 21:01

故乡啊,故乡……
轻舟 发表于 2009-10-9 20:58


一马平川.其实还是很漂亮的,对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9 21:09

是的,冬天雪后,一片银色的世界,童话的感觉……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9 22:10

上点段子。。。

话说一路上都是笑料,但是最最经典的要算我们到了长春,刚下火车,灰头土脸
于是忙了拦插头,上了车
司机:你们去哪里
众:香格里拉!!
司机:你们是去找人?
众:不是!
司机:你们是去打工?
众:不是!
司机:那么你们去干什么?
众:住店!!!!!!
司机:(大惊)你们是哪里人?
众:上海人!!!
司机:(鄙视)不可能,你们绝对不是上海人
众:为什么?!
司机:你们普通话那么好,肯定从东北过来的
众:我们是在最北呆了10来天,现在要准备回上海
司机:应该是呆了10年才对吧
众:(黑线,其实有点毛,一路人家都觉得上海人普通话差,普通话好的就不是上海人)
到了香格里拉,6块钱
司机:不用找了吧(揣着S给的10块)
S:不行
司机:那么给7块吧
S:还有一块
司机:这姑娘忒抠门了(司机离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22:19

S给了张20块~~~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09-10-9 22:49

我来占个坑,大师辛苦啦,这次旅行很成功,哈开心^_^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22:55

因为要坐通宵火车,所以大家打算吃得肚皮溜圆再上车,根据之前DP上的攻略,去了离中央大街不远的马家馆,第一次见识了东北菜的大盘,我们最后吃了3个菜,1份主食的1/4,其他统统打包带走。但是东北菜的大盘,让我们在这之后,一直没有机会,把剩下的食物吃完,几乎打包的东西,最终都沦落扔掉的命运。

推荐马家馆赠送的小米粥和醋溜双段(肉段和虾段),最后结帐,90个钱~~~

这张已经是大家酒足饭饱之后的PP了,请注意,妹妹旁边那个打包盒里还装着一上桌就被我们要求打包的半斤饺子。

IMG_9147.jpg

偷拍隔壁桌的鱼
IMG_9144.jpg

图片附件: IMG_9147.jpg (2009-10-9 22:55, 79.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41&k=f6b8282ee425f17ee489cc01af5458f8&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IMG_9144.jpg (2009-10-9 22:55, 73.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42&k=8b7d2b632a17ad25cbe0cedc839ba921&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23:15

送我们回旅馆的插头司机说,哈尔滨的市政建设,基本上都是20年前的老本,最近N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曾经的“东方小巴黎”在城市化进程中,渐渐失去风采。司机还推荐说,你们还只是在市中心晃悠,要感受真正的东北小吃,要去道外的XX街。我想,下次吧,应该还会有下次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9 23:16

大盘是王道~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9 23:23

D1结束,明天开始赶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10 09:52

今天眼睛不痛了,不过还是想睡觉

出门10天,我家狗生病生了10天,我回来了,它开始好了。。。5浑身有点发冷。。

图片附件: luka.bmp (2010-4-21 21:36, 188.3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35&k=a930ffa3c0ac23b25849071eb23e5845&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09-10-10 12:53

我开始想念东北的大盘美食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10 13:43

我要吃野菜我要吃野菜我要吃野菜我要吃野菜我要吃野菜

还要喝牛奶

图片附件: 2132456.jpg (2010-4-19 09:18, 98.5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77&k=247b27165cd699f34a15321749ab63ea&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14:04

海拉尔---恩和

    一夜好眠,我们进入了内蒙境内,海拉尔迎接我们的是之前就定好的郭师傅。这里给郭师傅打个广告,人好,技术好,价格还便宜,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呼伦贝尔特产代购,对蓝莓酱,俄罗斯巧克力,奶油,香烟,套娃,管制刀具,呼伦贝尔奶酪,牛肉干,热气羊肉有兴趣的,可以私下PM我,我们的包太重了,实在装不下更多东西带回上海,只留了我自己一个人的量。

    海拉尔是个不算太大的城市,居然房价最高的也要5K,万恶的KFS啊~~~本来只是打算采购点食物路上补充的,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变成了TB之旅。

    在俄罗斯市场的一家军品店,我们对一把管状刺刀产生了兴趣,没想到老板是司机师傅的朋友,破例把我们带去了她家的仓库,哇塞,简直是个小型博物馆啊~~~

    于是我们2眼冒光地检阅了每一把刀,太有型了,最后我们定了1把匕首,3把刺刀,托运回上海。实在是兜里没钱,不然恨不得都拿回家。我在想像,我老板上班第一天,看到我收到了4把刀的快递会是个什么表情@-@

    扬扬和帅哥还对某些小古玩产生了兴趣,我比较喜欢那些个漆器的日本碗,结果老板娘说,你看的那个柜台里,最便宜的1K+,算了算了。

     就这么个小仓库,我们耗了一个上午,后来师傅不停催促说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老板娘说,今年可能会在TB上开一个网店。

弯弓射大雕.jpg

军品店2.jpg


军品店1.jpg

刀.jpg

图片附件: 军品店2.jpg (2009-10-10 14:02, 218.6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84&k=58741d4afae28d720c4b90b54587da41&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弯弓射大雕.jpg (2009-10-10 14:03, 189.2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85&k=11f259ebaa4372e4632ec301762773f4&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刀.jpg (2009-10-10 14:03, 250.2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86&k=355f7a83e3baa664707969dce5e0b19b&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军品店1.jpg (2009-10-10 14:03, 230.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87&k=081269e669bbdea1a0fd44ce0375e2f0&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14:07

封口费
封口费.jpg

机弩与螺丝

机弩与螺丝.jpg

继续凹造型

五壮士.jpg

图片附件: 五壮士.jpg (2009-10-10 14:06, 232.9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88&k=76b61dc343a4c83c8bc78360fb18f37e&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封口费.jpg (2009-10-10 14:06, 196.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89&k=a4ff2cd3dd27cfbaa24dc173208d4d55&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机弩与螺丝.jpg (2009-10-10 14:06, 211.7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190&k=7ba3e202110132819f3dc27a2853d825&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14:11

蓝莓酱,俄罗斯巧克力,奶油,呼伦贝尔奶酪
我记下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14:52

我开始想念东北的大盘美食了~~~
rainbow 发表于 2009-10-10 12:53


回到上海我就正常了,每天少食晚睡~~~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10 16:03

最近都不想吃肉,只想蔬菜和鱼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1:14

海拉尔---恩和

    一夜好眠,我们进入了内蒙境内,海拉尔迎接我们的是之前就定好的郭师傅。这里给郭师傅打个广告,人好,技术好,价格还便宜,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呼伦贝尔特产代购,对蓝莓酱,俄罗斯巧克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14:04


这集体照好啊。道瑞米发扫,五线谱诶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0-10 21:20

S,速度点呀
吃的东西我有兴趣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1:25



这集体照好啊。道瑞米发扫,五线谱诶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0 21:14


你也发现啦,我们有好多五线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1:26

S,速度点呀
吃的东西我有兴趣滴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20


来了来了,马上就要开始上BH的美食了,虽然粗旷了点,但是那个米道啊,是VERY GOOD~~~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0-10 21:35

话说个记帅哥心里肯宁开心的来,有4个美女陪伊旅游,嘴巴上头么肯宁是不会承认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1:41

在路上的第一顿,是额尔古纳的金巴尔虎涮肉馆。

大名鼎鼎的手把肉,一定要有4个配酱,腐乳韭菜花泥芝麻酱青椒泥。类似的吃法,我在杭州的一家吃牛头肉的馆子里吃到过。

IMG_9162.jpg

IMG_9165.jpg

我妹妹和那根羊腿棒子纠结了半天~~~

IMG_9169.jpg

图片附件: IMG_9162.jpg (2009-10-10 21:41, 71.1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11&k=2fb82994a5d33e64fe90a8d37118b51a&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IMG_9165.jpg (2009-10-10 21:41, 84.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12&k=ad20770cae3826a80f9172ee8b7493b6&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IMG_9169.jpg (2009-10-10 21:41, 70.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13&k=6542087b775fd4cee37d8b6fed8e96ab&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1:43

话说个记帅哥心里肯宁开心的来,有4个美女陪伊旅游,嘴巴上头么肯宁是不会承认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35


帅古心里表太暗爽哦,唯一纠结的是怕我们回去要封口费,我们那里有老多挂三的PP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0-10 21:53

帅古心里表太暗爽哦,唯一纠结的是怕我们回去要封口费,我们那里有老多挂三的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21:43


嘿嘿,我要看看,你慢点打包发给我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0-10 21:55

在路上的第一顿,是额尔古纳的金巴尔虎涮肉馆。

大名鼎鼎的手把肉,一定要有4个配酱,腐乳,韭菜花泥,芝麻酱,青椒泥。类似的吃法,我在杭州的一家吃牛头肉的馆子里吃到过。

128211

128212

我妹妹和那根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21:41


第一张左下角的那个是什么??羊心??怎么感觉还是生的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2:00

酒饱饭足,继续上路,天空开始有点阴沉,之前查的天气说,这天是应该雨+雪的,我妹妹她很是兴奋。

IMG_9181.jpg

当然啦,根据,S是太阳宝宝定律,这雨点始终只是雨点,等我们路过白桦林,停车拍照时,天空突然就放晴了~~~

DSC_0321.jpg

萌萌她终于被放出来晒太阳了,大明星,一露脸,就吸引粉丝,菲林无数,当然,这家伙摆谱的功力也是十足滴~~~

DSC_0348.jpg

图片附件: IMG_9181.jpg (2009-10-10 22:00, 36.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0&k=fc576f2efbae1400c394534546fbfcc1&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321.jpg (2009-10-10 22:00, 176.4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1&k=4bdef3198cf18fe3797d7eeb84cfeeb5&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348.jpg (2009-10-10 22:00, 171.2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22&k=3a203c65e823bbfe0c79fdb1214b260a&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2:10

第一张左下角的那个是什么??羊心??怎么感觉还是生的呀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55


我们点了一个羊心,一个羊肚,熟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2:11

嘿嘿,我要看看,你慢点打包发给我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53


这次有超过8个G的PP,估计没空打包给你,你就这里看看,然后关注下大家的开心网就OK了,尤其要注意那种“只放3天”的P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2:31

我同学他似乎对拍云有很感情~~~至于技术么,我们都是写实派~~~

图片附件: DSC_0360.jpg (2009-10-10 22:31, 94.4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5&k=f6e78ae9541c4681328d61a5e7f3f830&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366.jpg (2009-10-10 22:31, 82.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6&k=521050c7bfdb4534369e032b34d0fc5d&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388.jpg (2009-10-10 22:31, 99.2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8&k=3d82d138e93cfdc515fb2ad466988683&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394.jpg (2009-10-10 22:31, 103.0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39&k=6863948e7dc0e169e34d4e7ba6105e28&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3:03

恩和是一个很安逸的边境小镇,团长S当时还是团长,跟全体队员说,修整一天,我们明天早上不赶路,看国庆阅兵。(其实是S同学自己贪睡)

出了民宿家门,对面就是邮局,邮局门口遇到同样一个来自上海的GG,说邮局已关,要买明信片请明日赶早,诶,S同学怎么可能早起呢~~~不死心,推开邮局大门,邮局小哥正理包走人。

S同学怯生生地问道:还能买明信片吗?
小哥说,已经关门了,明早7-8点邮局开门,之后我要回家看阅兵。
S:真的不能买了吗?
小哥:。。。。。。。。。你等一下

当然,明信片最后都被螺丝派发完毕,某帅哥第二天一早又去邮局补货,S同学死睡不醒中。。。。。。。。

另,邮局隔壁的面包店里,蓝莓列巴很好吃~~~就是小贵,完整一个20个钱左右,论斤卖。

DSC_0434.jpg

DSC_0463.jpg

DSC_0490.jpg

图片附件: DSC_0434.jpg (2009-10-10 23:03, 101.8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48&k=685a208f725599a686d53ef0789efb4f&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463.jpg (2009-10-10 23:03, 120.1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49&k=844b34896b3deccee8f6bee3c6f36410&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SC_0490.jpg (2009-10-10 23:03, 139.5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50&k=8142496540e047c45686fd922ae58943&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0 23:14

明日预告:
D3是遗忘的一天,S团正式变为S团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0 23:15

蓝得真好看,蓝得真舒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10 23:19

话说明信片,要再度表扬一下帅古同学

我晚上把s买来的一本明信片都写了,睡觉前自觉地放在帅古同学的房间“8点5是随便哪能也起不来俄,拜托了”(因为9.30一早是最后一次投递,接下来就要休息3天)

帅古同学很无奈,但是他知道我跟s同学是倒下后再起来难了,他只能一早去投递,边捉摸着为啥每张明信片我的署名都是不一样额。。。。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0 23:22

pp都很漂亮呀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09-10-11 11:28

S团变团副的事情,真该好好讲一讲,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0-11 13:40

让我看看还有啥照片么发

图片附件: abbr_1d591b8209fa1fe4ff86ac680fd86ede.jpg (2009-10-11 13:42, 101.5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26&k=561630b59ec1907d0585803bfab4bea9&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1 毛主席万岁。。。.jpg (2009-10-11 13:42, 83.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27&k=35cfc15e8df68ab306a41d225cded425&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abbr_727a9945d3eba6a3f2b46eed51039d61.jpg (2009-10-11 13:42, 94.0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28&k=081393885b868c627e95e46d8b1ad8da&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1 我喜欢这只钟楼.jpg (2009-10-11 13:42, 59.1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29&k=d127f2d65d059e11d58261983c7fe214&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1 最有名的马迭尔冰糕,巧克力和奶油两种口味,2个钱一根.jpg (2009-10-11 13:42, 109.0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30&k=c55fa173ee6eb68890edc55356c0f9be&t=1782301894&sid=tnJyNL



图片附件: D1 淞花江畔S大师说同志们,我们来凹LOST.jpg (2009-10-11 13:43, 67.5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32&k=3112d3b3c274e90aa38bc1be8e464a2b&t=1782301894&sid=tnJyN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10-11 15:26

草原真漂亮~~~~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11 23:20

听了那个相机失而复得的故事,S同学,俺服了you,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1 23:22

让我看看还有啥照片么发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1 13:40


给俺相好+分,明天要不先不发S团副这种丢脸的事情,先发发小螺丝是动物控的P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1 23:27

听了那个相机失而复得的故事,S同学,俺服了you,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1 23:20


这种属于傻人有傻福,我也没办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