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女孩弹唱Gee, Lie, Sorry sorry,主持听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6 00:38
标题:
女孩弹唱Gee, Lie, Sorry sorry,主持听傻了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zOTMwNjcy/v.swf[/flash]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6 00:38
我觉得像天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6 07:24
她的声线和吉他很合~~~~
话说棒子的英语——只限棒子之间交流呵呵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9-26 22:49
Korean really need to work on their English.
Really hard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saying, no matter what age...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9-27 13:15
我喜欢后面的合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