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找一人陪我去南京看栖霞红叶!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1 21:43     标题: 找一人陪我去南京看栖霞红叶!

找男同胞一名,去南京看栖霞漫山红叶。时间这周或下周的任意两天(最好不是双休)。
方式:自驾。
费用:车是我的,油钱、买路钱我出,南京吃住我南京的战友解决!(即免费)
要求:驾驶技术必须一流!(我来回只坐副驾驶)
有意又有时间的MSN我:walker-inhow@hotmail.co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 07:22

你请神好了,他最合适,开过出租车的,有经验的,做保险的,有时间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 08:33

哇靠,买车了?爽啊!!!我技术一流!时间没有,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2 10:11

其实我是去南京办车牌,可我的驾驶技术不行,所以找个司机,顺便去看栖霞漫山红叶,两不误!不然忙着毕业答辩呢,哪有闲情雅致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 10:42

你一路上开过去驾驶技术自然提高,慢点就行。老不练是不行的,有个人陪着是最好了,但他得是副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2 10:52

问题一什么车?
问题二排量多少?
问题三能放开开吗?
问题四什么时候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 11:06

还有,兄弟 你不会忘了新车要磨缸的吧,老驾驶员谁有这耐心开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2 12:3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 10:52 发表
问题一什么车?
问题二排量多少?
问题三能放开开吗?
问题四什么时候去?

时间由你定,但不能放开,得控制在80码,没办法,磨缸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 15:12

备注:需要好的酒量~
大兵哥,我说的对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2 16:13

神,你去伐?
我不会让你喝酒的!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 16:2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 12:36 发表

时间由你定,但不能放开,得控制在80码,没办法,磨缸呀!

老驾驶员开,120码新车没有问题,他应该知道怎么操作.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 16:52

不可能一直开120M的
汗 又得罪人了
我要是有辆车,肯定车子第一,LG第二
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车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 19:07

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
不给我喝酒啊?不去了~
给我喝酒就去,嘿嘿
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1-2 19:38

要不来点小糊涂仙?也算是仙酒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 20:07

我页准备去,不过是双修,细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 21:34

要不去苏州天平山看枫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 22:0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1:34 发表
要不去苏州天平山看枫叶?

人家是去上牌好伐!下次去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 22:08

现在的车子在工厂里就摩好缸了,所以不要过分小心,100还是可以跑的,否则80到南京,真的要疯了!我在高速上低于140就觉得别扭啊!摩缸100是能接受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3 09:20

原帖由 于 2006-11-2 19:07 发表
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
不给我喝酒啊?不去了~
给我喝酒就去,嘿嘿
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

记得人和车都上保险啊
阿门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3 12:01

已经找到司机了,谢谢大家关心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3 12:07

你几号去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3 12:10

下周吧,周中走,周末回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3 17:55

玩的愉快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