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回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31 21:49     标题: 我回来啦~

在经过三次胜利的战斗后,我们各长胖了10斤!总算回来了,否则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都忙完了,回来好好搞论坛了!好好做杂志了~嘎嘎

请大家多多支持啊,呵呵!貌似我像新人了哦,有点害羞呢~来了不少新驴子啊~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31 22:14

哦,你们打仗回来了呀?胜利了吗?我们关心的是结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31 22:1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31 10:14 PM 发表
哦,你们打仗回来了呀?胜利了吗?我们关心的是结果.

胜利啊,全胜而归了!吃饱喝足了,回来干革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1 22:23

哈哈恭喜恭喜,总算攻克婚姻第一关。

对不住大喜的日子还在不停电话轰炸你啊
……这次带队还是比较菜……添麻烦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31 22:29

欢迎你们回来啊~~~~~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1 23:30

欢迎小捷飞,期待12.3号的zn活动细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1 23:4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09:49 PM 发表
在经过三次胜利的战斗后,我们各长胖了10斤!总算回来了,否则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

都忙完了,回来好好搞论坛了!好好做杂志了~嘎嘎

请大家多多支持啊,呵呵!貌似我像新人了哦,有点害羞呢~来 ...


你这10斤是哪个部位???
是不是肚子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31 23:46

原帖由 于 2006-10-31 11:40 PM 发表


你这10斤是哪个部位???
是不是肚子啊?

哎呀,私人秘密啊~!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我现在总爱吃肉~~

大家伙都还好吧,^_^

一味少主——没关系的,能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1 23:4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11:46 PM 发表

哎呀,私人秘密啊~!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我现在总爱吃肉~~

大家伙都还好吧,^_^

一味少主——没关系的,能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啊!

这关系到我们什么时候能吃红蛋,怎么能叫私人秘密?真是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31 23:51

哎呀,幽游第一娃早就有主啦,哪里轮得到我啊~~我还早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 10:11

需要爆料吗?? 我还是不说吧~~~

欢迎领导回来主持工作!!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 11:2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 10:11 AM 发表
需要爆料吗?? 我还是不说吧~~~

欢迎领导回来主持工作!!



要听的,要听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1-1 11: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11:51 PM 发表
哎呀,幽游第一娃早就有主啦,哪里轮得到我啊~~我还早呢!



是谁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 12:57

^_^是这里啦~~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08&extra=page%3D1&page=2
请看15楼回复,哈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 13:19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4: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31 11:46 PM 发表

哎呀,私人秘密啊~!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我现在总爱吃肉~~

大家伙都还好吧,^_^

一味少主——没关系的,能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啊!

哪天小捷飞爱吃酸,嘻嘻,雪松要下巴掉下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