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看你们都不发帖 只好抢做标题党了 等我copy完文件 上一张睡觉 Garrett 发表于 2009-9-6 22:19
我到家根本就没那个精力去开电脑了,直接倒下 cyq 发表于 2009-9-7 09:13
没重装 雨意和阿永2个轻装上天都 我帮他们把包拿下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09:52
天都峰战役的胜利,不是我和阿永的胜利,是广大黄山军团所有指战员的胜利,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胜利,没有garret、小米、琦琦、私语他们的后勤保障,我军是绝不可能取得天都峰战役的胜利的,可以说:天都峰战役的胜利, ...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0:04
你没有爬呀 我还是很想去爬一次天都的 不然就要5年以后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09:59
回的不是贴...是寂寞........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9-7 10:02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7
应该今年去还是有机会爬上去的吧 不过这个周末天气实在是太好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0:56
今年要去天都的话也要趁早 西海、天都峰一般12/1开始封山的,封到第二年春 其实就是淡季票价便宜点,所以景点也少2个,唉 万恶的黄山景区管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2:06
天气真好~ 明天去莲花峰吧,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3:49
除了水之外,筒子们能不能多上点PP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14
Garrett在含蓄的宣扬不带lp的好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8:46
有吗。。。哪句?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7 19:31
每个大师的背后,都有一个小弟 阿永 发表于 2009-9-7 20:25
晕倒 明显我比较有型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20:28
我是说我自己,我是在幕后负责给大师拍照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9-7 20:32
教授要下山,一干人等闪开 阿永 发表于 2009-9-7 20:30
早上10点多,教授就bin不住了,开始吃东西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9-7 20:44
咦,这是啥时候的事情?我有重装爬山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