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0:08 PM 发表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一味,神灯,还有秋天英俊,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这次绝对可以称呼为ZN旅游咯~~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9 11:30 PM 发表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独自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0 12:15 AM 发表
1000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0 12:41 AM 发表
另外敬告大 ...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30 09:47 AM 发表
回来报道一下.山路走过很多了,重负行走这还是第一次.很累却意趣十足,沿途风光绮丽,秋意甚浓,登顶后更是苍茫辽阔,心旷神怡!总而言之,累并快乐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0 10:33 AM 发表
照片看累了,8卦一个!
虽然我们事前设计的混帐计划没成功,但是在山顶的营地因为有4个MM住了农家,一个MM跟小气鬼混,所以5个MM中有一个落了单,就是那个高挑美丽的FLY呀——终于也成全了托裤啦的混帐人生……
...










困死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9 10:08 PM 发表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一味,神灯,还有秋天英俊,以及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这次绝对可以称呼为ZN旅游咯~~

原帖由 mike 于 2006-10-30 11:18 AM 发表
麻烦哪位大哥,把我在凯旋归来的的论坛主题的两个"义不容辞"给删了,
谢谢!!下次请你喝酒!!哈.
原帖由 mike 于 2006-10-30 11:20 AM 发表
能认识你,非常高兴,"杀人'的高手,不按常规路子出牌的,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9 11:30 PM 发表
表谢我,这次失误的地方很多。
最重要是准备功课还是没做足,不晓得山上可以直接包车下山,让司机等我们原路返回,浪费了50大洋的车钱和近2个小时,害大家饿着肚子在鱼塘边上杀人睡觉,还有瘦狐被咬了数十个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0 12:45 PM 发表
瘦狐,你照片有空就先帖吧,我可能要晚点才能整理好呢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0-30 01:13 PM 发表
这周基本没空,只能挤时间发了
忙的赶的像个球似的


先意思一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