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4~6日黄山西海、天都峰两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0:34     标题: 9.4~6日黄山西海、天都峰两日游

交通:
自驾,上海到汤口440km左右。

行程:
主要是走西海和天都峰。

D1: 19:30 出发,4~5小时到达汤口,宿汤口。

d2:从汤口的换乘中心乘景区巴士-20分钟-云谷寺索道上山-10分钟-白鹅岭-20分钟-黑虎松-15分钟-始信峰顶-15分钟-北海宾馆(扎营地,寄存包裹)-40分钟-排云亭-5小时西海大峡谷-步仙桥-70分钟-天海-10分钟-光明顶-40分钟-北海宾馆(扎营地)

d3:北海-2km-光明顶-天海-15分钟-鳌鱼峰-20分钟-百步云梯-10分钟-莲花亭-40分钟-玉屏楼-20分钟-天都老道口-40分钟-鲫鱼背-10分钟-天都绝顶-80分钟-半山寺-1小时-慈光阁-20分钟-汤口

住宿:
北海宾馆扎营

人员限制:
限招4人

费用:
汤口-云谷寺巴士:13
黄山门票:230元×0.6=135
索道票:65元
扎营:20
高速买路费汽油费:往返共900km,约900块,4人平摊225元/人
住宿:汤口一晚,60/人
共计:510元左右(不含餐费)

携带物品:
登山包、帐篷、睡袋(舒适5度)、防潮垫、头灯,登山杖,干粮。药品(黄连素、云南白药、窗口贴),防晒霜,洗漱用品。

本人联系方式:
msn:whzzy2000@sina.com.cn,m.p.:13817562654.

注意:
1.8.28日~8月30日,黄山门票对江浙沪市民打6折,千万不要错过了。
2.住宿不先预定,到汤口再找。



已经报名人数:
阿永
私语×3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8-24 12:39

真想去,可惜30号已经有重要安排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2:58

小格好久不见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24 13:04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13:23

这个周末作了加班的打算
所以就是上海活动了
黄山的优惠我也享受不到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4 13:42

黄山都涨价到230了呀。。。越来越天价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4 13:43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

教授估计没地方好去,碰上打折,不去白不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3:56

教授估计没地方好去,碰上打折,不去白不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3:43

正解。
这次黄山碰巧打折,于是拿来充数。貌似天气有好转。自从经历了烟雨天目山,想想烟雨黄山说不定也有惊喜,事不历不可知。与其刻意等待,不如撞日而行,好与不好皆是缘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3:58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

9月份不妨再去一次。如果这次不幸运的话。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4 14:11

我有些动心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4 14:25

开始以为北海宾馆,仔细一看还有“扎营”2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24 14:33

那你这次去我建议住山脚下 有个叫作黄山小程的 上次车停他家 第二天一早4点多他安排车子送到索道口 我早上7点就到达北海宾馆了 一切很顺利
另外他家的炒青菜很好吃

9月再去我可以考虑同行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4 14:50

一、对长三角市场实行优惠。以“黄山健康旅游直通车”为主题,吸引更多的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来黄山旅游,对在8月28日—30日、9月4日—6日来黄山旅游的上海、浙江、江苏籍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黄山门票实行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

不是这个周末,就是下个周末。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5:07

开始以为北海宾馆,仔细一看还有“扎营”2字。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14:25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单与床单除了标间是每天换的以外,独卫和经济床基本上都是一个礼拜才换一次的。


所以我选择扎营,有钱的同学可以选择住北海宾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5:12

来吧,阿永,不是这个周末就是那个周末。黄山由于公共交通实在不方便,所以思前虑后只能自驾前往,garret死活要等到9月,那9月4号算9月吗?如此可以考虑9月4日。
另外,申申和lenel,你们俩基本以口水为主,这是我观察到现在得出的结论。难道就不能有个行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5:16

大牛 我真的建议9月再去 目前每天都下雨  我已经见了太多的雨雾黄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3:04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5:19

另外,9月份的时间很宝贵,要安排去一次海宁观潮,最佳季节。然后临近10.1就尽量少爬山了,为稻城亚丁积蓄能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24 15:19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6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4 15:26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正解。。。
我非常赞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4 15:30

某年元旦,某宾馆,某总统套间,800大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5:42

某年元旦,某宾馆,某总统套间,800大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15:30

海外的这腔调怎么这么耳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5:42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看来只能忽悠阿永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24 15:59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07


上次去住的六人独卫,无语中....
湿度大,被褥是又脏又湿
整个房间只有我一个人睡个安生觉,因为我背了抓绒睡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24 16:01

我上次去也是大雨倾盆,不会那会雨意也在山上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24 16:07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4 16:12

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好山好水啊~~~我是太阳神~~~你们可以忽悠我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16:20

一、对长三角市场实行优惠。以“黄山健康旅游直通车”为主题,吸引更多的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来黄山旅游,对在8月28日—30日、9月4日—6日来黄山旅游的上海、浙江、江苏籍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黄山门票实行六 ...
阿永 发表于 2009-8-24 14:50


反正我没有优惠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16:21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07


上次我们的是8人间的招待所,每人RMB21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16:23

正解。。。
我非常赞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5:26


南方雨水多,出去玩的次数多,相同条件下碰到雨天的次数就多,概率也可能大一些
这个很正常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6:32

我上次去也是大雨倾盆,不会那会雨意也在山上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8-24 16:01

谣言就是这么产生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6:35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6:07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6:38

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好山好水啊~~~我是太阳神~~~你们可以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16:12

好,就忽悠你了。
时间已经修改,见首页。同学们,拿出你们的热情和勇气,勇敢的报名吧,让报名来得跟猛烈些吧,如果人数多的话干脆包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6:39

南方雨水多,出去玩的次数多,相同条件下碰到雨天的次数就多,概率也可能大一些
这个很正常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16:23

把吴钩看了,栏杆拍遍,无人会,登临意。
知我者,小马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4 16:40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17:19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35


你体力没有问题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17:20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40


都是远途的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4 17:38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4 17:50

他准备忽悠Garrett了,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4 17:50

这人体力真好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4 21:26

我先虚报一名,顶一把教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4 21:32

你要小心
后果很严重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4 21:58

知道,所以我说是虚报,一看形势不对,马上掉头走人,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4 22:06

来吧,阿永,不是这个周末就是那个周末。黄山由于公共交通实在不方便,所以思前虑后只能自驾前往,garret死活要等到9月,那9月4号算9月吗?如此可以考虑9月4日。
另外,申申和lenel,你们俩基本以口水为主,这是我观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2


教授你太强大了。偶连望其项背的资格都没有.偶跟不上您老的脚步.只好默默得吐吐口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4 22:08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40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4 23:02

武汉也就3月中樱花开的日子有点去头,不然就梅花开的时候不错~~~其他时候,太脏了~~~不过武汉小吃真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4 23:03

我有同学要报名,私语*3可以伐,我先占个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5 10:41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7:38

改日子不挺好吗?你也正好有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5 10:48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08

本来是内定开封的,结果网上一查,说当地政府为了保护文化,就把古迹刷新了一遍,于是古迹变成了新迹,郁闷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5 10:53

我有同学要报名,私语*3可以伐,我先占个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3


*3
厉害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5 11:29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25 11:49

这次大牛要开金杯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5 12:27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11:29

放心,人多就包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8-25 13:14

哎……咳嗽还么好……只能飘古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6 12:49

有什么最新情况?现在有几个人报名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7 12:26

连你带我一共7个。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7 13:10

好,等定下来整个出行贴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7 13:28

队伍很强大了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7 15:41

好,等定下来整个出行贴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27 13:10

有人在观望天气,暂时定不下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7 15:42

队伍很强大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7 13:28

小马来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7 16:19

这个周末三清。。。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7 16:28

我们不会耽误你三清,我们是计划下周末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30 18:54

现在就祈祷天气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0 21:00

是不是该先定宾馆?实在没有勇气背个帐篷上去~~~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8-31 13:45

好活动,线路预算住宿都很好~
我一直都想再去一次黄山,扎营。 可惜这次又错过了。虽不能去,支持一把!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09-8-31 13:45

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回归自然。黄山不累的,放心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 09:01

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回归自然。黄山不累的,放心好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8-31 13:45

呵呵,你什么时候出山?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 09:05

黄山山下山上住宿已经定了:
周五晚山下:黄山小程家,双人间50~60一间。
周六山上住宿:北海宾馆6~10人间,三个床位,具体价格参见首页,可能和具体情况稍有出入,按实际发生费用算。
其他人扎营,北海宾馆门口。本来是打算在白云宾馆扎营,方便看日出,但是小程告诉我白云宾馆不能扎营,所以改在北海。
另外,如果还有需要住山上宾馆的同学及时和我联系,晚了恐怕就订不到房间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 09:24

俺全程帐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 09:27

俺全程帐篷...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09:24

你当然帐篷,住宾馆是浪费你人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 09:36

都是强人
这次没有跟你们走
下次应该还有机会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 09:38

好人员、住宿都搞定了,具体如下:
人员:
男:garret,阿永,雨意,私语挂1
女:小米,琦琦,私语,私语挂2

住宿:
山下4个房间:4男4女正好,自由组合。
山上4个床位:分别是私语×3,琦琦。

周五出行地点,我这边定在周五晚19点莘庄地铁站集合。garret定个浦东的集合点吧。
另外由于沪杭在修路,所以从A4走杭浦高速,路况好,车少。
不过莘庄到A4收费站这段19点左右比较堵,所以建议从地面绕道金海路上A4.
另外,外环转A4的匝道超级堵,所以这段路一定要走地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 09:40

milk不去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10:04

搞什么A4啊 直接A9-A5-A8
浦东集合点可以设在金桥家乐福 或者想浦东上车的朋友可以提意见 尽量选择在不拥堵的中心区上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10:04

milk不去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09:40



milk=小米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 10:15

搞什么A4啊 直接A9-A5-A8
浦东集合点可以设在金桥家乐福 或者想浦东上车的朋友可以提意见 尽量选择在不拥堵的中心区上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0:04

浦东还有谁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 10:23

先整个天气预报鼓鼓士气

图片附件: weather.JPG (2009-9-1 10:23, 97.5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183&k=dd4dc4e1480e592bc0948c1410097b47&t=1782308748&sid=uHxr4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 10:30

milk=小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0:04


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 10:31

先整个天气预报鼓鼓士气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10:23


RP集体爆发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 11:25

消息令人振奋。
作者: cyq    时间: 2009-9-1 12:11

低温有十几度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 12:41

那是黄山市的天气预报,跟黄山是完全不同的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 12:44

人很齐整啊
低温应该也不会很低的吧,要带抓绒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 12:50

那是黄山市的天气预报,跟黄山是完全不同的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2:41

这个才是黄山市的:

图片附件: weather.JPG (2009-9-1 12:52, 96.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188&k=b958a24a69b6fec1cb295a09d508981d&t=1782308748&sid=uHxr4a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13:07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 13:20

噢,那天气很赞的,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1 13:32

那个谁到底去了几次黄山啊~~~我去一直蛮好的~~~不过上次去也是这个时候~~~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 14:30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3:07

10度对俺来说已经够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9-9-1 14:50

还没去过黄山呢   同事也被我说动心了 要跟车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14:55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 16:00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天气很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 16:14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4:55


我才去过一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16:20

ls本周末干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 16:22

上海休整
见见老同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9-1 20:03

过来串门~

你们的行程我还蛮喜欢的,不过这周太快了,没做好准备呢。。。
我10.1去不成的话就等十月或十一月的周末吧,希望到时还可以找到组织~~

Garrett我加你了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20:48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 22:13

我准备带一个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23:08

好 有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 00:03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 09:40

我准备带一个挂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22:13

爷们,纯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 09:41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就这么定了,但不是五星级的酒店我不参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