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觉得9月份和8月份没多大区别,真要保证雨水概率很小,恐怕要等到11月了。
我是希望每个季节都去一次黄山,体验不同的黄山。
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天目山不照样一天雨一天晴吗?我现在对自己的人品充满信心。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6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YY里你是排名第一的雨神
排名第二是xiaofei
我和你出去每次都大雨浇透的
我真想看一次黄山日出 所以以目前这种湿度的天气 还是算了吧
看不到日出 打折门票也太贵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5:19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07
一、对长三角市场实行优惠。以“黄山健康旅游直通车”为主题,吸引更多的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来黄山旅游,对在8月28日—30日、9月4日—6日来黄山旅游的上海、浙江、江苏籍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黄山门票实行六 ...
阿永 发表于 2009-8-24 14:50

给大家看看黄山住宿:
三星标间:非周末600/间,周末700/间
四星标间:非周末700/间,周末800/间
六人独卫:非周末120/人,周末160/人(北海宾馆的独卫170/人)
经济床:非周末50/人, 周末80/人
山上的房间被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07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35

来吧,阿永,不是这个周末就是那个周末。黄山由于公共交通实在不方便,所以思前虑后只能自驾前往,garret死活要等到9月,那9月4号算9月吗?如此可以考虑9月4日。
另外,申申和lenel,你们俩基本以口水为主,这是我观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5:1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