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对长三角、珠三角和安徽省内游客来黄山旅游实行优惠的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8-22 10:40     标题: 黄山对长三角、珠三角和安徽省内游客来黄山旅游实行优惠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继续深化黄山旅游营销“三进”( 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活动,进一步拓展黄山旅游市场,经研究决定,对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和安徽省内的游客实行以下优惠政策。
    一、对长三角市场实行优惠。以“黄山健康旅游直通车”为主题,吸引更多的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来黄山旅游,对在8月28日—30日、9月4日—6日来黄山旅游的上海、浙江、江苏籍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黄山门票实行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
    二、对安徽游客实行优惠。以“黄山健康旅游直通车”为主题,激发更多的省内游客来黄山旅游,对在8月24日---9月13日来黄山旅游的皖籍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黄山门票实行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
    三、对珠三角市场实行优惠。以“生态黄山----健康旅游新航线”为主题,在8月24日---9月13日期间,由珠三角地区出发,乘坐飞机抵黄山、合肥、杭州、景德镇和衢州五个航空港来黄山风景区旅游的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当次航班的登机牌(登机牌上的姓名和身份证上的姓名必须一致),黄山门票实行六折优惠(即每张138元)。
    四、已享受半价优惠的学生、60岁以上的老人等特殊群体不再重复实行优惠。
    特此通知。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九年八月十三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2 21:31

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2 22:11

不错,正好没去过黄山,有点动心了,可有人有兴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2 22:52

等我学生证搞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3 09:25

学生证?弄好意思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8-23 12:01

我也有学生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3 14:37

学生证?弄好意思伐?
阿永 发表于 2009-8-23 09:25


弄不晓得5们最近在团购学生证啊~~~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8-24 12:49

哪个省的学生证啊
搞个西藏的最好,哈哈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8-24 13:22

有人办假证????我支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24 15:00

我准备去办军官证了,学生证已经没什么好玩的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