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找人23.24周末西塘夜色.喝茶大怪路子啦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6 23:31     标题: 找人23.24周末西塘夜色.喝茶大怪路子啦

筒子们西塘的夜色,灯笼不用我我多说了吧,想去的 赶快报名啊
我的电话:13381630383
现在有五人啦:小飞。海外。默默。琥珀。mindy。一人待定,海蓝宝

图片附件: DSC00230.jpg (2009-8-17 01:11, 138.4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19&k=cb359cbe71a14ff18403b8a8f83a706b&t=1782314265&sid=zX4AtA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00:08

赞啊,赞啊
赶快详细的行程写下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0:36

楼上的西塘还要攻略啊。车次时间在下面


现在有四人啦:小飞。海外。默默。琥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0:57

筒子们想在那住一晚还是两晚啊,反正到嘉善火车蛮多的,从火车站到西塘可包车可公交,包车上次去好像是50那种小面包,上次去住在长廊客栈住宿一般70还是100忘了(我想现在房价应该差不多吧),房间大小10平方左右单床我们是两个人睡,由空调洗浴上次凌晨2点洗澡还有热水(没发生网上说的那种没热水情况)。老板娘还是比较热情,不过临河房间只有一间周三后定的话估计订不到。吃方面钱塘人家还行(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其他的觉得满宰人的味道也不咋地。如果周五晚去的话能逃票周六白天比较难,不过可让住宿老板娘想办法,不保证一定成功。这是本人上次心得(上海到嘉善汽车)
 上海 长途公司北区客运站 嘉善 西塘 12:30 详情
 上海 长途公司北区客运站 嘉善 西塘 7:5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2:2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8:3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7:4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7:0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6:2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5:4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5:0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4:2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3:0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1:3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0:5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0:1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9:4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9:1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8:3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7:5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7:10 详情
 上海 长途客运南站 嘉善 嘉善 13:40 详情
 上海 东强长途客运(川沙站) 嘉善 嘉善 12: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8: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4: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8: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7:2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6:4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6: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6:5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4:4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7:3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3:2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2:4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2: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1:2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0:4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0:0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9:1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8:30 详情
 上海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 嘉善 嘉善 15:20 详情

南站火车
车次类型始发站出发站开车时间目的站到达时间用时里程终点站硬座软座硬卧中软卧下K8358/K8355空调快速连云港东上海05:09嘉善06:111小时22分92杭州16-6799K8371空调快速淮北上海南05:44嘉善06:2857分62江山13-6494T7791空调特快上海上海06:06嘉善07:0155分92宁波-24--T7763空调特快上海上海09:17嘉善10:1457分92兰溪-24--2135空调普快上海南上海南09:56嘉善10:3943分62南昌11-6292K759空调快速上海南上海南16:12嘉善17:0250分62衡阳13-6494K751/K754空调快速上海南上海南18:32嘉善19:2654分62麻城13-6494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1:15

上次去的照片

图片附件: DSC00239.jpg (2009-8-17 01:13, 176.7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0&k=268d921a22f2e36a4e6753f4c1aa3be2&t=1782314265&sid=zX4AtA



图片附件: DSC00235.jpg (2009-8-17 01:14, 206.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1&k=03c8ce3029b4319470684020d8839ddf&t=1782314265&sid=zX4AtA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1:23

上次烟花

图片附件: DSC00220.jpg (2009-8-17 01:16, 165.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2&k=e1ba33c4239e1f853d3bf6535a385d76&t=1782314265&sid=zX4AtA



图片附件: DSC00223.jpg (2009-8-17 01:16, 154.1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3&k=b410c27782b7a91c7021813ffa899a9e&t=1782314265&sid=zX4AtA



图片附件: DSC00224.jpg (2009-8-17 01:16, 168.4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4&k=7c9cbdb3b5bebb430fd6158fe651639e&t=1782314265&sid=zX4AtA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1:25

本人玉照,嘿嘿

图片附件: IMG_0039.jpg (2009-8-17 01:24, 173.3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7&k=cc5a181517e7c5a56175113563bc1900&t=1782314265&sid=zX4AtA



图片附件: IMG_1325.JPG (2009-8-17 01:24, 96.5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28&k=06fde464f15575d1a3464abe5dc6fb95&t=1782314265&sid=zX4AtA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1:26

照片诱惑到此,更多的照片希望大家能自己拍摄留存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1:28

西塘的夜,西塘的灯笼,西塘的美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去探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1:29

置顶置顶帮我置顶版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7 08:33

为什么作长途汽车啊,坐火车不是瞒好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09:24

火车汽车都写了,同志们自己选择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09:48

首页没有了
坚决支持
还没有看过西塘的夜色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10:09

Hunter跟琥珀还穿情侣衫嘛,
还看到蓝山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11:49

哎………………………………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7 11:58

刚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有人组织去西塘...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12:04

哎………………………………
干吗94这周末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7 12:40

精神支持。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9-8-17 13:11

piao gu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13:26

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8-17 12:40


这个周末哪里去?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15:36

精神不要,只要行动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17 17:14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宁波海鲜 好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7 17:15

这个周末哪里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7 13:26

本来计划9华山的,但是公司培训,还不准请假,郁闷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18:34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宁波海鲜 好哇?
默默 发表于 2009-8-17 17:14


弄最近亢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19:05

心动不如行动啊,都来报名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8-17 19:11

大师不三国杀了啊,活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7 19:57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宁波海鲜 好哇?
默默 发表于 2009-8-17 17:14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0:36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9:57


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20:36

铜川路海鲜?也可以的哇,宁波比较远,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20:42

大师不三国杀了啊,活活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1



三国也要杀,大怪也要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8-17 20:54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9:57

本周五吗?
我来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1:01

怎么又变本周5了?
哎^^^^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17 21:34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9:57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铜川路海鲜 好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8-17 21:54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9:5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7 22:49

周五来不及,还是改周末,时间大家随便定~~~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7 23:51

大家可以这周去西塘吃河鲜嘛,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8 08:35

看样子,如花是要“流产”了
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8 09:07

继续支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18 09:21

支持如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8 09:55

好像,lsd算报名了?1个还是2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8 10:11

想去的筒子们你们想周五晚走还是周六早走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18 11:01

支持不等于报名!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9-8-18 12:41

想去,但是公司周六可能有活动,先报个名如果有事到时再退坑行不行啊。
支持周六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8 12:44

支持不等于报名!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8-18 11:01

你牛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8 12:45

周六走吧,比较方便点,周五匆匆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8 13:15

想去,但是公司周六可能有活动,先报个名如果有事到时再退坑行不行啊。
支持周六去。
海蓝宝 发表于 2009-8-18 12:41


啥时能确定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8 13:31

周六可以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18 19:47

偶要去打牌,算偶一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18 19:59

周六压压较走,单位同事就8知道咯
含蓄点好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8 20:04

请楼上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到时确认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18 20:11

请楼上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到时确认
琥珀 发表于 2009-8-18 20:04

大怪不成问题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8 20:47

大怪不成问题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8-18 20:11



默默你把手机号码发给我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9 14:25

还有人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9 14:25

还有人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9 15:22

小飞把手机号发给我吧,我的手机号留在一楼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7:54

下个星期我肯定去,报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9 18:02

楼上的气我是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9 18:53

继续顶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19 22:53

人啊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20 08:56

不去的人,我来帮你吆喝一下
大家来报名啊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0 12:00

5缺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12:34

我带一个同学,男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0 12:37

本周牙疼,只好在上海好好休养了,各位玩得愉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12:41

牙痛最合适打牌玩桌游了,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12:47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0 13:19

牙痛最合适打牌玩桌游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2:41

哈哈,海外你太有才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3:44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0 13:46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2:47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3:54

啊啊啊,房间涨价好多啊现在周六要150一间了,上次是10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20 14:08

啊啊啊,房间涨价好多啊现在周六要150一间了,上次是100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54

找黄牛带进去,二十每人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0 14:19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44

忽略门票,或者请住宿的人家带我们进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0 14:19

你们住临水的旅馆?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最多40/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超级好玩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0 14:22

找黄牛带进去,二十每人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4:08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5:27

你们住临水的旅馆?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最多40/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超级好玩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19


订了在河边的长廊客栈,青年旅社周一的时候就订不到了,郁闷啊郁闷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5:30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0 15:32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0 15:51

订了在河边的长廊客栈,青年旅社周一的时候就订不到了,郁闷啊郁闷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27

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逃门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0 15:56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没预定,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20 16:20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6:22

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逃门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5:51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6:26

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没预定,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5:56


我也搞不懂啊,现在有这么火爆,上次去的时候哪哪都有房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0 16:32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5:32


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最喜欢这个~~~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0 16:34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6:20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17:04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6:34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0 17:08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6:22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0 17:10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估计最近都在下雨
没有太多地方可以去
溯溪太危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0 17:11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7:04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0 17:45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7:08

好主意
周六我要收个tb的包裹,算算时间中午刚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18:29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22



上次直接跟朋友走进去的,忘记咋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18:31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18:33

周六公司又聚餐
郁闷,,,
公司聚餐除了年会从来没参加过,,,
被老板训了几次了,
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20:07

同意你先和我们去,然后回上海聚餐,再赶回来,嘿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0 21:36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8:31


我都可以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0 21:50

5同学最近买了个拉米,我觉得做的还不错的~~~下次搞一个,我带过来玩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0 22:52

淘宝那种50多的拉米,就是digital games的那种,就是假货啦
质量还可以的
行货拉米在150多左右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0 23:44

那你是带还是不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1 11:04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21 11:12

遣散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1 11:17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


你可以拿了红包赶过来
我们帮你再庆祝一下,呵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1 11:27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

那就别去了,拿红包要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