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一直在赶路 还不如在天目山好好休息下呢 仙人顶很凉快的,就是住宿条件很不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6 23:21
教授,我等看你诸葛八卦村的PP.那个破村子,我们以前玩的时候放过孔明灯,颇有感情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03:14
西天目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8-17 09:59
八卦村就是在兰溪的那个? 还没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7 11:47
应该是前年才开发的,号称大树王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7 14:11
汗~~那么禅源寺呢?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17 14:34
雨意每个周末都往外跑的嘛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8-1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