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问题是很多人是很叛逆、很疯狂。西藏、新疆刚发生动乱,个别人就当没事似的,也不等那边安定下来就奔过去。还有泰国闹动乱,我同事就因此取消了泰国游,有的人就来了个泰国天堂游。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8-16 06:12
意外是防不胜防的,总不能因为害怕意外而不出门,但是无论何时安全意识一定要有,
看看这个帖,有这样无知,总以为自己能“征服”大自然的人存在,出事是早晚的
http://bbs.nhjn.com/viewthread.php?tid=77113&ext ...
小安 发表于 2009-8-16 17:4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