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 一直都没有成行 ps 已经记不起来什么时候买的《五月的盛放》,到现在还是崭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3 13:14
加你MSN了,明天还没回复就没时间定机票了。一起玩比较好,明天我在线 越位 发表于 2009-8-15 21:45
借我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3 14:59
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