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taobao买了一大堆香草 有薄荷,鼠尾草,迷迭香等 还有黄瓜,刀豆等蔬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23:10
很好玩 改天我也拍下我家的植物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23:05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8
楼上的Garrett兄,图片都看得到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7 23:12
你要开农庄吗? 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7 23:16
我有两种薄荷 小叶和大叶的 泡茶后冰起来确实很好喝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58
仙人掌……………… 我对不起仙人掌,听说能防辐射,工作到现在陆续养了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0
我想养这些还能吃 一举两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59
不同的品种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5
估计是吸收辐射过度 同事也是把花盆放在显示器前面 结果不久就。。。。 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没有阳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7
我看了一个叫做家庭煮夫的烧菜片子 里面那家伙有个花园 什么蔬菜都有 看的我口水嗒嗒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1:35
去英国定居吧。园艺对英国佬是特殊的情节。有些种了吃,有些种了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46
猜猜这是啥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03
bs一下 是这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11
丝瓜. 要是答对了.你给我加UB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6:24
答错了 是黄瓜 就是水果黄瓜 在安吉看到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7:07
看看大家认识几种香草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7:08
声明了还要BS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6:25
辣椒。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9 00:13
为啥?难道因为下雨?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4:08
我想知道这个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很像那种旧旧的卡片。 兰儿 发表于 2009-8-25 13:32
绿豆可以种在玻璃瓶子里嘛? 兰儿 发表于 2009-8-25 22:24
夹竹桃有毒的 和葡萄中在一起葡萄能吃瓦 兰儿 发表于 2009-8-26 16:34
说实话很想参观LZ的院子 住一楼就是幸福 不过是长到外面才会被砍的吧,一般小区应该没关系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6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