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马不停蹄了,还是下周回归大怪放弃老蒋的墓地之旅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6 23:24
强,就一个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7 10:12
干吗花钱买罪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0:19
虎丘,和老街上的月亮不错,还有苏州的月亮比上海圆,哈哈 不过可能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那么有意思 killy 发表于 2009-7-27 10:51
惯性使然,停不小了,呆在家里更受罪。不过这次苏州之旅的确不太享受,下次再去苏州就直奔木渎,爬天平山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