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句牢骚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3 21:36     标题: 发句牢骚

去年共我赏花人,点检如今无一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3 21:45

赏什么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3 22:01

估计就是嫌现在没人陪他玩~~~缺个赏花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3 22:01

夏休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3 22:15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23 22:55

LSD油菜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23:43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5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你们两的四句拼一起.感觉就是崔护的这首诗嘛.2位油菜的宁,膜拜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4 07:22

哈哈想起我高中语文老师了
他老人家说

牢骚太甚防肠断
眼泪只往肚里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4 08:29

牡丹花~~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24 08:57

人气越来越不旺,唉,怎办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09:33

多fb多fb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10:20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5

nnd,都并蒂去了,没并的也都在努力并。。。。。。。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7-24 11:37

12# 雨意
看来是没并综合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24 11:39

不懂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7-24 14:19

人合人分顺天意.....花开花谢总自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14:43

你已经自然了,就天意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4 17:09

哈哈哈哈.
一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一个死面包子多吃了口.
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