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句牢骚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3 21:36
标题:
发句牢骚
去年共我赏花人,点检如今无一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3 21:45
赏什么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3 22:01
估计就是嫌现在没人陪他玩~~~缺个赏花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3 22:01
夏休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3 22:15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23 22:55
LSD油菜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23:43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5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你们两的四句拼一起.感觉就是
崔护的
这首诗嘛.2位油菜的宁,膜拜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4 07:22
哈哈想起我高中语文老师了
他老人家说
牢骚太甚防肠断
眼泪只往肚里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4 08:29
牡丹花~~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24 08:57
人气越来越不旺,唉,怎办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09:33
多fb多fb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10:20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5
nnd,都并蒂去了,没并的也都在努力并。。。。。。。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7-24 11:37
12#
雨意
看来是没并综合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24 11:39
不懂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7-24 14:19
人合人分顺天意.....花开花谢总自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14:43
你已经自然了,就天意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4 17:09
哈哈哈哈.
一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一个死面包子多吃了口.
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