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崂山不建议去,听青岛朋友说那地方就是忽悠外地人的。青岛凯越青年旅舍不错,是由一个老式教堂改造的,离各景区都还满近的。不过最近那各大海滨浴场都是人,象下饺子一样没地站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3 08:17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 ...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6


这帖怎么几天没见,变申诉帖了啊,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