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10:08 AM 发表
美丽而神往的地方,如果再开放几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3:31 PM 发表
你让我开始动摇了最后圣地的念头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7 PM 发表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4:37 PM 发表
兄弟,我们还去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4:37 PM 发表
兄弟,我们还去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0 10:55 AM 发表
偶们不在拉萨逗留了,去西藏原始一些的地方吧!我觉得乘火车到西宁,然后一路过去,可能看到的风光会更加好!到了西藏,看完布达拉宫(其实不看也罢,据说超小,没有什么气派,只是到此一游而已啊)立马乘飞机走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1 11:11 PM 发表
哈灵,WINNIE1225还有小赵同志我好羡慕你们.................去过那里比欧洲怎么样?
我看比欧洲灵多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20 13:04 发表
不,青藏线的风景很单一的.最漂亮的是走川藏\滇藏线.
我是从滇藏从昆明回来的.
经典路线:
川藏南线: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巴塘-理塘-稻城-亚丁-八美-新都桥-雅江-康定-泸定-成都
川藏北线(经典,就是路难走):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昌都-江达-德格-马尼干戈-甘孜-道孚-新都桥-雅江-康定-泸定-成都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