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没有人7/29-8/2在丽江附近活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9-7-21 14:48
标题:
有没有人7/29-8/2在丽江附近活动的?
我29号晚上9点到丽江
想在30-31号去泸沽湖(如果天气极差的话就窝在丽江吧)
1号还是在丽江住
2号中午回上海
虽然概率很渺茫,但是还是上来吼一声,有没有人那个时候会出现在丽江的?
现在是雨季,不如一起作个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1 15:54
友情帮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