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月23日-26日,渔山岛FB(因天气原因,改路线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7 22:39
标题:
7月23日-26日,渔山岛FB(因天气原因,改路线中……)
好不容易,能休两天假,于是抓了个MM,和我一起去渔山岛。
考虑到四个或者六个人可以打牌,所以,来这里吼一吼,看有人有兴趣没,
呵呵……
行程比较简单:
22日,周三,晚上12点左右的火车,周四早晨到宁波
23日,周四,早上从宁波坐大巴到象山石浦
中午或者下午,到码头坐船去渔山
24-25日,周五周六,渔山岛FB
26日,周日,坐船回石浦,石浦坐车回上海
07年去过一次,就是参加幽游的活动,当时只在岛上呆了几个小时,一直想着再去。
希望这次可以成行。如果有人周末过去,也欢迎。
联系方式,msn:
h20050923@hotmail.co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7 22:41
就是没有假期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7 22:44
翘班,嘻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7 22:44
么假啊么假,轻舟二天吧~~~~~~~~~周五包个小车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7 22:46
我打先锋,你们周末过来吧,哈哈,我烧了海鲜等你们……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7-18 09:44
我是琥珀,对你渔山岛活动有兴趣,可以参加哇,一人GG,可以的话这个电话可以联系我:13381630383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18 10:22
淫僧,你又出动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7-18 10:47
淫僧,你又出动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18 10:22
死骆驼不要到处败坏我名誉,俺还是很纯洁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8 10:52
欢迎琥珀参加,具体行程可以msn上聊。
骆驼,你也来吧,大忙人,呵呵
作者:
肥皂泡泡
时间:
2009-7-18 12:31
打个招呼
我就这次被轻舟抓的那个M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8 15:02
7月没假期的人
要是8月多好啊,正愁没处晃荡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8 16:31
呵呵,我本来的计划是,8月休一周,去长白山避暑。
可老板不让休七天,只好两天、两天的休。
没关系,lenell,我争取8月再休两天,
到时可以一起去其他海岛,反正看海现在是我的最爱,呵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9 20:14
刚刚看还回来,现在嘴巴还有海水的味道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9 23:24
天气预报,有两天暴雨,只有改路线了,研究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