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8 07:57 PM 发表
有没有人给我蹭帐篷的啊?
没有可能就去不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8 08:02 PM 发表
天赐良缘! 脱裤拉了小鞋子一个帐篷,现在就公布!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11:50 AM 发表
呵呵,问一下,车到了以后是第二天上山的对吧,我们也可以睡车里的吧?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1 PM 发表
貌似这次有不少MM去括苍山的呀,一定会有MM和你同帐的.碰头会的时候统筹下就行了.再说大家都下去搭帐蓬了,车上空出来了可以睡车上的呀,俺就喜欢睡车上,省得搭帐蓬收帐蓬什么的烦来兮的
你要我的签名照呀,好说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0 09:00 PM 发表
我有双人帐篷,欢迎混账。不过我没法负重上山,到山上就只好住农家了。除非有人愿意帮忙背上去,呵呵。
没车送行李上山,担心抗不了我那个60升的包包上山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12:57 PM 发表
报告楼主,在山顶上我准备住农家,请帮我安排,谢谢~~~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12:57 PM 发表
报告楼主,在山顶上我准备住农家,请帮我安排,谢谢~~~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3 11:28 AM 发表
10-12度是什么概念...?
好象很冷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8:43 PM 发表
一味:蔬菜、沙拉、火锅材料、
壁虎:肉类、调料、香肠等
小白:酒类、烟火
托库拉:大米、烧烤用品
收到的请留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8:43 PM 发表
一味:蔬菜、沙拉、火锅材料、
壁虎:肉类、调料、香肠等
小白:酒类、烟火
托库拉:大米、烧烤用品
收到的请留言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5斤大米,10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07:46 PM 发表
你受刺激了?住农家?BS一下!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10:02 PM 发表
你带个3斤米,两个烧烤盘就够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4 12:16 AM 发表
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
自己去找野味~像小气鬼一样,抓条蛇什么的来吃~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8 发表
看来我什么也不要带了 有那么FB物资 确定空手去了 厚厚~~~~~~~![]()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6 AM 发表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19 AM 发表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10:39 发表
带,烧烤用的肉类好了,知道你会事前腌好的。交给你了,还有调味的东西,你看着带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21 AM 发表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
![]()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01:13 PM 发表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01:15 PM 发表
强你个大头鬼!自己找风车上吊去~~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01:29 PM 发表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幸福吧?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不说了,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等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34 PM 发表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6 08:27 AM 发表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6 10:16 AM 发表
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6 05:22 PM 发表
确定会有烧烤的么?
这样的话我今天晚上去买玉米和土豆
不过不知道能够背上去,太-沉-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42 AM 发表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7 09:31 AM 发表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 ...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29 11:40 PM 发表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