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括苍山活动:最新注意事项、餐宿条件及资源统筹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8 18:56     标题: 括苍山活动:最新注意事项、餐宿条件及资源统筹


注意事项:
1、10月27日晚上8点半准时出发的话,抵达景点所需时间大约为5小时。如果顺利,我们将在山下宿营。目前没有联系到山下可住宿的农家。所以建议大家都带帐篷出来,不背上山的话,这里用完一夜放在车上就可以了。实在没睡袋和防潮垫的带被子和俞加垫也能用。

2、由于进期在修路,所以山下到山顶的公路中断,无法将你的背包和物资送上山去,所以不住帐篷的同学只带些衣物、食物和必备物品,相对负重不大。而准备露营的同学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负重能力,适当选择同伴混帐,搭灶。此地可能没有挑夫帮忙背行李上山。

3、28日早我们出发徒步负重上山,大约行进4-5小时,有些地段比较危险,大家注意安全防范,一定要穿合适的鞋,登山鞋或者底部较耐磨防滑的运动鞋,千万不要是新鞋。最好带手杖,用途很多。

4、28日午餐将在徒步过程中解决,干粮请酌情带够。

5、28日下午抵达山顶,观赏风车后,我们在山顶扎营或住宿农家,我已经预定了2个房间,8张床位,可以临时增减。山上有水源补给,有餐饮。无!公用浴室。(住宿人员:托裤拉\了了\小鞋子\十天\路路\田淼\小苏\FLY.)

6、29日下山相对轻松,大约午饭前我们能够返回起点,午餐到临海城内FB,大家预留一点干粮,以备不时之需。


帐篷统筹情况:
现在有9个帐篷可以确定:一味的,小白的,壁虎的,秋天2个,脱库拉的,瘦狐的,小气鬼的,了了的

今天决议结果如下。现在帐篷资源为9顶,所以必须2人混帐。我们到达括苍山下后的第一夜就将实施混帐计划。所有会扎帐篷的人会主动扎好,分列两队,一字排开。
第二步就是将每个帐篷编号,1.2.3.4.5.6.7.8.9。然后撕18张纸条抽签,每个号码两个纸条,抽了同一个号码的纸条的同学必须服从组织混帐啦~一味这里先祝福你们好运啦~




另外,山顶宿营野餐的FB物资,我们已经决定分派给小白、脱裤子和一味3人购买,包括蔬菜、肉类、调料、大米、烧烤用品等。路上饮水请自行解决,路上应该有水源补给,不用带太多来的。

一味:蔬菜、水果、沙拉、肉类、火锅丸子等
小白:酒类、烟火、调料、香肠等
托库拉:大米、烧烤用品、餐具


不全之处,请大家不吝赐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39 PM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8 19:27

我有帐篷,期待混帐.备注:由于帐篷比较小,所以身材小点的女孩子比较合适,呵呵~~~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8 19:57

有没有人给我蹭帐篷的啊?

没有可能就去不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8 20:02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8 07:57 PM 发表
有没有人给我蹭帐篷的啊?

没有可能就去不了……

天赐良缘! 脱裤拉了小鞋子一个帐篷,现在就公布!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38

啊,不能住农家啊??~~~~~~~看来偶要混帐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8 22:53

偶昏过去~~~~~偶还是一个人睡觉吧,舒服点^_^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8 22:57

要是想主我帐篷的最好是个pp的mm晚上可以聊天一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8 23:45

我和我的一个外挂一个帐蓬,瘦狐的帐蓬可以睡两个人的,除他之外还空一个位置.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8 23:5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8 08:02 PM 发表

天赐良缘! 脱裤拉了小鞋子一个帐篷,现在就公布!


一味小心说话,不知道某个喜欢洋酒的朋友和小鞋子的关系吗?嘿嘿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19 10:30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1:50

呵呵,问一下,车到了以后是第二天上山的对吧,我们也可以睡车里的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9 16:25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7:4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欢迎加入,欢迎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9 18:5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就是啊,来捧场 啊,你的帐篷单人的,还怕MM跟你混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9 18:5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11:50 AM 发表
呵呵,问一下,车到了以后是第二天上山的对吧,我们也可以睡车里的吧?


其实是可以,就怕很多MM也要睡车上,你睡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9 18:55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我赶紧想办法问山下住宿去,小鞋子,挺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9 19:20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你还怕没有女孩子陪你一起睡觉.......
肯定有的
昏过去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9:32

我无所谓啊,睡帐篷,车上都可以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9 21:11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貌似这次有不少MM去括苍山的呀,一定会有MM和你同帐的.碰头会的时候统筹下就行了.再说大家都下去搭帐蓬了,车上空出来了可以睡车上的呀,俺就喜欢睡车上,省得搭帐蓬收帐蓬什么的烦来兮的
你要我的签名照呀,好说好说,嘿嘿,不过你得保证某些人不找我算帐,我没有生命危险才行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9 21: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1 PM 发表


貌似这次有不少MM去括苍山的呀,一定会有MM和你同帐的.碰头会的时候统筹下就行了.再说大家都下去搭帐蓬了,车上空出来了可以睡车上的呀,俺就喜欢睡车上,省得搭帐蓬收帐蓬什么的烦来兮的
你要我的签名照呀,好说 ...

我都看出来了,你的生命室不会有危险的,但是天天给威胁还是有可能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3:11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9 10: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俺不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


偶不PL,但偶是MM~~~我们一起住好伐??~~

如果可以的话,请问哪位可以借我们帐篷一用呢??~~~~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9 11:12 PM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33

你晓得人家是GG是MM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0 00:14

小鞋子mm
fly放心吧你们2个一起应该ok的,到时候碰头会的时候再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0 20:02

还有一个MM叫QIQI,也需要帐篷,到时候帮你们一起安排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0 20:1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痒啊!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HOHO

你可以在婺源陪我睡帐篷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20 21:00

我有双人帐篷,欢迎混账。不过我没法负重上山,到山上就只好住农家了。除非有人愿意帮忙背上去,呵呵。

没车送行李上山,担心抗不了我那个60升的包包上山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0 21:08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0 09:00 PM 发表
我有双人帐篷,欢迎混账。不过我没法负重上山,到山上就只好住农家了。除非有人愿意帮忙背上去,呵呵。

没车送行李上山,担心抗不了我那个60升的包包上山阿


恩,谢谢你的邀请,你也可以自己选择一下混帐的女伴。

另外,包包如果不装帐篷睡袋垫子,就没什么啦,尽可放心你的负重问题。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2 01:49

帐篷统筹结果已经公布,请关注首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2 02:37

这才是真正的混帐,I like it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2 14:58

浙江括苍山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日期  2006-10-22  2006-10-23  2006-10-24  2006-10-25  2006-10-26  2006-10-27  2006-10-28  
天气 多云 - 小雨 阵雨 - 晴 晴 - 晴 阵雨 - 阵雨 晴 - 阴 晴 - 晴 晴 - 晴
气温 20℃/26℃ 20℃/21℃ 15℃/25℃ 18℃/25℃ 19℃/25℃ 18℃/25℃ 18℃/25℃
风向 微风 南风4-5级转3-4级 北风3-4级转微风 微风 微风 微风 微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2 15:11

集体采购物资:

28日晚餐的食物以及药品

个人准备物资:

28日的一顿早餐,一顿午餐,高热量的食品若干,饮用水根据个人需要准备,基本2瓶水左右

注:
1.活动中28日的晚饭,29日的早饭和午饭,这些是不需要大家自己带的,只是28日的早饭和午饭大家自己带。
2.山上好像没有牛奶,要喝牛奶的自己带。
3.大家可以带点速溶咖啡,在山顶喝热咖啡绝对是种享受
4. 每个人多带几双运动袜子,穿两双袜子登山避震效果很好,可以减少脚踝的压力~~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2 03:26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2 15:58

28日的一顿早餐,一顿午餐,高热量的食品若干,饮用水根据个人需要准备,基本2瓶水左右
2瓶水不是很正确,带1L到1.5L水
最好是维体或是佳得乐或者脉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3 08:54

括苍山 地区今天和未来三天、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日期 2006-10-23 2006-10-24 2006-10-25
最低气温  10 ℃      9 ℃            7 ℃
最高气温  12 ℃     10 ℃         10 ℃
上午天气  晴间多云  晴间多云  晴间多云
下午天气  晴间多云  晴间多云  多云
晚上天气  晴         晴            晴间多云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23 11:28

10-12度是什么概念...?

好象很冷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3 12:57

报告楼主,在山顶上我准备住农家,请帮我安排,谢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13:2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12:57 PM 发表
报告楼主,在山顶上我准备住农家,请帮我安排,谢谢~~~

收到,我们现在住把农家的人数,贴在楼顶上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19:46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12:57 PM 发表
报告楼主,在山顶上我准备住农家,请帮我安排,谢谢~~~


你受刺激了?住农家?BS一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19:49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3 11:28 AM 发表
10-12度是什么概念...?

好象很冷啊


-10~-12度,那个才叫冷!10-12度最舒服了,爬山不流汗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20:43     标题: FB物资购买名单:

一味:蔬菜、沙拉、火锅材料、
壁虎:肉类、调料、香肠等
小白:酒类、烟火
托库拉:大米、烧烤用品

收到的请留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1:3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8:43 PM 发表
一味:蔬菜、沙拉、火锅材料、
壁虎:肉类、调料、香肠等
小白:酒类、烟火
托库拉:大米、烧烤用品

收到的请留言

知道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1:37

我基本带白酒1斤,再准备点啤酒,还有谁有什么提议的可以跟帖我会负着采购.谢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3 21: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8:43 PM 发表
一味:蔬菜、沙拉、火锅材料、
壁虎:肉类、调料、香肠等
小白:酒类、烟火
托库拉:大米、烧烤用品

收到的请留言

好的,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10:05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1:47

是不是带点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1:48

请大家尽快吧需要的酒累说一下,我星期4采购~~~~~~~~~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21:5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5斤大米,10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晕倒,你带那么多干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22:02

你带个3斤米,两个烧烤盘就够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3 22:0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07:46 PM 发表


你受刺激了?住农家?BS一下!

西西,要不一起住啊,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3 22:0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10:02 PM 发表
你带个3斤米,两个烧烤盘就够了

是啊,山顶有东西吃的,这些东西只是夜宵而已,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2:04

考盘带3个吧20个人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3 22:07

就两个吧,一次烤个几串,大家表演节目,有节目的人吃,没有节目的人,呵呵,只有看的份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22:59

热闹啊,嘿嘿,壁虎的看来不用买了嘛……我以为他烧烤比较在行,就我们几个买吧,壁虎别带了,他家也不是太方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23:14

不对,他买肉,要烧烤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4 00:16

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
自己去找野味~像小气鬼一样,抓条蛇什么的来吃~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0:16

原帖由 于 2006-10-24 12:16 AM 发表
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
自己去找野味~像小气鬼一样,抓条蛇什么的来吃~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0:18

看来我什么也不要带了  有那么FB物资 确定空手去了 厚厚~~~~~~~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24 10:19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24 10:21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8 发表
看来我什么也不要带了  有那么FB物资 确定空手去了 厚厚~~~~~~~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4 10:23

天啦,这是去干嘛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0:3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6 AM 发表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呃!!!我批准你把自己挂到风车上自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0:39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19 AM 发表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带,烧烤用的肉类好了,知道你会事前腌好的。交给你了,还有调味的东西,你看着带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24 10:4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10:39 发表


带,烧烤用的肉类好了,知道你会事前腌好的。交给你了,还有调味的东西,你看着带


好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3:1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21 AM 发表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3:1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01:13 PM 发表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

强你个大头鬼!自己找风车上吊去~~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3:2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01:15 PM 发表

强你个大头鬼!自己找风车上吊去~~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

我想死好久了 问题在没找到合适的人陪 所以赖活着  要不俺们一起吊???哈哈

我会帮自己减负的  呵呵  把我的包装满吧!  上山后你们会失望的厚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3:29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幸福吧?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不说了,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等他也做驴了,你再找个山洞隐居吧,想死也为了娃想想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4 20: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4 01:29 PM 发表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幸福吧?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不说了,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等 ...


自杀同步调的话是叫做双双殉情对不对?嘿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4 23:56

蔬菜有嘛?最好是生菜(生的菜皮)~~~~~可以包着烧烤好的肉吃~~~~就不油腻了~~~~~咔咔~~~~~~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25 17:20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5 18:17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OK,我负责沙拉和蔬菜的,我会参考你们的意见都买好的。放心呀
不过,实在不放心欢迎你们买来,我们乐意享受哒!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5 20:06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05: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


脱裤子还是多带一个烧烤盘吧,看来这趟的FB份子太厉害了,还要烤平菇的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5 22:3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00:1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34 PM 发表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

在一次确认我的任务,香肠n根,油一瓶,小2n瓶
啤酒6灌,对不对,还有什么请补充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6 08:27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6 08:32

怎么没见你们带水果?带点吧,最好带2个西瓜上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6 09:30

你们是去搞自虐的吗~~看上去像是去野餐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09:4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6 08:27 AM 发表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6 09:54

瘦狐的帐篷是2-3人帐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6 09:58

象瘦狐一样的个能睡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6 10:16

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6 10:24

你们已经达到把自虐玩成腐败的境界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11:0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6 10:16 AM 发表
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一次性碗大的小的都带点。大的容器可能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6 11:59

浙江括苍山地区今天和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日期  2006-10-26  2006-10-27  2006-10-28  2006-10-29  2006-10-30  2006-10-31  2006-11-1  
天气 多云 - 多云 阵雨 - 阵雨  晴 - 阵雨  晴 - 晴  多云 - 晴   阴 - 阴   阴 - 阴
气温 11℃/15℃  9℃/15℃  9℃/14℃  9℃/15℃  10℃/18℃  9℃/15℃ 9℃/15℃
风向 南风3-4级 南风3-4级转微风 微风 微风 东南风3-4级转微风 微风转西南风3-4级 微风转西南风3-4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13:30

下雨啊,运过去了,我没有冲锋裤。。。。。。走掉了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26 17:06

下雨更清醒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0-26 17:22

确定会有烧烤的么?

这样的话我今天晚上去买玉米和土豆

不过不知道能够背上去,太-沉-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17:54

现在谁带水果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6 18:59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6 05:22 PM 发表
确定会有烧烤的么?

这样的话我今天晚上去买玉米和土豆

不过不知道能够背上去,太-沉-了

是的,有烧烤,我会带3个一次性的烧烤炉,因为我们的烤炉火不是太大,所以玉米和土豆不好烤,建议不用买,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6 07:01 PM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6 19:01

另外虾我就不带了,实在很难处理,活的虾很容易死掉,到了那里我们就只有吃死虾的份,所以我不买了,其他XDJM多带些肉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20:01

水果沙拉准备好了,放心吧。小鞋子不用买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20:36

任务完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21:42

山下的住宿比较麻烦。我问过了,山下我们很容易找到地方扎营,但是司机需要安顿住宿,我们的车可能要跟司机走,所以所有人住帐篷,QIQI现在没睡袋和防潮垫,大家帮忙一下。其他的人务必要带睡袋和防潮垫。
晚上用好了,我们让司机过来,把不用的东西放到车上再上山。

上山有土鸡汤喝哦,我已经预定好了,到达山顶宿营地的时间比较早,大家不用担心走夜路的。到了金老板家,我们再宰鸡喝汤!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21:47

3夫有借睡袋,而却很不错,价钱便宜可以建议她去3夫借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6 22:53

QIQI的睡袋我帮她准备,OK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7 09:20

城市 日期 最低 最高 上午 下午 夜间
括苍山 10/27 7°C 11°C 晴间多云 多云 晴间多云
括苍山 10/28 9°C 13°C 晴间多云 多云 晴间多云
括苍山 10/29 9°C 11°C 晴间多云 多云 晴间多云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27 09:3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42 AM 发表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先佩服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7 10:0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7 09:31 AM 发表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 ...


FBFB~看这个架势,大家的包都不轻啊。
怎么办。我买了的东西一定要吃掉啊,不然要坏掉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7 11:21

祝你们一路顺利!!等你们凯旋的好消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7 17:24

我应该包已经要减负了,全部都是水........
昏过去了
作者: QiQi    时间: 2006-10-29 23:40     标题: 我们回来了!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但对于团队和成员们已经有些了解,以后还会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增强自己的体力和胆量。
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一味这个“领头驴”真是辛苦了。授于荣誉勋章,众位小驴们吼两声听听。哈哈。
这次我很开心,也再次谢谢给我机会让我认识那么多朋友的托拉库。希望能与你们再次相会。还有我希望我能中奖。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9 23:44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29 11:40 PM 发表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 ...

你发错地方了
区凯旋归来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