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 [打印本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6 23:20     标题: 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图片附件: [吴哥的日出] IMG_0105.JPG (2006-10-16 23:20, 102.47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1&k=23de7a3234b0a260b960b651b1fc6c84&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6 23:35

很想很想去那里,去吴哥窟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7 08:56

LILY 照片放上来好了。让我们没去的人也看看。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7 09:27

多上点PP 然后帮你致顶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17 12:25

天哪,我的吴哥~~~~~太羡慕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12:39

眼样眼样~~~~~~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1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7 12:39 PM 发表
眼样眼样~~~~~~

侬帮我一道发呀...
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可以爬上去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80度的台阶是可以爬上去的] 照片 133.jpg (2006-10-17 12:51, 140.18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2&k=5c80d31318e681b4fd5081a2dc3e0c09&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3

.最著名的吴哥寺(Wat Angkor)。台阶与地面成九十度,而且非常窄,得侧着身子,手脚并用才能爬到最高处。下来时,抓住旁边的铁栏杆才觉得有了安全感。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朝下看的时候感觉满危险的] IMG_0194.JPG (2006-10-17 12:53, 63.24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3&k=b166c28c7b5f837b0b16930ff144e152&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4

爬上到吴哥寺顶之后往下看风景很不错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196.JPG (2006-10-17 12:54, 66.66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4&k=7db7ab24474fc47dbc9e261a39378dd0&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5

这个地方忘记名字了

图片附件: 照片 101.jpg (2006-10-17 12:55, 147.88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5&k=c3e98584c4c0f136eb2843aad8a556a6&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6

这个就是传说中"高棉的微笑"

图片附件: 照片 122.jpg (2006-10-17 12:56, 71.71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6&k=da62c6774d02752ec8f2f4e88adbe794&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8

其实吴哥很多地方都需要维修
大家再不去看的话,以后再看到的就是修理过的吴哥
失去了历史的意义!

图片附件: 照片 132.jpg (2006-10-17 12:58, 145.56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7&k=692b00deffdcb1e2b725b6912ffd1405&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9

.

图片附件: [四面佛] 照片 105.jpg (2006-10-17 12:59, 75.39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8&k=1dea71e075afd24694cf12260f4150d4&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3:12

硕大的树根侵蚀了这里的建筑

图片附件: 照片 162.jpg (2006-10-17 13:12, 129.93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9&k=bdc7b2d2fb3ea3c63610585e97c9fe02&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3:12

造成的结果就这样了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29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172.jpg (2006-10-17 13:12, 149.94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0&k=575842aeab8be2f7d663d71060281e11&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3:28

终于爬到吴哥寺的顶部了.

图片附件: 照片 189.jpg (2006-10-17 13:28, 66.33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2&k=718dd69c4d8ed2a218b5e55a75ae853b&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照片 187.jpg (2006-10-17 13:28, 101.01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3&k=4d4350d34a4ee394209706ae815b4256&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7 13:29

灵的~~继续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7 14:32

很美的地方,一直向往的地方。什么时候才能去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0

皇宫~~~~~~很嗲的~~~~~~~~·

图片附件: [如果我能在皇宫住一天~就好了闹] 加冕殿.jpg (2006-10-17 22:30, 82.88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9&k=bcdf9a777313ec4cce514fe683b23434&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1

西哈努克的沙滩~~~

图片附件: 沙滩~~.jpg (2006-10-17 22:31, 42.08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0&k=654a853bdf57a787c9bc6d35efcfe5c9&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2

90度的阶梯~~~~~好难爬啊~~~~~~

图片附件: [上去就是天堂~] 爬上去哦~~.jpg (2006-10-17 22:32, 48.13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1&k=9e9a879d2983bfef9b9e29d85605baab&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7

偶想至少要住一个礼拜才行哦~~

图片附件: 西哈努克~GH~美如画~.JPG (2006-10-17 22:37, 111.54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4&k=8a83694e8a6a3ca42cdad5f66bb2938f&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9

沙滩~~~发呆~~~美景~~~~

图片附件: 岸边~~.JPG (2006-10-17 22:39, 33.63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5&k=7823bb07e9d4ae05066f28c831b0b201&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41

时光倒流啊~~~~~~~~

图片附件: 这个宫殿只剩下了门.jpg (2006-10-17 22:41, 55.32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6&k=86108a450a3edeb031c7343d40c368e2&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41

累啊~~~~休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7 22:41

好pp啊,fly和lily加油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22:52

哎呀,留给我杂志用啊~~好的不要发啦~~

lily你把原是照片打包了给我!选好点得哦~~谢谢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57

我们已经把好的都发出来了~~~~~摄影水平伐莱塞啊~~~~~~总共有几百张来~~~~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02

哈哈......顺便也让我回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11:13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长满青苔的石头宫殿] DSCF1369.JPG (2006-10-17 23:13, 56.4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8&k=dab19a0ad0d161a188837f153cd0ec8f&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15

.

图片附件: DSCF1388.JPG (2006-10-17 23:15, 109.15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9&k=5f880b4b572fd5e040b6d605b973a18c&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18

.

图片附件: [真是一场浩大的工程呀] DSCF1389.JPG (2006-10-17 23:18, 135.5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0&k=6a7c662ddb37b2593814980672551ba2&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DSCF1396.JPG (2006-10-17 23:18, 158.82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1&k=9b5c8a6f269eb05743771e2d8288618b&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27

建造这个石头城堡的工匠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今天这些坚固的石头会被这些大树根轻而易举的摧毁.因为勤劳的小鸟带来了这些树木的种子,,,

图片附件: DSCF1438.JPG (2006-10-17 23:27, 165.89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2&k=292e06bd52def6335bebf57e7dfc2642&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6-10-17 23:27, 87.1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3&k=6e2c3b371a55db135d467f98b3156872&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53

石头看多了会有审美疲劳的,所以再发两张金边的风景照片

图片附件: [从我们金边的住宿处拍出来的湄公河(在暹粒估计叫洞里萨湖)] DSCF1285.JPG (2006-10-17 23:53, 77.3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4&k=5cad52639ac935b825209076918e683f&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首都金边的大皇宫] DSCF1290.JPG (2006-10-17 23:53, 50.19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5&k=a4595713c57df235bf84b21fbabacd9d&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00:02

再来两段高棉传统舞蹈

图片附件: IMG_0212.JPG (2006-10-18 00:02, 58.36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6&k=1fb8a0dfb7881c945bd3c07b41ee824e&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IMG_0226.JPG (2006-10-18 00:02, 46.17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7&k=c9849bed2c9c60df9b5a2152a481260a&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8 09:18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8 09:27

9494。我也要去。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18 20:1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6 11:20 PM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0:47

PP灵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01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侬侬侬....侬撒拧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0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9:18 AM 发表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3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6 PM 发表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你这个懒鬼~~~

为了大家,偶把着品拿出来~~~流水帐~~见笑了~~咔咔~~~~~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0:34 PM 编辑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32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哈哈~~~弄好压~~~弄也一道发压~~~~

P.S.新人都要报道的哦~~~~~~~并且附上照片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1:05 PM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36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图片附件: IMG_0243.JPG (2006-10-18 22:36, 166.86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3&k=6dfe4cd2bf79f31eea20314552ad72c8&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8 22:44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0

从金边到暹粒(吴哥窟)的交通工具---大巴士
US$9单程.非常舒适,车上有厕所.还送水+面包

图片附件: IMG_0247.JPG (2006-10-18 22:50, 70.64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4&k=b8a15fc78cd0087f3e9c44fc57726911&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那么来个海鲜开开胃~~~~~~~~

图片附件: 海鲜~.JPG (2006-10-18 22:50, 80.37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5&k=c76bbacc0b8a2b6d712924be1fa6444a&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3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图片附件: [在吃之前再挤点柠檬汁很好吃] IMG_0318.JPG (2006-10-18 22:53, 76.9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7&k=ed1962f94e5e2c26031deafed57e5add&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5

还有法式长棍面包

图片附件: IMG_0258.JPG (2006-10-18 22:55, 52.66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8&k=df1f58f9171e02b0a1f2e6df8703e0f3&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6

在西哈努克住宿处的游泳池...非常干净

图片附件: IMG_0279.JPG (2006-10-18 22:56, 58.55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9&k=28cdf8629eba0e00caaa645bd002ba29&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8 23:0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36 发表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yi,恐怖s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8 23:0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53 发表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这个还8错,哈哈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3:1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8 09:27 AM 发表
9494。我也要去。


4啊4啊...这个地方男人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3:16

坐在碎石碓里,感觉怪怪滴~~~

图片附件: IMG_0171.JPG (2006-10-18 23:16, 62.89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0&k=7a2bb1ec3cb037a6a3d1743cd61e958c&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09:29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9 09:33

蛮有历史陈旧感的~~~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9 17:41

这种地方好,可以见证古老的历史,和近代的苦难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9 18:10

好赞的地方呀~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19 19:4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1 PM 发表


侬侬侬....侬撒拧啊...???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 本帖最后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4 PM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2:55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1 PM 发表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这个很重要的喔。。。哈哈。。。

我从来不欺负她的好挖。。。我对她表太好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2:58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1 PM 发表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03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9 10:58 PM 发表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要西藕。。。。。

从不从一刚。。。。。。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3:06

++偏题来~~~~阿拉了讨论旅游亚~~~~~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27

那就再放两张神仙姐姐的照片

图片附件: DSCF1384.JPG (2006-10-19 23:27, 167.45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99&k=48fd86c381bf6ca17a76a5bc6bf3e2b7&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DSCF1420.JPG (2006-10-19 23:27, 95.17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0&k=6f020a22329fa3ded27bc57ae3552cb9&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43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修补过的痕迹

毕竟历史的痕迹是没办法模仿的...

图片附件: DSCF1383.JPG (2006-10-19 23:43, 99.4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1&k=a83756a75776b370ddf5f0c03ed8f41e&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0 17:04

羡慕S你们了,能去那么多好地方哦~赞~~~~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20 19:40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9 10:58 PM 发表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1 00:08

照片真不错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2 10:39

是啊是啊.而且回味无穷
回来后还特地买了本<五月盛放>...继续回味

图片附件: IMG_0125.JPG (2006-10-22 10:39, 83.7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3&k=26d097fda3d5f50000d294291fa22f2c&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2 21:13

小吴哥的日出~~

图片附件: 吴哥~日出15.JPG (2006-10-22 21:13, 30.89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4&k=fa0671249528fdfc5ace4b045f5644ad&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2 21:14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图片附件: 吴哥~日出13拿嫩象电脑组出来额?!.JPG (2006-10-22 21:14, 33.37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5&k=0e78eaba2f9dacc9df60558564c10835&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2 23:18

不错~~真的不错!!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3 12:28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2 09:14 PM 发表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3 14:20

lily也来搞个个人展~~~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23 15:43

MM的照片看的我直眼馋。光看那高棉的微笑就让我心动不已。

柬埔寨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要去要去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10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0 07:40 PM 发表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特弄的嘎伐??~~~~~~~~

难道弄是属于在沉默中爆发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1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3 12:28 PM 发表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恩,贴弄额写真~~~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28 19:39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9 23:46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30 10:52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9 11:46 PM 发表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人家关心你呀...

不识好人新了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30 21:33

灵的,有一种时间走过的美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31 20:3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30 10:52 AM 发表


人家关心你呀...

不识好人新了闹....


依看到五~~伐刚头混已经蛮好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1 20:42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 12:42

你昏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 13:39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 14:32

原帖由 <i>看上去很美</i>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br />
我是关心侬!<br />
看!你们内讧了吧!
<br />

对不起,恐怕要令你失望了

在你有生之年恐怕是看不到我们内讧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11

好久没有发照片了

再来发两张我们可爱苏MM的靓照.

各位壮士不要流口水哦~~~!!!!!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9 10:12 编辑 ]

图片附件: [苏MM版的高棉的微笑] 照片 126.jpg (2006-11-9 10:11, 71.6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71&k=148def12939f02fbccf77d116b4f16d1&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23

美丽的海滩,熟悉的背影...

这位帅哥是拉个...???

图片附件: 照片 270.jpg (2006-11-9 10:23, 40.54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90&k=7ef601fb08500c42f6f85283b30b788d&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36

一个人的精彩....

图片附件: 照片 337.jpg (2006-11-9 10:36, 36.19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02&k=096d309b251c687e1fbd55d278b20106&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43

摩托车也疯狂....

一边飚车一边拍照真刺激...

图片附件: 照片 370.jpg (2006-11-9 10:43, 57.22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06&k=1a7805a5b8a04fcfae73921b066e9444&t=1782315435&sid=McechZ



图片附件: [好大的包包哦] 照片 371.jpg (2006-11-9 10:43, 53.5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07&k=91a77cd421e6ce2a420b89d6e9043f20&t=1782315435&sid=McechZ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2:51

灵的

继续哦!!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5:39

哦哦!!!领道遵命....

晚上回家继续努力挤照片...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6-11-11 18:5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53 发表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我馋S了
强烈要求组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