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一个人的马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08:56     标题: 【凯旋】一个人的马来

再有1个半小时就要飞了,发个贴留个念。9点钟居然还有一个面试...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09:10

一路顺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5 09:39

一路美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09:51

一路玩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1:34

先随便发几张路上的照片

图片附件: 出发.JPG (2009-7-15 21:34, 203.7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49&k=fa1db31c31ddac1923f1ab78c12c3fd8&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1:35

on the way

图片附件: on the way.JPG (2009-7-15 21:35, 125.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50&k=00280ce241458279c4244f8699f8dc8e&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1:45

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吉隆坡,不过我要转机去新山(也叫柔佛),中间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匆匆忙忙的到4点半才过好关,有点小赶。而且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在过关的时候开始着急了,还好最后一切都搞定了。

图片附件: 出发again.JPG (2009-7-15 21:45, 206.1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51&k=846344c8568b3b389c88dfeff2f0d009&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1:52

45分钟的飞机,感觉很快就到了新山(Johor Bahru), 出来后这里的出租车居然是先买票的,你告诉她要到什么地方,直接付钱,然后再去乘车,刚开始我开始我还以为是大巴呢。从机场到我住的Puteri Pacific是40RM,约90RMB。 对了,大马的车是要靠左边走的,有点小不习惯。

图片附件: taxi上扫街.JPG (2009-7-15 21:52, 170.5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52&k=648d8833f607d6ce6d9943d48d60674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2:23

7点出头,终于到了传说中的hotel,号称是五星,外面看上去也很壮观,可当我check in 走进走廊的时候,发觉有一股很怪的味道。地毯很陈旧的样子,进了房间觉得也就soso。收拾了下,8点左右去吃饭,因为不熟悉,也懒得出去吃,就在一楼的餐厅将就下,点了个pizza和一杯咖啡。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从内心深处嗖的一声蹦了出来,很不是滋味,也许是这个城市对我来说还太陌生,顿时没了心情和胃口。而当pizza上来的时候又吓了自己一条,好大一个,至少有12寸,我知道是吃不完了,吃了一半打包走人。两样东西一共花了我45RM,有些小贵,不过是公费,也就不心疼了。

图片附件: pizza.jpg (2009-7-15 22:23, 100.8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53&k=102c45f15bd34fc697b13bc8e0e99a44&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22:47

看直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22:48

兄弟 多拍点美女 pizza俺们不要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5 23:04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3:11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5 23:04

haha 还有一杯double espresso :)不过冲你这两句我都想打包带回来给你!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5 23:13

兄弟 多拍点美女 pizza俺们不要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22:48

我努力,周末去计划去刁曼岛,到时候狂按快门。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7-16 16:21

你去的地方都是我不去的,多拍点照片看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6 16:54

厉害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9 22:43

周四,找到一个同事的朋友,确切的说是我们的一个供应商,晚上8点他还特意跑出来陪我去吃了个晚饭,很是感激。

图片附件: dinner.JPG (2009-7-19 23:27, 196.9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2&k=944b0814dcfc1e7ea034c0c8f15c72a8&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冬阴功汤.JPG (2009-7-19 23:27, 185.4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3&k=2bdef63d14a3d4a597f10ae7bbb60c52&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椰子烤鱼.JPG (2009-7-19 23:27, 197.4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4&k=04d7d7e7ecfc90433d3ca741d52a09e0&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9 23:44

周5,终于可以早点离开工厂了,7点左右去一家中餐厅去吃了著名的纸包鸡。晚饭后准备去酒吧坐坐,不过朋友要帮老婆带晚饭回去,我也就顺便去他家参观了下,200多平米的连排别墅,才60w人民币,还是装修好的,唉真不知道中国的房子咋这么贵。朋友的小孩子1岁多,不怕生人,进屋就让我抱起来了,没想到等走的时候他居然哭了,真是可爱的很。后来去了家叫heaven的酒吧,据说是那一代很有人气的一个,里面的mm还可以,不过最厉害的是空调开的我冷的直发抖。不过酒吧里没什么节目,不过比衡山路可是便宜很多,20瓶喜力,也就200块RM。后来还去吃了个宵夜-印度飞饼。弄到1点才回到酒店。不过感觉不错。

图片附件: 周五 晚餐.JPG (2009-7-19 23:44, 223.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8&k=3b1b006279385a3aa495715fa860aaa3&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9 23:58

明天开始上刁曼岛的比基尼了。睡觉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9 23:59

你可以单独开贴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0 11:50

不知道该开到那个版块,凯旋吧?我还没有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0 12:01

明天开始上刁曼岛的比基尼了。睡觉先。
阿永 发表于 2009-7-19 23:58


啥时候开贴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0 12:28

可以凯旋啊,慢慢放嘛,回来后继续放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0 13:13

好,晚上回到酒店慢慢上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0 20:23

移动过来了
就算凯旋贴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0 23:58

对不起大家,今天回来比较晚,这边的朋友有点太热情了,带我到处跑。明天再上图吧,困的不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1 09:35

不知道该开到那个版块,凯旋吧?我还没有回。
阿永 发表于 2009-7-20 11:50

凯一天算一天。。。。,实在拿不准的话,每个版块都开一贴,总有一个是对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0:57

周五晚上,在一个马来朋友的帮助下,终于订到了刁曼岛的一个房间,叫Salang Indah Resort,120RM(大概240RMB),当时感觉好便宜。去之前其实也没有搜集很多的资料,算是摸着石头过河吧。早上7点不到就起来了,在酒店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饭,退了房,放好行李,就打车去这边的汽车站(叫做Larkin)。顺便说一下在新山打车一般是要谈价钱的, 不像上海会打印发票,谈好价格之后就手写一个给你。我咨询酒店的前台大概10RM,我也没和和司机砍价。后来发现我错了,其实大概10多分钟的车子,估计6RM足够了。7点半左右到了车站,开始排队买票,有好几个买票的窗口,后来才知道是不同的公司,还以为像上海一样票子统一买呢。结果第一排队的地方 不买我要去的地方Mersing,后来换到另外一个,MS还有是老板在吆喝着买票呢。11RM(相对国内感觉好便宜),8:30出发。

图片附件: 车站附近1.JPG (2009-7-21 20:57, 18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4&k=9c10a4fe2d52d2e1a3549e6d3449593f&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车站附近2.JPG (2009-7-21 21:02, 212.3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6&k=062a57f7cb57c515380b98c876cc98d7&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1 20:59

我老觉得你的lx3没有聚焦
要仔细查验一下焦点问题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1:04

现在的是F6500拍的。技术很需要提高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1:06

继续上图。

图片附件: 车站.JPG (2009-7-21 21:06, 237.5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7&k=4a439b1218d0d43b4d8e4fd74913e40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1:18

untiled

图片附件: 等车的地方.JPG (2009-7-21 21:18, 231.9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9&k=3075e7392ac2bc134f1704da8ae1da52&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车站里面.JPG (2009-7-21 22:20, 251.4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3&k=931b7c4d07cbf2a0f693b81ee90f8c78&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1 21:36

嗯不错 很有环境感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1:39

出发后,还以为会走高速呢,结果走的像是沪青平一样的国道,不过两边都是棕榈树(是拿来炼油的),路况还算可以,就是有点十八弯的感觉,虽然不是山路,但也经常上上下下,经过2个小时一刻钟的颠簸,终于到了Mersing。下车后一下子又迷失了方向,走了两步发现附近有一家“环堡旅游有限公司”就冲进去了,还有另外5个MS是从北京过去的,在这边买了round trip的船票,70RM,觉得有些小贵了。拿了张他们很粗略的地图就杀王码头去了,为了尽早到那边也没有吃午饭(后来发现等船的时间睡一觉起来都来得及)。到了码头发现那边好多人,看来我没有选错地方。这边还有两件事情要做,花5RM买岛上的保护费,换登船牌(不是登机牌)。本来以为12点就走的,结果左等右等就是不见船来。好不容易12点半终于可以出发了。在船上好好的睡了一觉,补补早起的缺。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2:12

又是2个小时20分钟的路程,终于到了传说中的Tioman Island。
这里先简单介绍下刁曼岛:

刁曼岛――海龙公主的化身

名列前10大美丽岛屿之一的刁曼岛,位于马来半岛东南的南中国海上,以拥有丰富海洋资源、瑰丽美景享誉世界,尤其当《南太平洋》电影一片及Mild Seven广告片选这里为取景之地时,更是加以佐证刁曼岛名不虚传,值得游客前来一游。
刁曼岛(Pulan Tioman)位于马来半岛东南海岸60公里处,由64个小的火山岛组成。有关刁曼岛的由来,在当地有一个流传久远的神话传说,说的是很久很久以前,龙王的三公主为逃婚横流南中国海,当途经此处时,被这里迷人的景色所吸引,因而中断了行程,幻化成了刁曼岛。岛上的锡穆库山和锡位山两座山峰是她的身躯,山周围的云彩是她呼出的气体。

刁曼岛的美,在于她的浑然天成,蓝、绿、白和谐自然,无论是老练的潜水客或是初试潜水乐趣的人,都会被其丰富绚丽的海底世界所迷惑。这片海水清澈异常,肉眼就可透视到13米深的海底,也是知名的潜水天堂。刁曼每年的4月到10月间最适合潜水。除了潜水, 刁曼岛还有很多精彩的水上活动,如风帆、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独木舟、冲浪、快艇等等。不敢亲身入水者还可以在根定海湾附近进行森林探险。在原始丛林中,游客可以穿梭在宛如大蛇缠绕的野藤蔓间,听着此起彼落不知名的鸟叫虫鸣,欣赏开得灿烂鲜艳的野花、顽皮跳动的猿猴以及蛮横的大蜥蜴。这些丛林里的精彩,你都可以步行或以骑驴的方式一一体验。

喜欢潜水看珊瑚的游客,岛上有齐全的潜水配备,也有专门人才陪你去潜水和看珊瑚。

喜欢钓海鱼的发烧友,有钓鱼船专门载人到深海垂钓。

如果什么都不喜欢的人,可以带自己的孩子在沙滩捡贝壳、晒晒太阳、吹吹海风,过几天神仙似地悠闲生活,何尝不是很好的度假方式?

图片附件: tioman island.JPG (2009-7-21 22:18, 16.2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1&k=31adb6663cf3f3fb4c862d3462b80d79&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2:12

住宿

刁曼岛上拥有各种各样住宿选择,包括五星级的度假村,旅舍,长屋以及A形茅屋。另外,在座落于岛屿西岸,拥有376个房间的BERJAYA TIOMAN BEACH RESORT(电话: 09-419 1000,传真: 09-4191718),旅客可以乘坐玻璃船底的船只,观赏美丽的海底世界。此外,游客也可以在TEKEK, SALANG, GENTING和AIR BATANG等小村庄里找到比较便宜的住宿。

交通

搭乘船空是前往刁曼岛最简易的方式。彩虹航空每日都有固定航班从吉隆坡和新加坡起飞。另外,成功航空每日也有航班从吉隆坡起飞。经由航空从吉隆坡或新加坡飞抵刁曼岛只须1小时。如果选择由陆路前往,可以先来到柔佛州的丰盛港Mersing,或彭亨州云冰附近的TANJONG GEMUK。这里备有渡轮定期行驶于陆地与岛屿之间。从丰盛港或TANJONG GEMUK的码头出发,航程须要2小时。另外,THE ISLAND PEARL的筏艇每日从新加坡世界贸易中心开往刁曼岛,航程须要4个半小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1 22:20

好信息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2:22

去之前在网上找到一个很好的攻略吧,分享一下给大家。
http://www.0060.org/bbs/viewthread.php?tid=115287&page=1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2:30

到港,随拍。

图片附件: 到港随拍1.JPG (2009-7-21 22:30, 230.6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4&k=bec2f5fb4d9145be55372b25a6b29152&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2:33

空中楼阁,不知道是那个酒店,也懒得走过去看了。对了,顺便说下我去的Salang,其中一个岛而已。船到了这边就像公交车一样,会停靠好几个码头,Salang算是最北的一个了,不过号称是最热闹的一个。船的路线是这样子的:
Mersing(丰盛港码头) - Genting - Paya - Tekek - Air Batang - Salang

图片附件: 住这里应该很舒服.JPG (2009-7-21 22:33, 235.7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5&k=805fef8b4883abecd98f0071c3d8cfcf&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2:38

好多人在这里钓鱼

图片附件: 鱼.JPG (2009-7-21 22:38, 214.8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6&k=8dbac08d1ceebd882f6dcd8cea61530d&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好多的鱼.JPG (2009-7-21 22:38, 223.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7&k=bbd931910607a6825c35d6cbbae22009&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7-21 23:17

我继续等照片,对去马来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19

上岸的路

图片附件: road.JPG (2009-7-21 23:19, 237.2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8&k=dbdfa88d5edb59dbde7d20f3cfc5e1d9&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31

到地方后还是比较快的找到了订房间的旅馆了,老板娘看我一个人很惊讶我订了个所谓的大房间(120RM),让我把它让给别人,我开始还是同意了,给我换一个所谓的single room (75RM),然后服务员带我去看了下,小的可怜,像街边的书报亭大小吧。我决意还是换个大房间,可能好一点(公司报销,价钱我暂时就不care了)。可其实大房间也一般,倒是有3个床位,2张大床,一个小床,其中一个大的和小的是高低床,被单什么的看上去不是很干净,不过既然我是个驴,我就不怕这些了。然后卫生间也很是简单吧,没有任何洗漱用品,还好我早有准备。有个空调和风扇,要是没有的,估计要闷死在房间里了。

图片附件: 房间门口望出去.JPG (2009-7-21 23:31, 255.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99&k=9836a43a62d68f45c12bda3e2cbfac16&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1 23:34

来看海~~~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37

拖拖拉拉,3点左右去吃饭,这里的东西多少还是有点不习惯的。更重要的是一个人吃,都不知到怎么点,贵倒是不贵,10RM差不多就搞定了。

图片附件: 午餐的地方.JPG (2009-7-21 23:37, 250.3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0&k=7e6c7fb251c1406bb7ec254238830352&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43

餐厅随拍。我的下一站在哪里...

图片附件: 下一站在哪里.JPG (2009-7-21 23:43, 222.0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2&k=954968d4e0420ff66eb0eb3fa5251044&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47

随拍2

图片附件: 餐厅随拍2.JPG (2009-7-21 23:47, 194.8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3&k=f0b3eeb682197d40d8abb9d12c97873e&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49

饭后到处走走看看...

图片附件: 躺椅s.JPG (2009-7-21 23:49, 253.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4&k=beab5f20c3655902def3b4b287952d8e&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52

刚开始以为躺椅是免费的,可走进发现要收费,而且不是很便宜啊。不过下面的一句话倒是很让人舒心吧。
Enjoy and Relax

图片附件: 出租价格.JPG (2009-7-21 23:52, 203.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5&k=fd0a500bee236d5f0f6fd3bb8fa5b861&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3:56

翻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00:03

另外一个方向

图片附件: 远方.JPG (2009-7-22 00:03, 234.8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6&k=94ffedee7ef1537c2e4cb883b2671a2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00:05

ms是来自北京的1/5. 太远了,没有拍的清楚。

图片附件: 来自北京的1-5.JPG (2009-7-22 00:05, 241.3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7&k=d345406b101f3679307e4777b89e8df6&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00:07

上张躺椅上的比基尼弥补一下

图片附件: 躺椅上的比基尼.JPG (2009-7-22 00:07, 245.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8&k=5b3cd66cb561ac6a611e7e9c259df6d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00:09

游泳和潜水的地方

图片附件: 游泳和潜水的地方.JPG (2009-7-22 00:09, 209.9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09&k=2367655072f94cddcd4a70aceeb0ce9b&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00:12

远处的一个rest float

图片附件: 远处的一个restfloat.JPG (2009-7-22 00:12, 162.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11&k=c8b68f2d5e2bfb9b5c11628bbb5bbc45&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00:15

今天先到这里,睡觉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23:47

潜水队出发了

图片附件: 真正的“潜水”.JPG (2009-7-22 23:47, 223.3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77&k=7f673d5acad8bca64e6e2dbb2332cf58&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23:55

潜水队在向我微笑

图片附件: 潜水队.JPG (2009-7-22 23:55, 225.3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78&k=8045f1c98019fead29bd9991563a3ca2&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03

明天就回来了,继续上照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4 22:09

嗯 看起来是个好差事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09

下午4点多,我花了7RM去租了件救生衣,去海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开始做狗仔队了,先上一张。

图片附件: 出水.JPG (2009-7-24 22:09, 226.0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7&k=9728422bb09857b7895c47dfe6d9dc73&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跑焦了....JPG (2009-7-24 22:09, 185.1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8&k=9c770e795cd58d039d90b853164d71fb&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22:11

下午4点多,我花了7RM去租了件救生衣,去海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就开始做狗仔队了,先上一张。
阿永 发表于 2009-7-24 22:09

不会吧,这个女的我在威海见到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4 22:11

你的焦点怎么老不争气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1

嗯 看起来是个好差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4 22:09

刚开始几天累的要死,到后来事情忙好了,也还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3

不会吧,这个女的我在威海见到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7-24 22:11

不是吧?这样也行?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4

继续

图片附件: 2 girls.JPG (2009-7-24 22:14, 241.8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9&k=036385ea790dff1e0c5d187facd53c07&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5

捡贝壳

图片附件: 捡贝壳2.JPG (2009-7-24 22:15, 229.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0&k=6973b1590b25e37a52b49d3b404a5f0d&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端详战利品.JPG (2009-7-24 22:15, 215.8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1&k=f4801be5e51156c1a384f4371c28e290&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6

意境

图片附件: 意境.JPG (2009-7-24 22:16, 220.32 KB) / 下载次数 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2&k=feb8178eb05f990468a85b5ab137a985&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7

插播一下我乘的船

图片附件: 我乘的船.JPG (2009-7-24 22:17, 182.0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3&k=7211a57951a2dcf15aae4f0750736f24&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18

出海

图片附件: 出海.JPG (2009-7-24 22:18, 226.4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4&k=aef0961bf4a1adb2bdd0d4ea759df22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4 22:19

不会吧,这个女的我在威海见到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7-24 22:11


你看穿的少的女的都一个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4 22:20

意境
阿永 发表于 2009-7-24 22:16



感觉是恐怖片的开头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38

无题

图片附件: 无题.JPG (2009-7-24 22:38, 191.0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5&k=c70fea32266c211f7875c1d3cdcb595d&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0

天空的云

图片附件: 云.JPG (2009-7-24 22:40, 231.9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6&k=fd0f63ce8b617bd8268ee65d20251759&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云2.JPG (2009-7-24 22:40, 200.6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7&k=62491f3ea415e9f0aa2822ba6368d78e&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0

主人不见了

图片附件: 主人去哪里了?.JPG (2009-7-24 22:40, 237.6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8&k=3a451517d8a49636c1109c6ed88b6232&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1

椰子

图片附件: 椰子.JPG (2009-7-24 22:41, 253.1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29&k=c66e7e257cadff6f87b4951b98e1bd33&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2

知识分子

图片附件: reading.JPG (2009-7-24 22:42, 231.3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0&k=1bf8cbe5c2fba8faf6eacdeeafdf29ef&t=1782324696&sid=2yWRR5



图片附件: reading 2.JPG (2009-7-24 22:42, 226.1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1&k=1b35240e80c569fa129e34dfba2dbe3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3

三个知识分子 简称3P

图片附件: 3P.JPG (2009-7-24 22:43, 230.8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2&k=b7d1722a2b0bec941d8bd27793fdffdd&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5

排球比赛要开始了

图片附件: 排球比赛开始了.JPG (2009-7-24 22:45, 243.4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3&k=97b9864a14f322aec62ba838c1bb594d&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5

翻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6

排球女将

图片附件: 排球女将1.JPG (2009-7-24 22:46, 253.7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4&k=c26380a7dc7da1d6b91fad43f81ab65e&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7

排球女将

图片附件: 排球女将3.JPG (2009-7-24 22:47, 231.3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5&k=f2d3a92e2d983f5c1c94f0adc98e8009&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48

排球女将

图片附件: 排球女将2.JPG (2009-7-24 22:48, 243.0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6&k=8fa7be01dc02cc64b46675590810fbc3&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0

排球

图片附件: 排球2.JPG (2009-7-24 22:50, 227.6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7&k=fbb9b8eb4380c78634978b13cd8fd881&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1

追求

图片附件: 追球.JPG (2009-7-24 22:51, 233.0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8&k=a4ff42f673112be8813a4a2d639bb113&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4

休息下,一会踢球去。

图片附件: 休息一下,一会去踢球.JPG (2009-7-24 22:54, 226.6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39&k=6dc469c867caa1cb68103d693fda43e9&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5

足球队,我后来也去踢了两脚

图片附件: 足球队.JPG (2009-7-24 22:55, 221.6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40&k=c8ef77646299832be8d0e1e3f99a6b6b&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7

sunset

图片附件: sunset.JPG (2009-7-24 22:57, 178.6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41&k=f1101a8a4bc54115a65e2598d9b83511&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7

sunset

图片附件: sunset2.JPG (2009-7-24 22:57, 205.1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42&k=05f3afd07d26edea496314c14b305d10&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8

回家的路

图片附件: 码头.JPG (2009-7-24 22:58, 226.75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43&k=99c2eb8df15193a3168f26812cc650c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2:59

今天先收工,明天放我的潜水证。
作者: 小F    时间: 2009-7-25 17:58

我是跟团游新马 海边不去的 有点遗憾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1:16

去香港前把马来的照片上完。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1:39

礼拜天早上睡了个懒觉,8点多才起来,最早的计划是去看日出,可之前打听过我们是山阴,所以就索性睡够了再起来。懒懒散散的去吃了个早饭,印度飞饼加咖啡。换好衣服就准备去了潜水了,约了是9点出发,因为我要赶12点的船回去乘车回市区。

图片附件: morning.JPG (2009-8-6 21:39, 225.5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120&k=222c709075fe6622d107790b293add10&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1:41

出发前

图片附件: 启航.JPG (2009-8-6 21:41, 164.9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121&k=a932bf2387d97e72ea9f162e44a35ff6&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1:45

Diving Center

图片附件: diving center.JPG (2009-8-6 21:45, 211.2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124&k=f7109a8cb30e8ce36ba0bc2bffc4ddba&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1:46

潜水中心的一个壮汉,可能是岛上唯一个会点讲华语的本地人。

图片附件: 壮汉.JPG (2009-8-6 21:46, 248.2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125&k=660a862b81dcf9839716acfecf5a5225&t=1782324696&sid=2yWRR5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1:59

计划是9点下水,可等了好久教练还没来。趁这个时候另外一个MS是老板的人跟我讲了很多关于潜水的注意事项,比如怎么释放耳膜压力。怎么使用氧气瓶和救生衣...9点半左右,教练终于来了,终于可以出发了。没想到真正的下水前,教官又讲了些潜水技巧,例如怎么排出眼罩里的水,怎么吐出呼吸罩里的海水(有关小命的东西)。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6 22:01

水下的交流语言只有手势了。

图片附件: ok.JPG (2009-8-6 22:01, 165.0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126&k=844d6487c31c2f7d85e6cf5b8e9dd3fe&t=1782324696&sid=2yWRR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