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紧急召集,本周末7.17~19日去安吉fb游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4 15:21     标题: 紧急召集,本周末7.17~19日去安吉fb游

集合地点:周六早上7:45,凯旋路汇川路路口集合

第一天:
1. 早8:00上a9,2.5小时到安吉,如果11点之前到达安吉,则顺便把大竹海逛掉。然后吃午饭。午饭后抱福镇后转大石浪景区,玩2~3小时。然后去藏龙百瀑,可以选择爬上去,1小时左右,也可以选择开车上去,一个半小时左右。宿藏龙百瀑高山饭店,登龙登台,看日落。来回20分钟。


第二天:
一大早起来,登“龙登台”,看日出。回来早饭。奔游大汉七十二峰,72峰景区很大,半天不够,然后回上海。

候选景点:
虐的:
双溪山:当地人重点推荐的却是上龙王山旁岔路可以前往的“双溪山”据说景色比龙王山好,又不要门票
千丈崖:景色最美的地方?

不虐的:
天下银坑:40元,《夜宴》外景

住宿:
已经定了藏龙百瀑山顶的高山饭店4间双人房,60元/间,独立卫生间,无空调。

注意事项:
1,所有门票由当地人去买或多或少可以便宜点。
2,带好驱虫用品,蚊香可在住宿处所取。
3,安吉到处都是竹子,以竹子为卖点的景区奉劝大家都别浪费时间精力了。
4,当地公交不是很方便,景区之间中转都靠小面的,多砍价。包车路线越长就能
5,能住山上尽量住山上,空气景色都好,养人!
6,尽量周五去,农家乐周五很空闲,周六安排时间也充裕,景区在11:00前人很少。
7,当地人很有“生意头脑”,买东西货比三家,尽量避免先消费后结帐。在农家乐吃饭时特别注意!

另请注意:人员已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5:37

我提供车一辆
2个空位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14 15:52

安吉FB不错!!可惜这周末没时间。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7-14 16:02

黄教授你真能折腾
稍微休息休息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7-14 16:25

牛人,写个行程出来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6:45

大牛 快些行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4 17:13

人数已满,报名截止。行程稍后出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4 17:33

转个朋友的行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4 17:35

[2007/10/05] [湖州安吉三日行]D1: 走马灵峰山

如果不是一个朋友提起,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要去安吉。我猜想,安吉应该是个到处都是旅游团的地方——这个离上海并不太远的小镇,因为电影《卧虎藏龙》而名声大噪,我也还记得,电影中出现过一片美得神秘的竹林,江湖大侠在竹林中飞来飞去;后来听说《夜宴》中那一片清幽的竹林也在安吉,还有某一部广受欢迎的电视剧(我没看过,也记不住名字)也是在安吉拍的……总之这是个被流行的电影电视宣传过的地方,也肯定是旅行团们喜欢的地方,游客必然不会少,更何况黄金周?

一直都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可是这一次,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的地方可去了。硬着头皮查阅关于安吉的信息,发现其实有些地方,去的游客似乎还是很少的。于是就这样决定了,不去人多的藏龙百瀑、大竹海等,而去爬两座山——灵峰山和龙王山。

930的下午,买到去安吉的汽车票的那一刻,松了口气,总算能够找个地方去消磨漫漫长假中的几天时光了。

101号上午,在巴士沪太汽车站乘车去安吉。原定于715分出发的车,730分还没有到车站。原来是一趟加班车,晚点半个小时才出发。万恶的“黄金周”,出游的人太多,有一段路上堵车十分严重。堵在一座桥上的时候,看到河里的船,知道是到了江南了。

渐渐的看到路边山上有大片竹林,车上有乘客说,快到安吉了。

堵车堵得寸步难行,再加上司机路线不熟悉,原来4个多小时的路程,竟然跑了6个多小时。到达安吉汽车站时,已经快到下午两点了,正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本来以为秋天已经来到,但实际上热得像夏天一样。

安吉的县城所在地,叫“递铺”,有意思的名字,莫非是以快递的铺子而命名的?安吉汽车站,没有想象中的拥挤,大概游客都已经挤到热门景点去了吧。

车站对面的某个小饭馆,苍蝇在飞舞,一个顾客都没有。四周看了看,好像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进去出了简单的午饭(米饭也要每人一块钱),然后回到车站,乘一辆小巴,约半小时到了灵峰寺。

灵峰寺在灵峰山景区里面。这是个让我们失望的地方。买38元的门票进山,如果要进灵峰寺,还要再买10元香火券。景区里没看到什么有特色的东西,难怪这个地方即使是黄金周也空空如也。

据说灵峰寺始建于五代梁开平元年(907年),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曾经高僧辈出,香火之旺不亚于灵隐寺。如今却门庭冷落,庙宇几乎都是新建的,没看到什么引人注目的古迹。还有些殿宇正在修建中。

灵峰山,海拔三百多米,古称北天目。本来打算用半天的时间爬一下灵峰山,无奈来得太晚,到灵峰山景区门口时都已经三点多了,而且一路的疲乏极大的破坏了爬山的兴致,所以只在寺庙附近山坡上的竹林里走了走。

竹林总是很美的,总能营造一种清幽、远离尘嚣的氛围。要不是蚊子太多,我真想在这竹林里美美的睡一觉。

一位朋友提起过,说这里有曼殊莎华,我却没看到。

五点刚过,我们搭乘景区工作人员的班车,回到递铺。

原本打算在递铺住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去龙王山。为了尽快摆脱第一天糟糕的运气,决定尽快离开递铺。打电话给龙王山下的旅馆,确认还有空房间,于是决定当天就赶到龙王山下的章村。

这时已经六点了。要从递铺到龙王山,先要到孝丰。在递铺汽车站边上乘201路公共汽车,到达孝丰时已经天黑了。打电话让章村旅馆的老板找了部车来,把我们从孝丰送到了章村。

就在这个“游景农家”旅馆,看到干净的房间,吃到可口的饭菜,我想,糟糕的运气该结束了吧。

旅行指南:
1.交通:
上海——〉安吉(递铺):车次较多,可到“易行网” http://www.ewalker.com.cn/index.jsp)查询,6768/人。
递铺——〉灵峰寺:在安吉汽车占内,有小巴可乘,3/人。
灵峰寺——〉递铺:五点钟可乘坐景区班车回递铺,免费。
递铺——〉孝丰:安吉汽车站边乘201路汽车,3.5/人。
孝丰——〉章村:让“游景农家”旅馆老板联系了一部章村的面包车来接我们,60元,单程约半小时。

2.食宿:
“游景农家”旅馆,电话:0572-5078961,手机:13567270194。条件不错,黄金周标间价格100元,据说平时是50元。
午饭在安吉汽车站对面的小饭馆里解决的,差强人意,如果不吃辣,一定要注意提醒不要放辣椒。
晚饭是在“游景农家”吃的,家常菜,味道不错。没有菜单,看菜点菜,别忘了问清楚价格。

3.游览:
灵峰山景区门票加上进寺香火钱共48/人,寺庙并无看头,爬山未果,不值。
竹林里蚊子多且凶猛,注意防叮。


[2007/10/05] [湖州安吉三日行]D2: 寻隐者不遇1

02日早晨,面包车把我们送到龙王山景区门口,凭当地旅馆/司机的关系,买到价格优惠的门票,开始爬山。

龙王山是安吉、临安、宁国两省三县的交界山,号称黄浦江源、“天目第一峰”,主峰海拔1587.5米,比今年夏天去过的西天目山还要高。与“天目”相关的山很多,广义的天目山可以说是一个山系。而根据网友穷摇的考证,其实龙王山是真正的狭义的天目山。但是似乎说起“天目山”这几个字,人们首先想到的总是东、西天目山,而不是龙王山。

这的确是一座备受冷落的山,在黄金周的日子里,爬山的路上遇到的游客也屈指可数。自古深山出高僧,龙王山——这个传说中龙生九子的地方,却连高僧都不曾寻访,没有看到任何的寺庙,这在被开发成旅游景点的山里,是非常罕见的。

龙王山的旅游开发,几乎只局限于山下的景区入口附近的一片地方。进山门后不久,就发现这其实是一座非常接近荒野的山,很多的路段,似乎没有经过人工的刻意的铺就,甚至随时有坠入山谷的危险。

山路在树林里蜿蜒、攀爬,地面铺满了落叶。虽然门票上的地图里标明了一系列的景点,但实际上,山路沿途几乎没有任何标示,幸好几乎没有岔路。


看到路边的山崖上,秋菊绽放,秋天来啦。

“一路上的景色实在说不上美,除了爬山还是爬山,不过山涧有瀑一直伴着我们的山路蜿蜒曲折,时而孱孱似泣,时而哗哗如歌,时而哄隆若雷,倒也消散了几分疲惫。”传说山中有野猴群,我们却没碰到。

无论如何,爬山的感觉总是很好的,呼吸带着泥土芳香的空气,行走在草丛、树林里,看昆虫蹦来跳去,听高山流水的声音,脑中回荡起悠远的古乐,大汗淋漓,心里却很畅快。时而呐喊几声,听自己的声音在山谷里回荡;时而学几声鸟叫,把自己幻化成林中一只小小鸟,在高山流水的世界里,与花鸟虫鱼对话……

不知不觉,爬了大约3个小时,经过一个有小卖部的护林所,沿着平整水泥板铺的台阶走了一段,遇到一个从临安穿越丛林而来的队伍,跟着他们拐进树林里的一条小路,爬了大约十多分钟,来到一个三面是悬崖、长满“迎客松”的山头——后来才知道,那就是“千丈崖”。



看着云雾从山底升腾起来,霎那间云雾弥漫,仿若天仙来临。

忽然一阵山风吹来,雾气散去;一会儿,山风再起,又将云雾吹来,正是“极目远眺,雾霭茫茫,仿佛人置身雾海之中,瞬间浓雾散尽,远处青山之秀美又顿现眼前。”那些伫立在山头的松树,风起云涌之中,形成了各种奇异的姿态,有些美丽,又有些哀愁。

忽然想起一首诗——

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那个古代的孩童,大概曾经就是坐在这样的松树下休憩吧。

就在悬崖边山头上的松树下,云雾飘渺之中,吃了些干粮当午饭,算得上是有生以来最有意境的午餐了。

午饭后,远路返回到水泥板铺的路上,前行不久就到了“千亩田”——一片高山顶上的沼泽地,踏上去软软的。但那面积,用“千亩”来形容,也实在是太夸张了。

站在“千亩田”里,看到旁边山崖上排列的松树。

至此,此次爬山的两个目的地都已到达。原路返回下山,却没再也没注意到丛林中通往“千丈崖”的小路。

旅行指南:
1  交通:
章村——〉龙王山景区:从“游景农家”旅馆所在地到龙王山景区入口还有几公里的路,由旅馆老板联系包车去,单程20元。
2  食宿:
住宿和早饭、晚饭依旧是在“游景农家”旅馆。
带足干粮,在山上吃午饭,也可在接近山顶的护林站吃午饭。
3  游览:
龙王山门票45/人,由当地人带领则优惠为36/人。
江浙的山,风景大致相同,没去过黄山,所以觉得“千丈崖”风景不错。对“千亩田”不可期望太多,但因为距离“千丈崖”不远,所以还是推荐去看一眼。
山路沿途几乎没有任何标示,所以一定要多问路。

[2007/10/05] [湖州安吉三日行]D3: 飞英塔中塔

第三天,踏上归途,从龙王山一路乘车到湖州市。
在湖州停留,完全是为了飞英塔。

喜欢古塔,秀丽,神秘,好像大都是灵魂的住所,精神的寄托。每次登塔,总会想起西游记里唐僧扫塔的故事。

湖州的飞英塔有着“塔里塔”的独特结构,里面是石塔,外面罩着木塔。

飞英塔的来历,据志书记载,唐咸通年间(860——874),有僧名云皎,游历长安时,得僧伽大师(又名泗州大圣菩萨)所授“舍利七粒及阿育王饲虎面像”,归来后建石塔藏之。石塔始建于中和四年(884),成于乾宁元年(894),名“上乘寺舍利石塔”。后因称有神光见于绝顶,遂于北宋开宝年间(968——976),于石塔之外增建木塔经罩护之,从而形成别具一格的“塔里塔”。根据建外塔缘由,取佛家语“舍利飞轮,英光普照”中之二字为塔名,更名为飞英塔。

千百年的沧海桑田过去,古塔几经损毁、修复,如今的石塔是南宋的原物。外塔是后来修复的,墙壁上刻满了“到此一游”或各种各样爱的誓言。

另外还有传说,飞英塔是陈武帝(陈霸先,南北朝时期陈朝开国皇帝)为他心爱的飞英姑娘建造的。这是个美丽的传说,也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详见http://baike.baidu.com/view/18344.htm

外塔内侧有狭窄的木制扶梯,拾级盘旋而上,可以清楚地从上到下看遍内塔上的石像。登塔到高处,可以看到内塔顶上有圆孔。很多人往圆孔里扔钱币,大煞风景。难道佛也要用钱财来贿赂吗?

俯瞰塔中塔

也可以走到外塔外侧,俯瞰塔外的苍茫大地。

“梯飙直上几百尺,俯视层空鸟背过。千里湖光秋色尽,万家烟火夕阳多。”(元代书画家赵孟頫《登飞英塔》)古诗里的意境,只能想象了。只看到,丑陋的楼群,淹没了曾经的千里湖光、万家烟火,

飞英塔外,有一棵古老的银杏,好像已经有600多岁了。枝繁叶茂,秋天一定很漂亮吧。

塔外湖边柳树下,还有一座“西亭”。
李商隐《西亭》诗曰:

此夜西亭月正圆,疏帘相伴宿风烟。
梧桐莫更翻清露,孤鹤从来不得眠。

时间过得飞快,一看时间不多,不得不赶紧离开飞英塔,乘出租车到汽车站,回到上海。

旅行指南:
1.交通
章村——〉孝丰:同去章村时一样,包车,60元,约半小时。
孝丰——〉湖州:在孝丰汽车站乘公交车去湖州,21/人,近两个小时。
湖州——〉上海:在湖州汽车站乘大巴直达上海,50/人,全程约3小时。
2.吃饭
在湖州汽车站乘23路公共汽车,到“银泰商厦”下车,有一些吃饭的地方可供选择。
3.游览
继续乘23路公共汽车到“第一医院”,下车后步行一小段路,即可到飞英公园,飞英塔就在飞英公园里。公园免费,入塔参观10/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7:35

行程出来让我看看行车路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7:40

同志们 我带老婆的 只能忍受1小时的山路 要FB 要休闲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4 17:42

不是一般的FB和疯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4 18:38

可否换个时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4 18:54

折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4 20:34

夏天需要FB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4 21:01

教授实在太牛了。
7年前去过,不知道现在变化如何.藏龙百瀑还是不错的.山核桃超级好吃绝不比临安的差.
竹子还是最漂亮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7-14 21:20

寻隐者不遇。。。不如自己变身隐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4 23:24

查了很多游记和资料,眼睛都花了,现在汇总见楼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4 23:24

安吉县位于浙江省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杭嘉湖平原西北部,是全国著名的竹乡,森林覆盖率达70%,是首个全国生态示范县。 全县交通也十分便利,离上海220公里,杭州64公里,距苏南、无锡、常州及南京等地均在200公里内,东为莫干山,西南为天目山,其主峰为县境内龙王山,是苏南浙北地区最高峰,也是黄浦江之源头。
龙王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要知道,很多人黄山归来也说“黄山其实不咋地”。所以说,不关别人评价怎么说,自己亲身体验才是最有发言权的。
其实看看安吉的地图就知道了,关于龙王山,地图上标注的是“龙王山自然保护区”,而不是“龙王山风景区”。所以这就给龙王山下了定义:喜欢探险,意欲回归自然的朋友尽管来;想凑热闹、喜欢扎人堆的朋友要绕道了。顺便说一句,个人感觉龙王山不适合情侣的旅游度假,除非你们胆子比较大。
常规路线到达海拔五六百米的野人寨后,已经无路可走了,旅游团和绝大部分游客到这里后都返回山脚打道回俯了。原来这条常规线路虽然景点多,但是路程却是很短的,且最高处的景点海拔也只有五六百米高。
登顶的路在山脚下的另一条岔路——一条景点很少的路。一路上的景色实在说不上美,没有见到传说中的野猴、梅花鹿,过了半山亭,越往上,山路越是崎岖,海拔1300米左右到了山顶一户守林人的住处,补充了点水源和干粮。真正的龙王山海拔1578米的最高峰还要翻过好几个山头,在东边的一个山上,又休息了一会,向“千亩田景区”出发。千丈崖,景色最美的地方。如果不去,那龙王山就算是白来了。幸好千丈崖不是很远,15分钟就爬到了。登临千丈崖,真是一番新天地:在这海拔1400多米的地方,奇松怪石,云蒸霞蔚,脚下踩着的万丈悬崖,手扶崖边的黄山松,极目远眺,雾霭茫茫,仿佛人置身雾海之中,瞬间浓雾散尽,远处青山之秀美又顿现眼前,抓紧时间刚拍了两张照片,突又浓雾重现,我们又置身浓雾之中,仿若仙境。呼吸这幻化清凉的雾气,我们也自觉成了仙家道人。
坐落在海拔900多米山巅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抽水蓄能电站。占地1200亩,拥有300多种竹种的安吉竹种园,被国内外专家公认为世界最大、品种最全的“世界竹子王国”。

安吉土特产资源有“老三宝”——笋干、板栗、山核桃和“新三宝”——白茶、白果、竹黄酮。

景点:
中南百草园(动植物园),48元
中国大竹海(不推荐):45元
天荒坪水库:天荒坪水库的半山腰有个曹家坞,房子非常漂亮,简直不可想象。
藏龙百瀑(还不错):45元,和浙江很多景区雷同,去过别的地方可以不去了。
天下银坑:40元,《夜宴》外景
大汉七十二峰(毁誉参半):68,与“天滩”、“浙西大峡谷”等雷同,
双溪山:当地人重点推荐的却是上龙王山旁岔路可以前往的“双溪山”据说景色比龙王山好,又不要门票
双溪漂流:当地人介绍了没意思,龙王山主要因为“黄浦江源头”这一景点而出名
江南天池:貌似还可以。
千丈崖:景色最美的地方?

关于安吉景点:
1.中南百草园:两个字的评价“糟糕”。这个园子是私人投资的,其实就是把一块山头围起来,里面放点动物。别看门口挂了“国家AAA级”景点,其实这个园子一点艺术性都没有。唯一的可取之处,是在上海这种逼仄的地方呆久了的人,可以在秋天或者春天去散散步,犹如社区的后花园。要想感受到自然或者园林的艺术,趁早别去,那里不过尔尔。建议去那里的朋友一路散步过去,从北门走到东门,正常体魄的成年人,走走停停的话,估计在1小时左右。然后东门坐小观光车回来,票价是3元人民币。
2.天下银坑:影视基地+竹场。天下银坑也是私人投资的,这个大家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里其实已经看到了。那里不仅有夜宴里吴彦祖唱戏的那个大竹台子,还有越王勾践的一点点外景。真的是非常小的外景,十分钟之内就看完了。它本来是一个种植竹子的地方,因此纯粹看看竹子也还不错。蚊子比较多,有人戏称是:献血之旅。在竹林里还看到一条飞速而过的小蛇。不建议坐这里的小观光车,因为这个园子非常小,徒步行走,正常体魄成年人估计在20分钟就能逛完一圈。观光小车的票价是5元人民币,稍微贵了点。
3.藏龙百瀑:这个景点是三个景点中比较好玩的一个。其实这里的瀑布比不上临安那里的瀑布:从山脚下往昭明寺一路爬上去,那里的瀑布比这里俊美的多。建议自己爬到山顶,然后看过观景台后,坐农家的车下来,一辆车30元,一般坐五六个人,价格平摊,5-6元/人,15分钟左右可以到山下的停车场。对住不是很挑剔的同学,也可以住在山顶农户家,房间还可以,比较干净,可以洗澡,大约50元/间。



住宿推荐:
绿波浪酒家:是新装修,位于安吉著名的 “中国大竹海”风景区入口处,是一家集客房、餐饮、酒吧、停车场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家。酒家设施齐全、环境逸人,房价140元/间/天起。
沪上人家:地处安吉大竹海景区入口处。距景区仅500米之遥。房价140元/间/天起。
香溢度假村:安吉最好的酒店,挂牌四星酒店。规模宏伟,占地三百余亩,融花草树木、湖光山色为一体。房价520元/间/天起。
顺风山庄再次推荐一下,订房电话:顾世义,0572-5112315/13819266036
去“大汉七十二峰”与“龙王山”,预订报福镇深溪完小斜对面的小桥流水人家(邵礼)80元(联系电话:0572-5507067 手机:13735133625)
章村豪享宾馆老板娘0572-5079130;司机刘荣凝师父,人真的很不错13735179045;0572-5078292
藏龙百瀑山顶“高山饭店”沈老板13868283208;老板娘:0572-5112327

路线:
从上海出发,可以先到中南百草园,游玩结束后可以先到大竹海的农家住宿。游完大竹海,在青山(13号省道与04省道交叉口)到天荒坪再至大溪(藏龙百瀑风景区)。

第1天行程:
江南天池(游玩2-3小时)--大溪臧龙百瀑(按路牌指示)--大溪(午餐)--景点游玩--安吉国际大酒店
第一次建议先玩臧龙百瀑,再上江南天池,住山顶江南天池度假村,景点属开发较早的景点,人多,天池不错

第2天行程:
安吉市出发--浦源大道--接省道(忘记名字,浦源大道一直走就是,往安徽宁国方向)--按路牌往孝丰浦江源漂流(2-3小时)--回省道向宁国方向,按指示去抱福镇--大汉72峰(3-4小时)--回安吉国际酒店。

第3天行程:同第2天到达抱福镇后转大石浪景区(3-4小时)--路边农家乐午餐--回上海(路上车多,用时3小时)
第2,3天的景点人很少,漂流很不错,值得玩。72峰景区很大,半天不够,应和大石浪景区对掉,第3天专去72峰。石浪景区很有特色,不走正路,沿大石谷攀爬而上很有挑战性!  


注意事项:
1,所有门票由当地人去买或多或少可以便宜点。
2,带好驱虫用品,蚊香可在住宿处所取。
3,安吉到处都是竹子,以竹子为卖点的景区奉劝大家都别浪费时间精力了。
4,当地公交不是很方便,景区之间中转都靠小面的,多砍价。包车路线越长就能
5,能住山上尽量住山上,空气景色都好,养人!
6,尽量周五去,农家乐周五很空闲,周六安排时间也充裕,景区在11:00前人很少。
7,当地人很有“生意头脑”,买东西货比三家,尽量避免先消费后结帐。在农家乐吃饭时特别注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4 23:25

教授实在太牛了。
7年前去过,不知道现在变化如何.藏龙百瀑还是不错的.山核桃超级好吃绝不比临安的差.
竹子还是最漂亮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14 21:01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4 23:57

刚去过的人飘过~~~大竹海那个高空划索还是不错了,蛮刺激的~~~

龙王山的漂流也还不错~~~水蛮凉快的~~~

找当地农家定,门票果然能打个7折左右。大竹海门口有家农家味道不错,我明天找个电话给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09:52

周末天气是相当的热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7-15 09:52, 71.7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38&k=fd9a442b8d6b639e79399aa74fadfdb3&t=1782317465&sid=Dd7QzJ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5 10:04

周末天气是相当的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09:52

所以更不能呆在上海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5 10:04

刚去过的人飘过~~~大竹海那个高空划索还是不错了,蛮刺激的~~~

龙王山的漂流也还不错~~~水蛮凉快的~~~

找当地农家定,门票果然能打个7折左右。大竹海门口有家农家味道不错,我明天找个电话给你~~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4 23:57

谢了,赶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10:10

所以更不能呆在上海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15 10:04


汗。。。
这个是安吉的天气
不过山里肯定比这个凉快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5 10:11

竹林山庄,老板叫徐志安,电话13957271088~~~有做广告之嫌伐?

大竹海在离去县城的那个收费口不到200米的地方,门口那条路在修,好像竖了一小块牌子,但是非常不明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10:12

安吉县位于浙江省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杭嘉湖平原西北部,是全国著名的竹乡,森林覆盖率达70%,是首个全国生态示范县。 全县交通也十分便利,离上海220公里,杭州64公里,距苏南、无锡、常州及南京等地均在2 ...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4


我跟着大部队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10:12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领教了
佩服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0:35

那么大一坨文字 到底去哪儿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15 10:51

上将也去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5 12:20

行程出来了,见首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13:03

现在我要看看我周五晚上的安排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5 13:07

xiaofeim这周安排还没出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3:17

周六早上7:45
凯旋路 汇川路路口集合
我和hunter会停车在那里 争取早点上高速
11点前到达安吉县城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5 13:21

现在我要看看我周五晚上的安排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3:03

领导就是领导.Schedule满满档档.境界明显不是一个LEVEL,不能用PF了,必须用"膜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5 13:28

请大家注意集合时间和地点,首页已经更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5 13:28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教授,您是需要膜拜的.鞠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5 15:43

教授,您是需要膜拜的.鞠躬!
lenell 发表于 2009-7-15 13:28


+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16:39

xiaofeim这周安排还没出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5 13:07


周五21:30虹桥好像有20元的harry porte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5 16:39

周六早上7:45
凯旋路 汇川路路口集合
我和hunter会停车在那里 争取早点上高速
11点前到达安吉县城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3:17


收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5 17:47

周五21:30虹桥好像有20元的harry porte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6:39



好远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5 19:27

周五21:30虹桥好像有20元的harry porte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6:39


这周末是绝对不能指望的.
暑假,又是周末还是刚上映的热门片.
还是下周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5 21:28

周五21:30虹桥好像有20元的harry porte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6:39


话说读大学的时候,经常礼拜3早上去蹭公益场,国内5元,进口10元~~~看完了,隔壁还有一个咨询公司,洗个头还给20块,连路费一起赚回来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6 10:24

LSMM不是一般的强.学习学习
BTW,签名里的TIMURA很赞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6 11:24

本周五晚9点,世纪仙霞影城(西郊百联内),哈利波特情侣场,70元两张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6 11:25

我和phoephpe计划去看,还有人有兴趣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6 11:28

虹桥世纪影城,周五晚10点半,40一张,招商信用卡买一送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6 11:39

LSMM不是一般的强.学习学习
BTW,签名里的TIMURA很赞
lenell 发表于 2009-7-16 10:24


最近Mr. Brain 大热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6 11:39

虹桥世纪影城,周五晚10点半,40一张,招商信用卡买一送一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16 11:28


虹桥这个就一点不好,放映厅太少~~~就4个~~~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6 11:54

世纪仙霞影城,到8月30日前,招行信用卡每场可买2张35元特惠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6 11:55

时光网还是有不少信息的,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6 12:35

时光网不错的,没事看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6 12:36

本周五晚9点,世纪仙霞影城(西郊百联内),哈利波特情侣场,70元两张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16 11:24



好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6 15:21

ms浦西离你都很远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6 17:07

话说读大学的时候,经常礼拜3早上去蹭公益场,国内5元,进口10元~~~看完了,隔壁还有一个咨询公司,洗个头还给20块,连路费一起赚回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5 21:28

那家咨询公司现在还在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6 20:31

出影院右转到底~~~我很久没去过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7-17 06:45

秋之私语是帮别人洗头吧?得20元。
要么帮咨询公司代理咨询业务,取得打工费20元,再免费洗个头。
否则,怎么有这么好的事情。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7-17 06:49

五角场万达影院,30元一张,平安信用卡可买2张。10天后就变成10元一张。
变形金刚我花拉60元,看拉2次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7 07:20

安吉的天气是咋的了?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7-17 07:20, 67.1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57&k=e026f1a14a6f288cb784d2c18195e2d7&t=1782317465&sid=Dd7QzJ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7 07:32

40?
这么热?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17 11:43

微~风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7 12:45

同学们,天气炎热,出门游玩千万注意防晒消暑啊。
祝各位玩得HAPP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7 13:18

刚从三考场回来 牌照上好了 明天可以顺利出省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7 22:46

牌照上好了?
难道是新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18 00:10

挑战高温,各位玩好,注意防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8 09:33

ls好晚的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