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 03:19 PM 发表 八、lisa (沙子) 为什么发这个帖子 答:想让大家开心!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 06:27 PM 发表 lisa,你们单位有没有发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