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最大的异动当属美元走势了
年初到现在的大宗商品牛市将告一段落,nymax期货合约已经跌破64usd,在70usd附近构成了经典的双头特征.具体内生原因是美元三季度走强的预期.nymax已经击破65usd箱体,已经破位.
故由流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6 15:25
今天东方明珠清空,手上还有一半的仓位,07年01月进入股市,总体是亏的!
收益率:-20%
之前是乱听消息的,今年开始自己判断了!今年的收益率30%!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7-7 16:17
经过无数次的内幕,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就是庄家要拉盘,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他告诉你何时进出,我玩过几次,貌似赚地很爽,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 ...
天奇 发表于 2009-7-7 16:42
经过无数次的内幕,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就是庄家要拉盘,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他告诉你何时进出,我玩过几次,貌似赚地很爽,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 ...
天奇 发表于 2009-7-7 16:42
还是机场,这个鸟股自从上次拔了一根长阳创新高,以为启动了,赶紧追进去,结果死活不动,出宝钢也是为了进机场,结果亏大了。宝钢两天涨了1块啊!
钢铁板块宝钢是龙头,机场板块上机是龙头,买股就要买龙头股。现 ...
雨意 发表于 2009-7-7 18:09

不是很好 有跳空向下1分钱的缺口
建议回补这个缺口后再补仓
15min macd在0以下金叉 但遇0轴将有回落 届时可望补掉1分缺口
之后再考虑是否介入
Garrett 发表于 2009-7-8 22:03
首钢一负责人被拘 山东等钢铁重地将被调查http://finance.QQ.com 2009年07月09日01:37 南方网 邓瑶 王洁 我要评论(12226) 间谍案,还是商业案?
对于复杂的铁矿石国际国内贸易而言,这两者或许并不矛盾。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09:28
我不看技术指标,这么多种技术指标,有利和不利都可以找出来。以前技术指标还可以看背离趋势,现在连这个都不准了,只能说国内炒手的做线水平越来越高。
上机近期弱势,涨跌都无量,做短线的确不适合,但是没有其 ...
雨意 发表于 2009-7-9 09:31
机场的15分钟k线上有一个明显的向下跳空缺口
目前还未回补 但macd已经金叉 上方阻力位是缺口和0轴
tmd 我已经说得这么明确了 你看不懂就算了 没必要bs技术含义好伐
还有关于rmb全球化 我有长篇大论的论文你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0
nymax的k线图上双头已经确立 现在正在破颈线位 也就是说大幅回调已经确立 任何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这个观点你翻翻我前面的帖子 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
不要做多大宗商品 除非美元重新走弱
和tmd什么G8完全没关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17
中国现在提出超主权货币概念 这个应该是官方认可的路径
rmb国际化不可行 欧元也不行 亚元不知道何时能正式提出 提出也只是便于亚洲内部贸易结算
所以放到imf平台上斥责美元是个好方法
rain你做sh燃料油期货?你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1:2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