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柏坑漂流人广一日游小分队凯旋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4 22:31     标题: 柏坑漂流人广一日游小分队凯旋

我承认,我对不起党对我的教育,我对不起同志对我的信任,我对不起订给我的床位~

不过好歹也该让我抢个头贴吧!

隶属于柏坑漂流团队,人民广场第三分队的同志已经凯旋了,先报个到。

后面的注意队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4 22:45

nb
搬个凳子看00被口水淹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4 22:50

00,你完了,哈哈,,,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7-4 23:48

咋就回来了呢......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5 08:47

居然脱离组织,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5 08:47

因为他就没上车,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7-5 19:12

00最对不起的应该是TT。。。人家兴致勃勃一大早都到了人广了,结果被人误了。。。。
俺们正式凯旋的到家了。。。。。。。很刺激,真带劲。。。错过可惜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6 09:21

漂流很不错,就是远了点,非常刺激,杀人也很爽。不过那里民风不好,吃饭住宿玩,都有点乱~~~民风很差很差!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6 09:38

我们公司春游那次漂流还遇到当地人的阻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6 09:48

恩!漂流相当刺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6 10:33

发点照片上来看看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6 10:49

漂流太刺激没人敢带相机的了。。。
有几个大概没经验的带了相机钱包,结果后来一直在晒人民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7-6 12:43

照片一张没拍,没法拍!
不过相当的刺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6 12:46

哈哈,刺激~
我们也没带相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6 13:52

真的没照片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6 14:41

么PP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6 14:53

也么文字
只有两个字:刺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6 15:57

哎!我没去,是组织的损失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6 16:30

也么文字
只有两个字:刺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6 14:53


哈哈,两字足矣!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6 17:04

还有杀猪般的惨叫:啊~~~~~~~

我们一起的那个王小二,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一下去,就搞成翻船,人站起来了,皮筏艇不见了,瞬间被水冲得老远,哈哈哈,他老婆的手和脚都划破了!然后他们手扒着旁边的岩石,慢慢走上去重新漂!
那里的水流很急很急,太猛了,左一把右一把,3秒钟,两个耳朵都是水,眼睛也看不见了,反正就是一天四嘎~~~呃~~大家是不是能想象出那个场面,呵呵太恐怖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6 17:06

这个活动完全可以一日游!住那里不合算~~~大家有兴趣可以再去玩的,我把信息都提供给大家,有需要的站内短信我就可以了!
沿途我们也看到了班溪漂流,还有很多别的漂流,确实都不灵,就我们去的这个,确实很灵,很刺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6 17:18

MS太勇猛了一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7-7 11:39

太刺激了
嗓子都叫哑了
要是全程都是第一段的样子
那才爽透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7 12:05

还有杀猪般的惨叫:啊~~~~~~~

我们一起的那个王小二,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一下去,就搞成翻船,人站起来了,皮筏艇不见了,瞬间被水冲得老远,哈哈哈,他老婆的手和脚都划破了!然后他们手扒着旁边的岩石,慢慢走上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6 17:04


能想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7 13:22

还有杀猪般的惨叫:啊~~~~~~~

我们一起的那个王小二,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一下去,就搞成翻船,人站起来了,皮筏艇不见了,瞬间被水冲得老远,哈哈哈,他老婆的手和脚都划破了!然后他们手扒着旁边的岩石,慢慢走上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6 17:04



有眼镜飞了的吧?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7-7 13:32

有眼镜飞了的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7 13:22
眼睛都是用鞋带绑在脑袋上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7 14:29

太刺激了
嗓子都叫哑了
要是全程都是第一段的样子
那才爽透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7-7 11:39

雪松说,如果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心脏受不了,我觉得也是,太恐怖了,反正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要不是付了钱,我走到那里我就不太想先去漂了,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7 15:15

居然板娘胆怯,看来很有气势啊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17

向右看齐

图片附件: DSCF7872.jpg (2009-7-7 22:18, 208.1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1&k=d8e3163867488e1361bd30a7046f2664&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19

老板娘训话

图片附件: DSCF7867.jpg (2009-7-7 22:19, 204.2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2&k=0ff6d79870084db1eaca7667da0591a4&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21

促膝谈心

图片附件: DSCF7874.jpg (2009-7-7 22:22, 200.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4&k=eb69a277280541a37d17a5a469327f9e&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24

麻杀鸡

图片附件: DSCF7877.jpg (2009-7-7 22:24, 195.8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5&k=69102ed737d9a272a4ec9de787e4366c&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27

没看见,没看见

图片附件: DSCF7866.jpg (2009-7-7 22:27, 199.3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6&k=17fc5e25fb880cae86fec0c52d99843b&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7 22:27

雪松说,如果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心脏受不了,我觉得也是,太恐怖了,反正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要不是付了钱,我走到那里我就不太想先去漂了,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7 14:29


哈哈哈哈,老板娘说实话了。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29

蒋氏邻居们

图片附件: DSCF7848.jpg (2009-7-7 22:29, 199.7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7&k=41388292f56bd56f152c6169f7f1c683&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35

罗蒙西服,奉化的骄傲

图片附件: DSCF7853.jpg (2009-7-7 22:35, 190.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8&k=821f427e3ffce6a0612824524866a7e4&t=1782301885&sid=vUbLLV



图片附件: DSCF7854.jpg (2009-7-7 22:35, 198.2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29&k=5605a8ddecc864742b8c6534e7076367&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7 22:36

带着LP去漂流

图片附件: DSCF7883.jpg (2009-7-7 22:36, 204.7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30&k=01f2255f53a641b2cdd8ce1da058a8a7&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7-7 22:40

雪松说,如果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心脏受不了,我觉得也是,太恐怖了,反正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要不是付了钱,我走到那里我就不太想先去漂了,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7 14:29


早说啊,票给我,我还想漂第二轮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8 12:01

哎呀,我们的帖子居然有照片,难得啊~~~~我记得了,是hunter家的当家的拍的。
怎么把我拍那么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8 12:02

早说啊,票给我,我还想漂第二轮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7 22:40

你看看,现在开始死撑了,当时还不是杀猪般的惨叫~~~哎~~~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13:22

哈哈
总算看到照片了!
作者: Kays    时间: 2009-7-8 13:49

哎呀,我们的帖子居然有照片,难得啊~~~~我记得了,是hunter家的当家的拍的。
怎么把我拍那么丑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8 12:01


8好意思,技术有待提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8 14:01

恶!~~~~无米的舌头!~~~~

还是阿松好,模范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8 14:02

4天了,照片是不是都回娘家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8 14:38

向右看齐
Kays 发表于 2009-7-7 22:17


右?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4

放几张溪口的照片!

图片附件: 1.jpg (2009-7-8 21:04, 177.7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0&k=d93494db41ad7f53a309470dcf9a9575&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4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9-7-8 21:04, 147.1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1&k=8992e89d3bb46c26d83ae611dd8122e7&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5

郁郁葱葱!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9-7-8 21:05, 212.3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2&k=8116589efef955dfc7768743068fbc06&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6

奉化溪口,蒋氏故里

11.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9-7-8 21:06, 222.8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3&k=bb4ce573e1d5d2a9f5f9f530d7a23282&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7

12.jpg

图片附件: 12.jpg (2009-7-8 21:07, 187.8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4&k=3bce5c4d6d57eaf31a4962b808786bdf&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7

蒋家祠堂

7.jpg

图片附件: 7.jpg (2009-7-8 21:07, 163.9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5&k=e06eecc5f523f29662106e4de2579abb&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8

感觉比较深刻的是这条溪。。。
4.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9-7-8 21:08, 149.7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6&k=014980d3f09ce4fc643b5bc9a4c826b9&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9

溪和桥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9-7-8 21:09, 129.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7&k=935b50824685c4dc7e11d30b4dc1b7cb&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09

6.jpg

图片附件: 6.jpg (2009-7-8 21:09, 154.0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8&k=5caf7a1145debb1522c7f23934f5103e&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10

这里的水比较清澈,戏水的人很多,很凉快!

8.jpg

图片附件: 8.jpg (2009-7-8 21:10, 126.8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49&k=052cf978d4cc90d66eda8423e6033731&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11

戏水

9.jpg

图片附件: 9.jpg (2009-7-8 21:11, 170.5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50&k=01e17d8bbee6bfec639bff2ce726bf73&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8 21:11

狂放不羁的越野车

10.jpg

图片附件: 10.jpg (2009-7-8 21:11, 152.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151&k=731568039b616df129cae485f809eca8&t=1782301885&sid=vUbLLV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9-7-8 21:15

很刺激么?恩,我也想去。。。有谁还去呀,带上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8 22:22

hunte培养出新人了,甚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