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杭州面馆-菊英面馆放了16年寒暑假
本来想去的 后来在吃了知味观馄饨 味道很赞 下次去菊英 另外 片儿川就是咸菜笋丝肉丝面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7
外婆家有那么好吗。。。大家都惦记着,我是没多大感觉。 Rojay 发表于 2009-7-1 09:43
奎元馆的面也不错的 不过相对比较贵 除了片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 09:58
本来想去的 后来在吃了知味观馄饨 味道很赞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7
说到吃 外婆家真tm便宜 下次去吃点外婆红烧肉之类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9
性价比确实没得说.ROJAY下次去吃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13:14
估计是规模比较小.怎么没听说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15:14
你们吃不吃辣? 我知道上海有个绝赞口味的川菜馆 原味的 不是改良的 怕辣的吃不了 喜欢辣的一定很喜欢 川川川川 平型关路 闸北公园后面 我已经连续吃了数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