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柏坑漂流7月1-3日碰头会——问题交流整理在第二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30 09:08     标题: 柏坑漂流7月1-3日碰头会——问题交流整理在第二楼

★★★★【全宁波最刺激的漂流!】★★★★★
1.坐落于大山的最深处,原生态植被保存完好,两岸峡谷风光秀美。


2.漂流河道自然险峻。峡谷间,全长3公里,漂流时间1.5小时左右。
3.双河道。
【猛士漂河段】 :水流湍急、九曲十八弯,108米的落差让你心惊肉跳,坐上皮划艇急流而下宛如“水上过山车”,但漂下来后虽然你的两腿在发抖,可你一定会大呼“过瘾”,被人们称为“浙东勇士第一漂” 。

【勇士漂河段】:河道(相对)平缓,可以带上你的孩子一起体验漂流的乐趣,但也【经常】出现惊险刺 激的地方让你大声惊叫哦!(建议小孩要5岁以上有行为能力的,个人亲身体验看也是相当刺激的,据旁边的游客说这段比李家坑还要刺激很多。)

4.室外游泳池

5.周边人文/山水的景点免费游玩:如有千年古树群,仰天湖,石井龙潭,柏坑水库。



【实景图,很多惊险的河段还没拍到,下次补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30 09:10

确认报名:小捷飞*2(江湾),小武*2(江湾),晓慧*2(江湾),大海*2(江湾),小陈*1(江湾),小张*1(江湾),hhrr*3(人广),小哈密*4(人广),天灵灵*2(人广),hunter*2(人广),一味*2(人广)

周六
06:30 人民广场
06:45 南方商城,4小时候车程,到达柏坑,找农家中饭
11:30 找农家吃饭
13:00 视天气情况而定,太阳高照下先去景区,如有千年古树群,仰天湖,石井龙潭,柏坑水库。
15:00 漂流,刺激+刺激+刺激
17:30 返回酒店调整后,去腐败晚饭
20:00 玩游戏,杀人,打牌,篝火,烧烤腐败,看情况定~

周日
07:30 酒店早饭(或者自己早饭)
08:00 出发去【奉化溪口--班溪漂流】,或者去宁海温泉(看情况定)
12:00 找地方腐败
14:00 返回上海,一路杀人,四小时后88~


目前景区漂流门票问题已解决。住宿目前订在附近的宾馆,景区周边(据说)已经全部订完,没有空房间了(包括所有农家),具体情况我们过去后再议。最坏的打算住在市区的宾馆。

漂流非常刺激,2人一个皮筏,请一定互相帮助,免得出现人身安全问题。
漂流终点,有温水冲澡换洗的地方。

提问:
回答: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6-30 09:48

江湾?
那我们也江湾好了,江湾先集合是吗?几点?
要是人广是几点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30 10:06

江湾可以吗?
具体时间,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30 10:06

江湾?
那我们也江湾好了,江湾先集合是吗?几点?
要是人广是几点呢?
一味 发表于 2009-6-30 09:48

江湾6点(丰镇路85号,丰镇中学对面),人广6:30,你们哪个方便?
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一到齐就走的,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千万不要迟到。如果第一站晚了,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6-30 10:20

江湾6点(丰镇路85号,丰镇中学对面),人广6:30,你们哪个方便?
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一到齐就走的,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千万不要迟到。如果第一站晚了,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06

那阿拉还是人广吧
江湾到丰镇还有点距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30 10:26

那阿拉还是人广吧
江湾到丰镇还有点距离
无米 发表于 2009-6-30 10:20

好的,那人广的人,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30 10:38

浩浩融融四个:三个人广,一个江湾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6-30 11:10

好的,那人广的人,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26

那我2是二分队的领导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6-30 11:23

那我2是二分队的领导咯
无米 发表于 2009-6-30 11:10

哈哈哈哈,分你为二班长,开心吧哈哈哈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30 12:02

米哥继续做二当家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6-30 12:06

10# 小捷飞 啥也不说了 花花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30 13:53

拥护米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1 22:37

下车后,路况怎么样?穿双拖鞋没问题吧? 不用带帐篷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2 08:51

漂流还要带帐篷啊....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2 08:52

下车后,路况怎么样?穿双拖鞋没问题吧? 不用带帐篷吧?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7-1 22:37

应该不会是泥路,听老板说是柏油马路到景点。帐篷想带可以带着,没准可以睡外面也不错!我就准备带着~反正也是车帮我拖着!
目前住宿暂定准三星宾馆!去那里看,如果实在找不到农家就去城里住宾馆。如果能在山上找到农家,扎营也很不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3 08:52

明天出发了,不错!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 10:33

O 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 11:19

祝出行顺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3 13:05

蛰伏半年有余没有杀人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7-3 14:55

蛰伏半年有余没有杀人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7-3 13:05

这次好好杀一下!一定要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