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谢谢大家关心胡新宇(贴图)(zt)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1 22:48
标题:
谢谢大家关心胡新宇(贴图)(zt)
谢谢大家关心胡新宇,他前晚10点半走了,没有给任何人说一句话。
本来该我给他写个生平或者是事件始末的,但现在要紧的是给叔叔阿姨争取点什么,特别是阿姨老了什么都没有。但这并不容易,很困难,求人怜悯,所以我只有闭嘴低调。他今天回深圳了,毕竟广州的朋友远不如深圳的朋友同事那么多。
我想给胡新宇,搞个贴图的文档发在这里,让大家看看他。2006年4月13日,是我们的两周年,我群发了一个肉麻的邮件给一些闺中密友和他,大家都回邮件来祝贺,唯独他的邮箱只能收不能发,他只在那天晚上说,看到了,就赶紧删了,公司邮箱最好不能有私人邮件。但是他那天挺高兴的。我今天想贴点照片,但我不懂怎么贴,大家懂的教教我,他人很好也很聪明,大家不要再说他傻,或者甘于被压榨,想得A之类的话,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他这次自己也不想的。
希望他有天回来带我一起走。
作者:卧室卧小妞 回复日期:2006-5-30 10:51:00
宝可,坚强些
作者:风中的彩云 回复日期:2006-5-30 10:52:00
诗雅妹妹你要保重啊,新宇爱你是不会带你走的,他要你好好活着。
作者:清灵的水 回复日期:2006-5-30 10:56:00
那么年轻的生命就这么走了!
泪水顺着脸颊滑下来,
虽然我只是一个华为的家属,但我们是不是该反思一些什么.
我的心中却有一股巨大的声音在告诉我:
为什么有这么多由社会所建立的无形价值,紧紧捆绑着我们,远远超过一个人对自己存在的重视?
不仅超越那些爱他的人所付出的爱,甚至超越了这个人对自己存在价值的认同。为什么有这么多的生命,被强迫选择、催 眠、灌输、抉择依附在那些并不存在的价值观上?
而那些价值观对他们的重要性已经远远超过他们自己本身的存在。
为什么?
作者:宝可 回复日期:2006-5-30 11:01:00
我和哥哥参加他朋友的婚礼
作者:godmanbj 回复日期:2006-5-30 11:02:00
诗雅姑娘,
你是否觉得华为没有违反劳动法?
你是否觉得胡新宇死因非过老死?
你是否觉得胡新宇的死是自找的?
但现在要紧的是给叔叔阿姨争取点什么,特别是阿姨老了什么都没有。
但这并不容易,很困难,求人怜悯,所以我只有闭嘴低调。
__________
哀其不幸, 怒其不争.麻痹自己啊!
朝鲜战争的无数农民子弟的死,是为反美, 为新中国.
农民阿Q的死, 说明了中国国民性需要革命.
农民子弟胡新宇的死, 说明什么了呢?
说明劳动法的合理性吗? 5 1 长假, 才过去几周啊.
这些it民工,知道劳动节是诞生的吗?
为争取8小时工作的权力啊!
无数过老死的农民工啊,看来又需要温家宝出面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1 22:49
godmanbj 拜托你,诗雅在这里寄托哀思,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残忍?
她一个小姑娘,还没从悲痛中挣扎出来,有心情去做其它的事吗?
作者:godmanbj 回复日期:2006-5-30 11:11:00
“低调““低调“
他妈的, 一个25岁鲜活的生命都死了, 还“低调“?!
中国民工啊!
作者:菠萝精 回复日期:2006-5-30 11:44:00
鸭姐,我是ss。不晓得说啥子,只是希望有天你可以跟我梦里头梦到的你一样的开心哈。
作者:SANDYSHI 回复日期:2006-5-30 11:55:00
搞不懂的是他为什么那么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而去卖命呢? 他自己要承担很大的责任. 华为好象不会拿找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工作吧? 可以请假或辞职嘛.
作者:ivasion 回复日期:2006-5-30 12:14:00
睹物思人
胡师兄笑容依旧
诗雅亦靓丽如初
唉,不晓得说什么好了
无语泪东流……
诗雅坚强些,只有好好生活下去才是胡师兄最希望的
作者:宝可 回复日期:2006-5-30 12:18:00
事情发生了,请大家不要刻薄,你们不在其中怎么说都可以,我只想发一张照片而已,让大家知道我哥哥长什么样子。ss,我明白的你们想的,我都知道
作者:卡巴斯基的爱情 回复日期:2006-5-30 12:24:00
作者:SANDYSHI 回复日期:2006-5-30 11:55:00
搞不懂的是他为什么那么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而去卖命呢? 他自己要承担很大的责任. 华为好象不会拿找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工作吧? 可以请假或辞职嘛.
————————————————————————————
什么垃圾啊!现在还说什么风凉话,还是人吗!鄙视你!
作者:nj_yoyo85 回复日期:2006-5-30 12:31:00
宝可,你要坚强些,你的胡GG去了长满鲜花和充满爱的天堂!!你的爱他在天堂依然能够感觉的到,你的痛他也同样知道,天堂里的他不希望你继续痛下去,他要你为他更好的活着,他会一直在你的身边的!!看,胡GG就在那朵美丽白云上注视着你--他的宝贝,听,胡GG在为你唱你最爱的歌!!
祝福宝可姐姐!!为胡GG默哀!!
作者:nj_yoyo85 回复日期:2006-5-30 12:33:00
SANDYSHI 回复日期:2006-5-30 11:55:00
搞不懂的是他为什么那么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而去卖命呢? 他自己要承担很大的责任. 华为好象不会拿找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工作吧? 可以请假或辞职嘛.
你这种人太没有同情心了,换个位置想起,如果今天走的是你的亲人,你会怎么想?人渣!!
作者:一佤 回复日期:2006-5-30 12:33:00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學的第一首歌是:
<<好人一生平安>>
第二首歌是:
<<渴望>>
現在想的是:
渴望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卡巴斯基的爱情 回复日期:2006-5-30 12:36:00
诗雅坚强些啊!不要在意那些无耻的人说的话,我们支持你,你一定要坚强啊!
作者:旁观2005 回复日期:2006-5-30 12:36:00
我想也许是命中注定有此一劫吧,也许他这么早走是为了休息好开始下一段人生,楼主不要太难过了,收拾一下心情,的确要为他的父母争取点了,他才工作一年户口不知道调进深圳没,好像社保没满1年还说2年可能拿不到赔偿,目前能确定拿到的应该是公司帮其购买的保险,不知道最终能拿到多少,保险公司对某些疾病不知道有没有啥规定,另外我想他所在的产品线,干部部应该还是会给些抚恤金的。但其父母都是年过半百的老人,如果没有退休金和医疗保险的话,这些钱对未来也还是杯水车薪的。。。
作者:鄙视虚伪的人 回复日期:2006-5-30 12:48:00
作者:SANDYSHI 回复日期:2006-5-30 11:55:00
搞不懂的是他为什么那么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而去卖命呢? 他自己要承担很大的责任. 华为好象不会拿找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工作吧? 可以请假或辞职嘛.
-----------------------------------我想这位有如此想法可能是受某篇文章的影响,说胡为了挣考评A而连续加班,我觉得胡不可能这样,现在大家加班通宵无非是某些特定的原因,比如网上升级,突然事故解决。其次就是自己想提高自己,或者入定了就会比较废寝忘食。毕竟得个A或者几个A能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并不是直接的,加薪,年终奖,职务提升和分发股票这些福利都是有一定程序并和你的工作年限挂钩的,而且指标是有限的。大部分人都是很清楚的所以不太情愿主动加班。
作者:我是你的小棉袄 回复日期:2006-5-30 12:49:00
看到幸福的一对,已经天地两隔,昨天晚上才在网网“认识“的小胡和诗雅,久久不能入睡,抱着电话给我华为的朋友猛打!现在我只能说的是小胡一路走好,诗雅,好人一生平安,坚强些!华为的以及还都在想着自己工作没有做好而继续拚命的朋友们,生命诚可贵!人要爱惜自己!
作者:顿悟之后 回复日期:2006-5-30 12:53:00
振作吧
不忍,但是不得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先平息自己的心情,然后再为小胡和他的双亲最大程度争取他们该得的,这点不需低调,毕竟公司在这方面难逃其咎,吃人的是整个失衡的氛围,而不是具体的某个领导或者某次加班指令,作为公司的一员,我坚决支持你.小胡的二老来自农村,一切可能要更多的依靠于你,需要你更坚强的面对.
作者:shylogo 回复日期:2006-5-30 12:58:00
沉痛哀悼逝去的兄弟,
HW应该做些什么了
作者:tingtouch 回复日期:2006-5-30 13:00:00
蜡笔画,阿呆猫
好美的一对壁人。。。
逝者如歌
心痛没有出口
阿雅姐千万保重自己。。。
作者:顿悟之后 回复日期:2006-5-30 13:03:00
哎,简直不忍看那张灿烂笑脸,每看一次就心酸一次,不知是哭胡兄还是哭自己.
我这几天想了好多,包括这几年的身体状况,对爱人,家人愧疚,得到和付出,是啊,是该好好反思生活的真蒂了,终于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端午节了,给家人问声安吧,不要总是太多的遗憾和借口.
胡兄弟,一路走好
作者:LG的懒宝宝 回复日期:2006-5-30 13:08:00
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的进展,也在心中默默地为他祝福过。事已至此,亲人没有办法不难过,但是难过也换不回来他了。想必他当初工作的努力也是希望能让家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你们要好好生活下去,也许才是他真正的心愿,也才能对得起他当初曾付出的努力。
诗雅,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祝福你能平安健康的走下去。
胡爸爸胡妈妈,也许你们看不到这些话,我能做的也只是在心里祝二位老人身体健康。
作者:竹子草 回复日期:2006-5-30 13:11:00
祝福同级的校友走好,活着的人健康的活着。张诗雅,善待自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1 22:49
这个是原始链接哦,
http://cache.tianya.cn/techforum/Content/516/2519.shtml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 09:30
哎,智力低下,不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