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飞机开始卖站票以后.........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6-26 14:00     标题: 飞机开始卖站票以后.........

901次航班,由打西直门开往大兴黄村,票价五元,请您登机

乘务员站门口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呀,有大座…保你有大座知道吗。上,都上”

上了以后坐好了,痛快呀,高兴呀。

驾驶员也高兴:“都座好了,飞了…”呜的一声就飞起来了。

路过高层还得喊呢:“80楼那个,走吗?走吗?”

这边这个喊:“空姐,给我沏杯开水”

空姐:“等会还没开呢?先看VCD吧”

小孩过来了“撒尿、撒尿…”

空姐:“别闹别闹,这都飞起来了哪尿去。把门开开。哎,站这冲外尿……等会,等会,找个绳子套套脑袋上,勒紧了,”

小孩:干吗套上了

空姐:万一掉下去好往上提溜。

这开着,可着天上望下一看,好,玉泉营,这机长也高兴呀。

“呵,二秃子又抢我航线。都坐住了,我要超机呀,”


空姐:“这不是二秃子,不是二秃子,飞碟飞碟”

机长“外星人?问他走吗?问他走吗?外星人二十呀”。


多痛快,跟坐车一样。

一会告诉乘客了:“黄村那堵了,昌平迫降,昌平迫降”,一个个都扔下去了。


机长一看表,“时间还早,要不咱们再来一圈吧咱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