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胸闷啊,没赶上火车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0:22     标题: 胸闷啊,没赶上火车

本来应该在南站上车的,结果脑子短路了,跑到上海火车站,还进了候车大厅,怎么也找不到车次,才发现走错了地方,郁闷啊。
庐山又泡汤了,退票损失了90块钱,房间退的话还要被扣掉20%。
这是本月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好在损失没有桂林的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20:31

牛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5 20:34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0:59

牛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20:31

靠,烂人,我干嘛更钱过不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1:00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6-25 21:06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6-25 21:10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1:21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21:06

不玩,周末再找地方去。看看雪窦山是否可以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1:25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0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发邮件声明取消请假,照常上班。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5 21:26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1:31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21:26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接踵而至。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25 21:35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31

塞翁失马,说不定你明天在上海会有艳遇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21:47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21:48

可以周末去杭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25 21:51

高,实在是高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1:54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7

没去成,公司临时开会,浪费了600大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5 22:03

烧香 叩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5 22:12

高,实在是高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51


桌游更好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25 22:12

可以周末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8

不去,杭州要多点人去喝茶才好,一个人那是喝闷茶。我要跑远点,突然想去武汉了,动车到那里才5个小时。就不知道武汉有啥好玩的。
看到开心网的地图上湖北那块还空白,总觉得不爽,一定要把它填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25 22:16

疯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5 22:26

我是进来膜拜牛人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6-25 23:18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25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25 23:59

好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6-26 00:07

我最赶一次是火车还有一分钟就要发动了,我才刚进月台,还好给我赶上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6-26 02:04

老婆,出来看上帝!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07:44

听武汉朋友总是念念不忘他们的热干面
不过现在这个天不知道能不能吃,大概太热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6 08:47

强人一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6 09:39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25 23:18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09:43

尤其是动车
根本赶不上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6-26 09:59

NELL,你怎么回帖都发两遍,系统有问题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26 10:29

RP大爆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26 12:53

雨大叔果然是强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6 13:03

NELL,你怎么回帖都发两遍,系统有问题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09:59


都是代理惹的祸.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我现在在隔壁公司删重复内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6 13:06

RP大爆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0:29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26 16:26

以前上海还有个西站呢,基本是交通不便的不毛之地。我在国庆前一天赶西站火车去井冈山,提前两小时笃悠悠出发,结果乘了1小时公交车发现苗头不对,跳下来坐出租车半小时还是堵,又跳下来坐摩托车,终于开车前10分钟到达西站。
当然,这段经历跟楼主还是差得远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26 17:37

我以前在动车上碰到一个小战士
因为站停得太短,他站着睡觉居然乘过头了
等15分钟下一站一停飞奔到另一边去搭乘相反方向的动车
但我们一致认为除非他飞过去否则等他穿过地道
车肯定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