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31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2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