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57
有个问题 人类走路时速是多少?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09:50
你这带地方不适合跑步,还是浦东比较合适。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1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1
为马哥汗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0:02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4
在家练拳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49
zephyr_us发表于 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人平路无障碍只行走约4-5km~~~ 这个速度对我来说还快.我好象要20分钟/KM.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11:21
还以为是海外跑非常6公里呢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0
你那是逛街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1:23
跑了一天就腿疼 休息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6:37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46
我献上香烟一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6:53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7
我不抽烟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7:08
补充,来回各45分钟 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 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 觉得时间飞快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17:32
你们都太小气,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 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8
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9:01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5 12:32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