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44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7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09:38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23:40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4 23:39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22
申申同学,问题是我现在也想在2003年的时候去,可是已经回不去了,你说咋办?:)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2
雨意想早恋,但已经晚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56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8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3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