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凯西啊,我看这个ID咋这么熟悉呢 草原,好地方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4 21:45
草原真的是个好地方呀,这么多人去。。。。。。。。。。。。。。。。。。。。。。。 宇航 发表于 2009-6-25 15:57
LZ分享下包车信息,是什么车型,是否走边防公路,能否进奇乾,多少钱一天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7-7 08:22
金杯11座车。旅行社给我们的建议是,如果下雨不好进奇乾,如下雨就去。边防线也一样,如果下雨不好走,就从额尔古纳走,不下雨可以走边防线到黑山头。 cath_lj 发表于 2009-7-7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