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小捷飞*2 阿懒*2 晓慧*2 王华*2 大海*2 雨意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3 17:03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7:44
我晕的,,,原来都几乎么位置了嘛 7.4,NB6km跑,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7:56
你刚才不是发站内短信给我的嘛~~说要去嘛,难道不是?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3 18:28
呵呵,我还真以为你手机丢了啊。抱歉,这个时间我已经有安排了。所以只要抱歉了。把位置让给海外。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23:11
俺报2个名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08:57
报名: 小捷飞*2 阿懒*2 晓慧*2 王华*2 大海*2 卢慢慢*2 hunter*2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3 17:03
都是x2呀 不错的 我就不掺和了的 玩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0:01
看来要换大车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12:03
看到名单都X2,不知道有位子给我吗? 红树 发表于 2009-6-25 15:30
HHRR四人已经转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6 19:14
还是老板娘有号召力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8 20:25
哈哈,报2人! 还有位子吗?~~~要先打款不?支持淘宝吗? 一味 发表于 2009-6-29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