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朋友们包车去了次莫干山和下渚湖。 最大的收获是学习了UNO的正确读音和三国杀的基本玩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29
LENELL曾说:此山很适合作为阿嘉莎侦探小书的外景拍摄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58
啊呀,还忘了一件很雷的事情~~~求高人翻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2:02
原来秋之MM是美女,一直以为是俊男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9
UNO的正确读音是...?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6-14 23:53
S也开始贴花花草草的图拉!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08:39
S侬宽吾上路哇~ 一上YY直接进你的贴 自家凯旋贴都么进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09
LS是在隐射我脸比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4:27
还有2张,放完了改回正常风格~~~诶,我是写实派~~ 我同学说,这个是因为日照不平衡导致的白化病 1218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45
野百合也有春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31
来了一对法国小夫妻,我同学的同事,老婆都5个月身孕了,还跟我们一起出门~~~晚上边喝冰可乐边和我们打UNO,人很NICE,就是他们,对着YEWAIYONGHUO大惑不解,问我们这个彪悍的翻译到底是什么意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7:03
不腐败不成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