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莫干山的花花草草,走走停停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0:29     标题: 莫干山的花花草草,走走停停

周末和朋友们包车去了次莫干山和下渚湖。

最大的收获是学习了UNO的正确读音和三国杀的基本玩法。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0:31

同行有个MM带了个LOMO~~~吾没有LOMO,可是我有光影魔术手~~~

图片附件: LOMO1.jpg (2009-6-14 20:30, 58.6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2&k=e0c74697855fd383c6b555bf87abf5b3&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LOMO3.jpg (2009-6-14 20:30, 56.3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3&k=80b006b51767c19bf8078f11ead87acf&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LOMO6.jpg (2009-6-14 20:31, 85.0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4&k=a7915a68a7b4e23fe1f266511f0d559e&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0:31

野百合也有春天~~~

图片附件: LOMO4.jpg (2009-6-14 20:31, 52.3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5&k=ce68c4cc9cafab3bc9c809d4b4bfdcd7&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LOMO5.jpg (2009-6-14 20:31, 61.3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6&k=23496a0170169266062c4c2516e23a45&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0:35

请植物专家鉴定下花的品种~~~

图片附件: LOMO9.jpg (2009-6-14 20:35, 59.6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7&k=1364472104115110ead5ee9474168fb2&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LOMO2.jpg (2009-6-14 20:35, 59.3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8&k=af9848b5b13dfac0fc9dc0c59c0dbfc3&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LOMO10.jpg (2009-6-14 20:35, 54.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29&k=1f352e38e4c15c5b117c9595a55f59ff&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0:45

还有2张,放完了改回正常风格~~~诶,我是写实派~~

我同学说,这个是因为日照不平衡导致的白化病

LOMO7.jpg

荷花太远,拍不到,只有荷叶~~~

LOMO8.jpg

图片附件: LOMO7.jpg (2009-6-14 20:44, 84.6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0&k=39f0abc22611ad386f824b3adfa5f749&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LOMO8.jpg (2009-6-14 20:44, 79.4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1&k=f6654dfb283fd5224cec0df33ae35f11&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0:58

LENELL曾说:此山很适合作为阿嘉莎侦探小书的外景拍摄地.

图片附件: IMG_8675_nEO_IMG.jpg (2009-6-14 20:55, 119.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2&k=a615a68b7958ebfbdefe2622ece2f927&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689_nEO_IMG.jpg (2009-6-14 20:55, 101.0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3&k=06449ab2f675161fdbe7b8c6bd3acbb8&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692_nEO_IMG.jpg (2009-6-14 20:55, 67.3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4&k=225b58f95d26b9ff039b9e9a4f56e774&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707_nEO_IMG.jpg (2009-6-14 20:55, 115.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5&k=82c3b9efa6e3ac06d1715eaa2bdca213&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712_nEO_IMG.jpg (2009-6-14 20:55, 119.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6&k=9b4fd58119ebf1b974e3dd7a761f169a&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715_nEO_IMG.jpg (2009-6-14 20:56, 111.9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7&k=eb4a83099f2920674f8aaf5da429989c&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743_nEO_IMG.jpg (2009-6-14 20:56, 79.4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8&k=0e3f6d67659af8a179066b3bd0cdb108&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4 21:14

周末和朋友们包车去了次莫干山和下渚湖。

最大的收获是学习了UNO的正确读音和三国杀的基本玩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29


赞,以后来浦东,我教你更复杂的桌游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1:43

想起来个段子,我们上山开盘山路的时候,前面有辆货车横着挡道,我们以为要么是熄火了,要么爆胎了,我们心想这司机肯定水平太菜,然后我们还伸出脑袋对人家吼了2声,结果发现,人家其实在买东西。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货车司机上车后,直接转向,倒着开车,快速转过一个发卡弯后,在前一个岔路口,继续倒车从一个20度角度斜坡岔路向下滑行~~~看得我们是目瞪口呆,一致认为,司机家肯定是卖豆腐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1:45

传说中的石鸡,138一盆3只(大概),人家是做丰田凯美瑞过来的,所以贵~~~

图片附件: IMG_8738_nEO_IMG.jpg (2009-6-14 21:45, 62.7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39&k=8527b1888395c0346c174a0bebedf3a8&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1:48

军事防御区~~~

图片附件: IMG_8732_nEO_IMG.jpg (2009-6-14 21:48, 51.0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40&k=1ad35e7f41b0585d6100c5bdca2d28b7&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1:49

下渚湖湿地~~~

图片附件: IMG_8761_nEO_IMG.jpg (2009-6-14 21:49, 67.4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41&k=c4d5d129ed9e94bab83803484981f737&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1:51

最后贴张集体照和单人照~~~收工~~~

(因为集体照里没有我,所以单独放一张)

图片附件: IMG_8674_nEO_IMG.jpg (2009-6-14 21:51, 108.7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42&k=147fc5e20c58b14b3ab67a3682032c72&t=1782301899&sid=CUsFK3



图片附件: IMG_8765_nEO_IMG.jpg (2009-6-14 21:51, 76.8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43&k=60bb32cfd888c09ff218636804d3c742&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2:02

啊呀,还忘了一件很雷的事情~~~求高人翻译~~~

图片附件: IMG_8755_nEO_IMG.jpg (2009-6-14 22:02, 62.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1845&k=275f0415c11baa26d90f9ae2b5b32144&t=1782301899&sid=CUsFK3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4 22:33

LENELL曾说:此山很适合作为阿嘉莎侦探小书的外景拍摄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58



金田一也可以.从一个山庄的密室杀人案件转移到另一座别墅的逃逸.呵呵
记得N年前是住在山顶的叫白什么的别墅里。早起就竹林里散步,下午居然有人在别墅门口支了个网,然后大家就打起羽毛球.很惬意的度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4 22:44

白云宾馆~~~好像就在那个被GCD包圆了的莫干山山庄隔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6-14 23:30

周末和朋友们包车去了次莫干山和下渚湖。

最大的收获是学习了UNO的正确读音和三国杀的基本玩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29


原来去莫干山桌游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4 23:39

啊呀,还忘了一件很雷的事情~~~求高人翻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2:02


翻译:yewai用fire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6-14 23:53

UNO的正确读音是...?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6-15 08:39

S也开始贴花花草草的图拉!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6-15 08:39

原来秋之MM是美女,一直以为是俊男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5 09:31

原来秋之MM是美女,一直以为是俊男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9


唔,我早先也以为前辈是美女的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09:35

UNO的正确读音是...?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6-14 23:53


是念乌诺,不念优诺~~~我们和他们老外沟通了下,发现他们除了可以按照记分判断输赢,还可以继续打到底,最后2个人PK的时候,是最有劲的,可以秒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09:37

原来秋之MM是美女,一直以为是俊男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9


大概我一直好俊男这一口让怜花前辈误解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5 12:09

S侬宽吾上路哇~
一上YY直接进你的贴
自家凯旋贴都么进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5 12:31

S也开始贴花花草草的图拉!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08:39

都是小马惹得祸。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13:11

S侬宽吾上路哇~
一上YY直接进你的贴
自家凯旋贴都么进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09

面子忒大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14:27

LS是在隐射我脸比较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5 15:12

UNO要想非常开心就要加一堆扩展规则~~~ 欢乐游戏啊,欢乐,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6-15 16:09

发现集体照里居然还有个老搞笑得老外,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17:03

来了一对法国小夫妻,我同学的同事,老婆都5个月身孕了,还跟我们一起出门~~~晚上边喝冰可乐边和我们打UNO,人很NICE,就是他们,对着YEWAIYONGHUO大惑不解,问我们这个彪悍的翻译到底是什么意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5 17:08

昨天怜花前辈的夫人也是大腹便便的跟我们一起玩矮人矿工和砸蛋,还有一个来月就要临盆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6-15 17:31

腐败鬼!!!!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18:03

不腐败不成活~~~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6-15 20:22

LS是在隐射我脸比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4:27

哪里哪里,不敢不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5 21:26

不要哪里哪里,也不要不敢不敢,三清等着罚酒吧~~~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6-15 22:09

还有2张,放完了改回正常风格~~~诶,我是写实派~~

我同学说,这个是因为日照不平衡导致的白化病

1218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45


是三白草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6-15 22:13

野百合也有春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0:31


我以为是黄花儿菜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6 09:05

来了一对法国小夫妻,我同学的同事,老婆都5个月身孕了,还跟我们一起出门~~~晚上边喝冰可乐边和我们打UNO,人很NICE,就是他们,对着YEWAIYONGHUO大惑不解,问我们这个彪悍的翻译到底是什么意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7:03


外国人体质太好了
顺产的基本上生完孩子第二天就上班了...
这个不好比的哟!

哈哈~~
那个彪悍的翻译后来翻粗来了哇?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6-16 09:06

不腐败不成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18:0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6-16 14:17

窜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6-16 20:25

我这里没什么照片了,回头看看别人还有什么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6-17 18:16

莫干山避暑的说,听说夏天盖被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