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有没有人想要兔子!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31 18:38     标题: 大家好!有没有人想要兔子!

大家好,有没有人想要兔子,白送的,不要钱,只需要买个笼子就行了,想要的联系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1 15:21

可以拿回去黄焖或者小炒吗?
清蒸也可以吗?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 15: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 03:21 PM 发表
可以拿回去黄焖或者小炒吗?
清蒸也可以吗?

这个除了吃就不能想点别的???比如,当个看门兔也不错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1 18:23

小兔子,很小的,可爱的不行,和老鼠差不多大,有没有人想要啊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1 18:3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06:38 PM 发表
大家好,有没有人想要兔子,白送的,不要钱,只需要买个笼子就行了,想要的联系我!


加入偶的团就行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2 13:58

难道我的兔子推销8错去了,我的兔子有三只耳朵呢,好奇怪的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 15:1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 01:58 PM 发表
难道我的兔子推销8错去了,我的兔子有三只耳朵呢,好奇怪的
实在没人要,看来只能红烧或者清蒸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