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LISA走天下之巴黎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0:33     标题: LISA走天下之巴黎

这应该不能算是游记, 更象是色友篇, 哈哈.就是想把自己喜欢的照片放上来,大家凑合凑合看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20:35

偶搬沙发等啊等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20:37

昏啊,啥都没有啊!!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0:44

夜晚的巴黎圣母院

图片附件: 夜晚的巴黎圣母院.jpg (2006-10-9 20:44, 84.51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31&k=b94c3e4981c6db9a9691878ee0c376ac&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0:47

塞纳河夜景

图片附件: 塞纳夜景.jpg (2006-10-9 20:47, 179.3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32&k=a9b0bd77b4dabaa6282deb2176b36750&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0:52

巴黎圣母院后景. 我不太喜欢圣母院的前面,太四四方方,缺少流线感. 背面的圣母院更符合我的审美. 不过在看过了米兰大教堂后,圣母院也就不过尔尔了

图片附件: 巴黎圣母院后景.jpg (2006-10-9 20:52, 179.44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33&k=f21e5cc16b441196257e909ebe15f1cc&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0:56

塞纳河的桥上,(不确定是否是新桥恋人中的新桥) 年轻人就这样坐成一排, 吃着冰激凌,看着街对面的演出, 悠然自得

图片附件: life.jpg (2006-10-9 20:56, 157.47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36&k=ead850d734f3290af22414198e81f5c9&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0:58

天气很好,即便已经很晚了,天依旧很蓝, 就这样坐在塞纳河边,吹着小风......

图片附件: in the heaven.jpg (2006-10-9 20:58, 182.93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39&k=d0b3caa566244503139d864f3f781443&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02

不管有没有观众,他们依旧卖力演出

图片附件: 街对面的演出.jpg (2006-10-9 21:02, 135.81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0&k=f1d0ffa3020529147ce385b10100b683&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21:05

俺绝对得意忘形ing,巴黎的机票可以换好几次国内旅行了,看看lisa 还有啥好视角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21:08

照片拍的灵哦~~
我们明天就开新得摄影板块了!到时,到那里显露一下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21:12

巴黎我稀饭的,还有德国的很多小镇,稀饭的不得了!!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12

巴黎的朋友带我去参加了个他们在塞纳河边上弄的烧烤, 很多人,就这样拿着啤酒,一直站着,或坐着以各种姿势聊天. 朋友说,一会他们还会放烟火. 其实这都是不被允许的. 主办的那个年轻小伙子说: WE DON'T CARE "

图片附件: this is life.jpg (2006-10-9 21:12, 119.9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1&k=b152d89b0ba81ab9bc668d43c31b926d&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16

还是圣母院的后景

图片附件: 巴黎圣母院.jpg (2006-10-9 21:16, 157.95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4&k=56af614c50a355416941fa0f1245cfad&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21

这是JULIEN带我去的巴黎著名第三区的GUY街, 各色酒吧拥挤这各种男人, 这里,他们牵手,KISS, 一切都很自然. 从来都不排斥他们, 同样都是爱,都值得被尊重.

图片附件: 第3区著名的GUY街.jpg (2006-10-9 21:21, 160.7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5&k=8d4f67f10cba39eb59079dd9a9004632&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27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一直到世界尽头

图片附件: just hold your hand,to the end of the world.jpg (2006-10-9 21:27, 177.74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6&k=e0e033625d073c042c38a166ebe1c1e0&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30

JUST A KISS

图片附件: just a kiss!.jpg (2006-10-9 21:30, 176.83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7&k=4b84c803500b969a695c0eedbd98c13a&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34

蓬皮杜对面的教堂印在玻璃上, 有点糊,确是我很喜欢的感觉.

图片附件: 我喜欢的感觉.jpg (2006-10-9 21:34, 149.57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48&k=6f2b71de181c58d1b7254841f2e340cf&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21:35

just,just…………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37

蓬皮杜里的凳子, 颇有现代感.

图片附件: 曲线.jpg (2006-10-9 21:37, 151.76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51&k=e88ac83c24fc5ae99d8a0442e91a6045&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9 21:41

这里的速度慢得让我要抓狂了!!!
今天要回家了,先把我最喜欢的一张上上来,
明天继续
顺序乱了,大家别介意!!
在蓬皮杜的一对恋人, 他们一直这样旁若无人的
我就这样一直对着他们拍着.....
很和谐的一......
欧洲人就是这样, 爱情是外放的,张扬的,
确是让人感觉那么舒服

图片附件: 钢筋水泥里的爱情.jpg (2006-10-9 21:41, 173.65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52&k=431ba6a2da1718bcbb00ed9ee97fa981&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21:45

要是横的就好了,我当桌面了。
也不成……公司电脑的桌面弄成这样的话,我一准成绯闻焦点:这个女人很好色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9 22:02

我记得有一篇文章里说巴黎她最深的印象就是KISS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9 22:30

灵的,灵的,
似乎,巴黎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地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9 22:39

巴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0 00:41

太美了~~稀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0 00:55

浪漫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0-10 09:42

我也想去啊~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0 10:41

照片拍的的确很美,可是自从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被移民局扣留后,心中一直留下了阴影,巴黎也不再是我的梦想之地了...唯一的感觉就是乱
作者: Stephanie    时间: 2006-10-10 11:28

好美丽的地方啊~ 羡慕楼主。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0 19:34

money,money,快快来,没了你我们只能在这看照片咽口水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0 20:03

看了还想看,眼睛酸了继续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10 20:05

照片不错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17

这一幕,同样发生在塞纳河边,阿拉伯大学附近. 几个下陷的小城池, 放着不同的音乐, TANGO,SALSA,苏格兰音乐,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城池找到自己的音乐,陷入其中. 我们一直坐属于TANGO的城池边, JULIEN说着他WATCH  A LOT. 我问为什么不是DANCE A LOT, 他说TANGO太性感, 如果一个女孩如此贴近并且如此SEXY, HE CAN'T STAND IT, 哈哈......
我去的季节已经晚了, 整个八月,塞纳河边会被铺满沙子, 变成个大沙滩.lots of funny things u could do there, sounds good, right?

图片附件: night life in paris.jpg (2006-10-11 09:17, 168.62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36&k=21bffc3e690d6d3ab9c9d5ae5e845201&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23

这一幕,还是在塞纳河边.
孤单的可乐罐,
安静看着繁华落寞

图片附件: cola.jpg (2006-10-11 09:23, 148.01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37&k=18acfdf4bc2cb552bd313b287eb8aa18&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28

市政厅夜景

图片附件: 市政厅夜景.jpg (2006-10-11 09:28, 198.23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38&k=63e1a9a4dc0bc36c1717366b42a2a146&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35

深夜安静的地铁站

图片附件: 深夜安静的地铁站.jpg (2006-10-11 09:35, 188.27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39&k=65f29e56613479d4ad8bf3bc1f748a3f&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1 09:40

灵的,特别是那个可乐!!真的很灵的!加油啊,让我们看看你的好PP!
另:美眉也能热衷于此道本来就很鲜见,能拍出如此角度和意境真的难得!学习中。。。。!!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42

蓬皮杜.
正好赶上了每月的第一个周日, 巴黎市的各大博物馆全部免费.
当然包括蓬皮杜
对于做设计的来说,
蓬皮杜类似于现代艺术的殿堂,
而我,也终于站在了这里......

图片附件: 蓬皮杜.jpg (2006-10-11 09:42, 180.22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0&k=24e555c345bf1f216f5303d32083e439&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47

这应该是一群日本人, 他们几个人一直绕来绕去,表演各种复杂动作,
这里, 我看到各种不同生活状态的人,
生存,其实并不是难事,
而关键在于, 是否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存......

图片附件: 蓬皮杜广场前谢幕的表演.jpg (2006-10-11 09:47, 163.35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1&k=fd9478533896d44dd13acf0e1d6dc5b9&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09:55

蓬皮杜广场前的观望人群

图片附件: 蓬皮杜广场前的人群.jpg (2006-10-11 09:55, 171.93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2&k=371d126e937f0e63650e68c063751d8e&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0:59

蓬皮杜广场

图片附件: 蓬皮杜广场.jpg (2006-10-11 10:59, 170.2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3&k=0f76165135fb9ab1cb4e9859a6b57a50&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1:04

站在蓬皮杜的5楼露台, 可以看见原处的艾菲尔铁塔和蒙马特高地上的圣心大教堂,
天气一直在变化,
远处的乌云中漏出一道强光,
如同天堂打开一道门......

图片附件: 圣光.jpg (2006-10-11 11:04, 154.58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4&k=cd87fbb5eb9500068eabd4b7663f3612&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1:15

A ROOM WITH VIEW.

图片附件: a room with view.jpg (2006-10-11 11:15, 167.87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5&k=656f95a1aefc737d73f16d2f246152fc&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1:18

有故事的人......

图片附件: 有故事的人.jpg (2006-10-11 11:18, 173.22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k=7f6fc02559c57c7d8287d6c97b455ac6&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1:19

光影游戏

图片附件: 光影游戏.jpg (2006-10-11 11:19, 167.38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7&k=d602c6540e29075f6ebde41bbbf71297&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1:31

商场里遇见的SWEET ANGEL

图片附件: sweet angel.jpg (2006-10-11 11:31, 177.41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8&k=4efbf64cc2b73084289475805ae6007a&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1:32

ALL ABOUT LOVE......

图片附件: love.jpg (2006-10-11 11:32, 196.8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9&k=972a9462a893f4179157a06aae8ab2ac&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1 11:55

精彩!!!!!!!!!!!!!!!!!!!!!!!!!!!!!!!!!!!!!!!!!!!!!!!!!!!!!!!!!!!!!!!!!!!!!!!!!!!!!!!!!!!!!!!!!!!!!!!!!!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1 11:55

今天最享受的事情,就是看LISA的照片了
TMD上班真累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1 12:30

超级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11 12:32

哈灵,太漂亮了

喜欢那些KISS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7:12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 我会再接再励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1 18:00

lisa_luo用的什么相机,后期怎么处理的?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1 18:37

太精彩了!!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8:45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8:48

圣母院附近有一条街, 全是吃饭的地方, 全世界各地的风味, 看起来全世界招揽生意的方式还是大同小异的, 站在门口吆喝着. 我们去了一家阿根廷餐厅, 味道不错. 只是这个WAITER, 超级爱现......

图片附件: 超级爱现的阿根廷男人.jpg (2006-10-11 18:48, 160.9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1&k=8c79221250c9dd3c22b5d8b94b315a8a&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1 18:50

各种餐厅门口有各种不同的装饰物, 瞧瞧这个:

图片附件: you are always welcome.jpg (2006-10-11 18:50, 168.01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52&k=14f430743521c0150996f1269b363715&t=1782311373&sid=B7yN7B


作者: Opnet    时间: 2006-10-11 21:34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1 06:45 PM 发表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作者: lisa_luo    时间: 2006-10-12 09:16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1 09:34 PM 发表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2 10:35

照片拍的很好!!!
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2 18:05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2 18:0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


等有钱了,攒个腾龙的微距,嘻嘻!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2 20:15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09:4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5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同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2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2 08:15 PM 发表
真的不错,照片拍的超精彩!
在法国呆了4年,学习生活,整天匆匆忙忙的,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
遗憾!!

您一定很了得,在下PFing!!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13 13:17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4:46

算了啦~~~下次有这种机会千万别浪费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7:10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3 01:17 PM 发表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7 10: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5:10 PM 发表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



努力赚钱,努力存钱,我们也一起去国外溜达溜达!!!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7 11:12

我也要赚钱出国玩~~~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17 12:20

这个色友还真色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8 15:07

身羁绊之,心向往之。
喜欢加羡慕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31 12:34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9 21:41 发表
这里的速度慢得让我要抓狂了!!!
今天要回家了,先把我最喜欢的一张上上来,
明天继续
顺序乱了,大家别介意!!
在蓬皮杜的一对恋人, 他们一直这样旁若无人的
我就这样一直对着他们拍着.....
很和谐的一...... ...

同意
法国女人会谈论男友的手长的多漂亮,哪颗痣最性感。中国女人通常会问你BF干嘛的啊? 有没有房子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31 12:3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8:00 发表
lisa_luo用的什么相机,后期怎么处理的?

偶也想问这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