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等蹄胖~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 09:23
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有你什么事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5
要么我们一人9只蹄胖~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 10:29
小包怎么能这么白啊,哈哈 几层粉粉上去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4
猫咪,我最喜欢你黑色妖娆的那套,第一套黄色的项链配得有点问题 白色经典,室内拍的不错哟,但还是妖的适合你 猫咪果然够妖,哈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6-2 10:41
这套衣服的最后一个场景 其实,这是我们感觉最不满意的一套衣服,效果没想象中好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09:28
登登登登,隆重推出,包朝伟系列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09:42
没我组织泽雅,小包和猫米还一个在崇明,一个在上海来。对伐?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 10:28
恭喜贺喜啊,照片很帅很漂亮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09:45
恭喜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9:58
恭喜啊,我顶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2 11:38
最后发张自己美美的照片,外景白纱收场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1:43
照片很漂亮,恭喜猫咪和小包。 猫咪很上照,尤其是那套黑色的,拍的超级棒~ 新郎有几张独照也很灵的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 15:39
82# 阿永 谢谢哦 话说非戈挂靴了啊,你的头像是非戈哦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5:54
哈哈,帅哥们一个个都被"老将"先下手为强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 11:01
哇哇,哈赞噢,好漂亮的,,,, 敬子要流泪了,恨嫁的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