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所有童心未泯的人六一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31 20:23     标题: 祝所有童心未泯的人六一快乐

如题如题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31 21:02

同祝同祝
可惜明天上班,不能去划船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1 09:28

同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09:57

有礼物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 10:04

路过一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0:09

4# 蝴蝶飞飞


礼物要的话自行过来取
哈哈,限中午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10:44

4# 蝴蝶飞飞  


礼物要的话自行过来取
哈哈,限中午哦。
兰儿 发表于 2009-6-1 10:09

你哪里上班啊,离人民广场近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3:06

嗬嗬,还好噢
在番禺路这里
打车过来20块钱大概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3:07

呜呜,我也想来人民广场工作
我们这里很么劲额
中午都没有地方逛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 13:59

饭都吃好了
人民广场开销很大的好伐,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4:57

么关系
你可以哪天中午来我请你吃午饭。
作者: macy    时间: 2009-6-1 15:14

今天收到礼物的举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5:18

看来macy收到了~
米有礼物的人跑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6-1 15:24

en 我晚上自己去买个礼物送给自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